香港小姐2022

香港小姐2022|張光怡 許子萱 被揭港姐內訌當眾吵大鑊

最新娛聞

廣告

TVB香港小姐2022競選早前因為有佳麗確診新冠肺炎,宣布取消準決賽,19位佳麗因而一同直入9月25日在紅館舉行的決賽,不過人多是非多,近日就有報道指被稱為兩大「學霸」佳麗的4號許子萱和15號張光怡,在受訓期間公然吵大鑊,內訌到出面!

《香港小姐2022》公主病 VS 直腸直肚

被封為「麥明詩2.0」的15號張光怡(Chloe)與有「金融之花」稱號的4號許子萱(Cecca)同屬紅組,經常要一齊練歌排舞,有傳媒報道指家底豐厚的Chloe經常活在自己的世界中,被指有「公主病」,而Cecca則被指說話太過直腸直肚,欠缺耐性,因此兩人在眾佳麗中同樣人緣麻麻,擅長跳舞的Cecca對於經常甩拍子、連轉雨傘亦有困難的Chloe,更大感不耐煩。

香港小姐2022 25歲Chole張光怡左)原來是實習醫生,被指氣質似麥明詩。
25歲Chole張光怡(左)和4號許子萱(右),被指在排舞時吵大鑊!(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截圖)
香港小姐2022 香港小姐
19位進入港姐決賽的佳麗中,早前有6位佳麗染疫,據知接下來直到決賽前,眾佳麗將會被安排入酒店,進行「閉環式」特訓。(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截圖)

疑因舞步問題終極擘面

近日眾港姐佳麗在愉景灣Staycation接受7日密集式訓練,據指有次練歌期間,歌唱老師叫大家唱得慢些,Cecca便忍不住怒睥了Chloe一眼,疑似嫌棄她拖累大家。之後兩人心病愈積愈多,直到一次排舞時,兩人終於因為舞步問題而「吵大鑊」,連紅組的隊長陳瑞菱親自出手調停,都未能平息事件,兩人自此終極反面,完全互不瞅睬!

香港小姐2022 25歲張光怡被封「麥明詩2.0」,是一名實習醫生,有傳她家底豐厚。IG@chloecheung
25歲張光怡被封「麥明詩2.0」,已正式完成實習,擁有醫生資格。(圖片來源:tvb.com)
香港小姐2022 25歲許子萱,她修讀工商管理碩士並獲牛津及劍橋大學同時取錄。IG@ceccamangoqueen0214
同樣25歲的許子萱,準備修讀工商管理碩士,並獲牛津及劍橋大學同時取錄。(圖片來源:tvb.com)

曾unfollow對方IG

有指Chloe和Cecca在終極反面後,曾互相unfollow了對方的IG,不過在事件被報道後,兩人都已重新follow了對方。而為她們排舞的舞蹈監製麥秋成在回覆傳媒查詢時,就表示對事件並不清楚。

香港小姐2022 15號佳麗張光怡
15號佳麗張光怡(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截圖)
香港小姐2022 4號佳麗許子萱
4號佳麗許子萱(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截圖)

重溫港姐受訪片段:4號許子萱贏最佳妝容獎

15號張光怡被封「麥明詩2.0」 擁醫生資格照參選

25歲Chole張光怡畢業於港大醫學院,早前已完成實習,正式擁有醫生資格,她表示自己不會放棄醫生身份,家人亦支持她暫時放下醫生資格去參選港姐的決定。另外有消息指她家底豐厚,父親是醫生,母親是集團高層,家住半山豪宅,並與樂易玲認識,又參與對方兒子聚會,與麥明詩同屬「人生勝利組」,因此被封為「麥明詩2.0」,但她只回應每個人都有不同背景,會努力做好自己。

香港小姐2022 Chole表示家人支持她暫時放下醫生資格決定,專注選美。
Chole表示家人支持她暫時放下醫生資格的決定,專注選美。(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截圖)
香港小姐2022 Chloe被指氣質好似前港姐冠軍麥明詩。
Chloe被指氣質好似前港姐冠軍麥明詩。(圖片來源:IG@chloecheung)
香港小姐2022 Chloe被指家境豐厚,自小備受父母寵愛,因此有「公主病」。
Chloe被指家境豐厚,自小備受父母寵愛,因此有「公主病」。(圖片來源:IG@chloecheung)

4號許子萱未決定讀牛津定劍橋

同樣25歲的Cecca許子萱12歲已經移民美國,性格自然玩得又大方,古銅色肌膚感覺非常陽光帶點混血的感覺,所以在晉身決賽前已成為焦點。Cecca現在任職投資銀行分析師,被封為「金融之花」,今年同時獲牛津及劍橋取錄,準備進修MBA。

香港小姐2022 許子萱樂於分享自己的生活。
許子萱樂於分享自己的生活。(圖片來源:IG@ceccamangoqueen0214)
香港小姐2022 25許子萱12歲已移民美國,所以「鬼妹仔」性格非常玩得。
25許子萱12歲已移民美國,所以「鬼妹仔」性格非常玩得。(圖片來源:IG@ceccamangoqueen0214)

許子萱曾參加內地節目《非誠勿擾》

許子萱Cecca在20歲時曾參與內地的相睇節目《非誠勿擾》,未入行已在網上掀起話題。在港姐官網顯示,她的嗜好勁多,包括莎莎舞、探戈、專業調酒、中英文朗誦、演講和學習法語,愛逛博物館和美術展。原來她更是才女一名,在大學畢業後,22歲便於內地推出第一本自傳《一個華爾街女孩的面考實錄》。

香港小姐2022 身為「金融之花」的許子萱,為追夢推遲入學來選港姐。
身為「金融之花」的許子萱,為追夢推遲入學來選港姐。(圖片來源:IG@ceccamangoqueen0214)
香港小姐2022 許子萱12歲已移民美國,所以「鬼妹仔」性格非常玩得。
許子萱12歲已移民美國,所以「鬼妹仔」性格非常玩得。(圖片來源:IG@ceccamangoqueen0214)
香港小姐2022 許子萱2020年考獲調酒師資格,她在IG留言想開一間酒吧。
許子萱2020年考獲調酒師資格,她在IG留言想開一間酒吧。(圖片來源:IG@ceccamangoqueen0214)
香港小姐2022 許子萱身材出眾,經常在IG晒料。
許子萱身材出眾,經常在IG晒料。(圖片來源:IG@ceccamangoqueen0214)
香港小姐2022 嗜好多多的許子萱,最愛跳莎莎舞和探戈。
嗜好多多的許子萱,最愛跳莎莎舞和探戈。(圖片來源:IG@ceccamangoqueen0214)
香港小姐2022 許子萱影靚相大玩異國風情。
許子萱影靚相大玩異國風情。(圖片來源:IG@ceccamangoqueen0214)

《香港小姐2022》總決賽結果是?

《2022香港小姐競選決賽》於9月25晚在紅館舉行,而「友誼小姐」就由邢慧敏先拔頭籌獲選,而冠軍亞軍季軍就是…詳情請看

開電視《Summer Girls 2022》會在那裡舉行?

開電視77台將於《港姐2022》總決賽舉行的同日播放夏日水著遊戲節目《Summer Girls 2022》,更有傳邀請到沙律張沛樂搶任導師⋯⋯詳見:開電視水著選美15位佳麗公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截圖、tvb.com、IG@chloecheung、IG@ceccamangoqueen0214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TVB (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