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2023

香港小姐2023|大熱王敏慈孖賀怡雯王怡然拍片 網民興奮表示:心目中三甲

最新娛聞

廣告

《2023香港小姐競選》自首輪面試起大受外界關注,今屆亦比較上屆高質好多,其中一位大熱佳麗有「翻版范冰冰」之稱的王敏慈(Lovelle),她由初選一路殺到入圍,人氣高企而且狀態大勇的她,於日前孖著「翻版王祖賢」賀怡雯(Lea)及「Cute版阿Sa」王怡然(Lynn)三位私下約埋拍片,大曬好感情,三位的自然互動成功吸粉,有網民留言:「是我心目中的前三」。
香港小姐2023 王敏慈孖住兩位大熱拍片大曬好感情
王敏慈孖住兩位大熱拍片大曬好感情(圖片來源:小紅書@王敏慈)

香港小姐2023|王敏慈孖住兩位大熱拍片大曬好感情

今屆入圍港姐質素不俗,有「翻版范冰冰」之稱的王敏慈(Lovelle),她擁有精緻五官及甜美笑容,而「翻版王祖賢」賀怡雯(Lea)亦是網民心中的黑馬,混血兒的精緻樣貌獲網民大讚有明星相。當外界以為一班佳麗會是互相的假想敵時,殊不知她們私下已經成為好朋友。

早前王敏慈在小紅書分享與兩位佳麗賀怡雯及王怡然的短片,三人頭貼頭打鬧,不過當王敏慈作勢想親王怡然時,王怡然則一臉嫌棄回應,嚇得王敏慈摀嘴尷笑,不過隨後王怡然也有展現笑容。而她們無懼外界的閒言閒語,力曬三人之間的好感情!

香港小姐2023 王敏慈作勢想親王怡然
王敏慈作勢想親王怡然(圖片來源:小紅書@王敏慈)
香港小姐2023 王敏慈作勢想親王怡然
王敏慈作勢想親王怡然(圖片來源:小紅書@王敏慈)
香港小姐2023 王怡然一臉嫌棄回應,嚇得王敏慈摀嘴尷笑
王怡然一臉嫌棄回應,嚇得王敏慈摀嘴尷笑(圖片來源:小紅書@王敏慈)

香港小姐終極面試|「翻版范冰冰」王敏慈缺席「變髮」

有「翻版范冰冰」之稱的王敏慈在首三輪面試都受到傳媒追訪,由最初被指整容到後來改化淡妝重捨靚樣!不過為期兩日的「變髮」就未有現身,據聞是因事缺席。

香港小姐2023 港姐 終極面試 港姐2023 港姐 妝容淡了,成個氣質出晒嚟!
妝容淡了,成個氣質出晒嚟!(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香港小姐2023 港姐 終極面試 港姐2023 港姐 讀北京中央戲劇學院的王敏慈多才多藝。
讀北京中央戲劇學院的王敏慈多才多藝。(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香港小姐2023 港姐 終極面試 港姐2023 「翻版范冰冰」王敏慈中)與另外兩位佳麗Lynn及Lea一同現身。
睇嚟三人面試時已經成為好朋友(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香港小姐終極面試|大熱王敏慈被批評縮膊

《2023香港小姐競選 終極面試》於上星期日(2/7)播出第一集,將參選佳麗「26進22」的整個淘汰過程公開。今年的賽制比較特別,有史以來首次「拆件上」來評分,將眼睛、嘴巴和胸部三個部份來比拼,因此鏡頭都會zoom近佳麗的某個身體部位讓觀眾看得清楚一點。然而,這卻因此帶來不少尷尬畫面,引起外界熱議。

雖然畫面上望落疑似走光,但不少評判大讚王敏慈身材比例好好,曾志偉亦露出滿意的笑容大讚平均:「佢個膊好靚,我哋叫呢啲衣架肩,不過最唔好佢有時會縮膊,咁就唔靚啦。面形都好好啦,係尖得濟啫,哈哈。」

香港小姐2023 港姐 tvb 大熱王敏慈都不慎失守。
大熱王敏慈都不慎失守。(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香港小姐2023 港姐 tvb 曾志偉覺得王敏慈有少少縮膊。
曾志偉覺得王敏慈有少少縮膊。(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更多:港姐2023|「拆件」評分尷尬畫面四出 大熱佳麗疑透出底褲形狀兼下體現形

更多:香港小姐2023|疑似賽果網上流出!Juliana大熱倒灶不入五強「港版IU」奪冠

香港小姐2023 港姐 香港小姐 TVB在星期日2/7)播出的「終極面試」特輯中公開22強名單。
TVB在星期日(2/7)播出的「終極面試」特輯中公開22強名單。(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小紅書@王敏慈、TVB影片截圖、TVB娛樂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