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依寧

姜依宁香港小姐2023|簡體字名8號Jenny奪友誼小姐曾因壓力大爆喊

最新娛聞

廣告

姜依寧香港小姐2023|8號佳麗姜依寧(姜依宁)Jenny,現年23歲,身高175cm,現就讀教育大學可持續發展專業碩士。姜依宁在總決賽前獲佳麗選為今屆「友誼小姐」。早前到越南拍攝外景時,被踢爆前一晚排舞時因壓力大爆喊!
姜依寧 姜依宁在總決賽前獲佳麗選為友誼小姐,由上屆友誼小姐刑慧敏頒獎。
姜依宁在總決賽前獲佳麗選為友誼小姐,由上屆友誼小姐刑慧敏頒獎。(圖片來源:TVB
姜依寧 8號佳麗姜依寧姜依宁)Jenny
8號佳麗姜依寧(姜依宁)Jenny(圖片來源:TVB

姜依寧香港小姐2023|姜依宁Jenny自覺笑容唔夠因壓力大爆喊

美山聖地外景拍攝初段雖然烈日當空、熱到台前幕後汗流浹背;但中途卻忽然行雷閃電兼暴雨,拍攝流程數度被打斷。對於拍攝外景日曬又雨淋,佳麗指雖然辛苦,但感恩獲工作人員貼心照顧,除 Keep 住有專業人員幫她們補妝及整理衣服,更貼心事先為佳麗預備好雨傘。6 號胡睿涵說:「行雷閃電?唔驚呀,工作人員好有準備,一早準備定遮,好照顧我哋。」

感覺較為害羞的 8 號姜依宁,與 13號陳曉彤及 15 號莊子璇接受泉叔訪問時,被踢爆前一晚排舞時因壓力大爆喊,對此姜依宁解釋:「我覺得自己做得唔夠好,笑容唔夠,要更加努力。」並感謝身旁兩位好友及戰友全程陪伴及打氣,才令自己馬上破涕為笑。三人又指現在已變成「笑容專員」,無論是大會鏡頭或工作人員手機,只要一對著自己便能擠出燦爛笑容。

姜依寧 早前《給一個月後的我》的官方宣傳片中,8號姜依宁己出名為人非常感性,原來早於6月尾受訪時已哭成淚人。
早前《給一個月後的我》的官方宣傳片中,8號姜依宁己出名為人非常感性,原來早於6月尾受訪時已哭成淚人。(圖片來源:TVB
姜依寧 在選美初期姜依宁的名字仍以正體中文顯示,其後則改為「宁」。
在選美初期姜依宁的名字仍以正體中文顯示,其後則改為「宁」。(圖片來源:TVB
姜依寧 香港小姐2023 佳麗間感情明顯升溫
佳麗間感情明顯升溫(圖片來源:TVB提供)
姜依寧 香港小姐2023 8號姜依宁自覺笑容唔夠
8號姜依宁自覺笑容唔夠(圖片來源:TVB提供)

姜依寧香港小姐2023|8號Jenny姜依宁 | 23歲/175cm/51.5kg/學生

香港小姐2023 大比拼 香港小姐2023 陳嘉容 香港小姐2023 港姐 香港小姐 港姐 姜依寧。
姜依寧。(圖片來源:TVB)
入圍編號 8
全名 姜依寧(姜依宁)
英文名 Jenny Jiang
IG jennyyyjiang
年齡 23歲
三圍 32, 24, 36
身高 175cm
體重 51.5kg
地區 內地
職業 學生
學歷 教育大學 可持續發展專業碩士

姜依寧香港小姐2023|身高175cm 身型修長窈窕

8號佳麗姜依寧(姜依宁)Jenny,平時在社交平台分享不少打卡照,喜愛到處吃美食和打卡,又大騷修長窈窕身型,身高有175cm的她,絕對有優勢!

姜依寧
(圖片來源:IG@jennyyyjiang)
姜依寧
(圖片來源:IG@jennyyyjiang)
姜依寧
(圖片來源:IG@jennyyyjiang)
姜依寧
(圖片來源:IG@jennyyyjiang)

圖片來源:TVB、IG@jennyyyj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