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晶晶

梁晶晶香港小姐2023|Nicole成本屆最強黑馬 「村姑大翻身」獲評判點名大讚

最新娛聞

廣告

梁晶晶香港小姐2023|《2023香港小姐競選》自首輪面試起大受外界關注,多名大熱佳麗如莊子璇、郭珮文及王敏慈等已火速彈起人氣急升,不過早前網上流傳一份疑似賽果,現年25歲的「翻版宮雪花」梁晶晶(Nicole)從未受到傳媒注目,卻突然被指是內定五強之一,成為最強「黑馬佳麗」。
即睇《香港小姐2023》16位佳麗介紹
梁晶晶 12號佳麗「翻版宮雪花」梁晶晶Nicole)
12號佳麗「翻版宮雪花」梁晶晶(Nicole)(圖片來源:TVB

梁晶晶香港小姐2023|佳麗檔案

梁晶晶
(圖片來源:TVB
入圍編號 12
全名 梁晶晶
英文名 Nicole Leung
IG nicoleleung1124
年齡 25歲
三圍 32, 23, 33
身高 162.5cm
體重 44kg
地區 香港
職業 室內設計師(母親公司)
學歷 奧克蘭理工大學
港姐 梁晶晶 梁晶晶成今屆「黑馬佳麗」。
梁晶晶成今屆「黑馬佳麗」。(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梁晶晶香港小姐2023|愈來愈靚被讚「村姑大翻身」

梁晶晶並非典型的第一眼美女,再加上可能不太懂得打扮,「娘」味較重,頭兩輪面試都未有受到太大注目,傳媒對她的描述不外乎都是「帶工人姐姐面試」、「狼狽甩鞋」、「面試遲到」等等,比起其餘大熱佳麗失色很多,甚至被傳媒改做「翻版宮雪花」。不過,她接受大改造時卻容貌大升級,被外界形容為「村姑大翻身」。

港姐 梁晶晶 第一輪面試時的梁晶晶「娘」味較重。
第一輪面試時的梁晶晶「娘」味較重。(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港姐 梁晶晶 第二輪面試時的她。
第二輪面試時的她。(圖片來源:YouTube@東張+)
港姐 梁晶晶 她接受大改造時卻容貌大升級,被外界形容作「村姑大翻身」。
她接受大改造時容貌大升級,被外界形容為「村姑大翻身」。(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梁晶晶香港小姐2023|家境富裕媽媽開公司

現年25歲的梁晶晶畢業於奧克蘭理工大學,現在是一名室內設計師。她早前在節目中不自覺地炫耀自己「喺媽咪公司度做」,而且早前面試時亦被傳媒目擊由哥哥揸名車接送到場,相信家庭環境富裕,是名副其實的「白富美」。

港姐 梁晶晶 梁晶晶畢業於奧克蘭理工大學,現在是一名室內設計師。
梁晶晶畢業於奧克蘭理工大學,現在是一名室內設計師。(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港姐 梁晶晶 她自我介紹的時候強調自己在媽媽公司工作。
她自我介紹的時候強調自己在媽媽公司工作。(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梁晶晶香港小姐2023|獲評判點名大讚

日前TVB在「終極面試」特輯中公開22強名單,賽前不被看好的梁晶晶同時被多名專業評判點名大讚,不但被陳嘉容評為三甲人選之一,形容她「好大方得體、好自然」,更被《2023香港小姐競選》籌備委員會形象監督陳惠英大讚好上鏡:「一行出嚟,對眼真係好Wow。」所有評語幾乎都是一面倒地好。有指TVB要求入選決賽的佳麗要簽約五年,因此嚇窒多位參賽者而退選,梁晶晶早前向傳媒表示與TVB簽5年合約完全沒問題,假如外流賽果屬實,可能正正就是這個原因入圍5強。

港姐 梁晶晶 梁晶晶同時被多名專業評判點名大讚。
梁晶晶同時被多名專業評判點名大讚。(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港姐 梁晶晶 整個人脫胎換骨。
整個人脫胎換骨。(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香港小姐2023|網上流出疑似賽果名單

有網民發現維基百科出現了疑似賽果名單,名單上清楚列明各個獎項的奪獎佳麗,包括冠軍莊子璇、亞軍黃泳嘉及季軍賀怡雯,入圍五強的還有潘明璇和梁晶晶;另外,大熱佳麗郭珮文、王敏慈和王怡然則大熱倒灶五強不入,但卻分別獲頒發「友誼小姐」、「最上鏡小姐」以及「國際親善小姐」,而TVB藝人趙璧渝妹妹趙穎琪則是「最有名星相小姐」。不過現時此「比賽結果」已被刪除。

港姐 梁晶晶 香港小姐2023 港姐 香港小姐 網上流出疑似賽果名單。
網上流出疑似賽果名單。(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香港小姐2023|網傳冠軍莊子璇

首輪面試開始已被傳媒封為「港版IU」的莊子璇(Hilary)不但外表甜美可愛,原來亦是一名學霸,現年21歲的她現時是一名學生,就讀於香港大學食物及營養科學學系。身高168.5cm高的莊子璇,經常於社交平台上傳旅行照和自拍,沒有賣弄性感之餘,憑可愛和清純深受網民喜愛。

港姐 梁晶晶 香港小姐2023 港姐 香港小姐 莊子璇。
莊子璇。(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香港小姐2023|網傳亞軍黃泳嘉

現年22歲的黃泳嘉(Jessica)是一名學生,目前在加拿大麥基爾大學讀書。她早前在「終極面試」時向評判表示覺得自己不夠好看,樂小姐就安慰她說其實她的牙齒很好看,又提醒她不要經常用頭髮擋住眼睛,不過她當時回答說:「頭髮唔鍾意聽話。」樂小姐則回應:「頭髮唔聽話啫,個人聽話咪得囉。」

港姐 梁晶晶 香港小姐2023 港姐 香港小姐 黃泳嘉。
黃泳嘉。(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香港小姐2023|網傳季軍賀怡雯

現年23歲的中英混血兒賀怡雯(Lea)畢業自上海戲劇學院,身高有176cm的她未參選前已是少有名氣的模特兒,亦有「翻版王祖賢」之稱,獲不少網民大讚有明星相。

港姐 梁晶晶 香港小姐2023 港姐 香港小姐 賀怡雯。
賀怡雯。(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香港小姐2023|網傳五強潘明璇、梁晶晶

現年24歲的潘明璇(Michelle)是香港大學金融碩士畢業生,現時任職股票分析師。165cm高的她有過不少選美經驗,她由2017年香港小姐冠軍得主雷莊𠒇提名而獲得關注。至於現年25歲的梁晶晶(Nicole)則畢業於奧克蘭理工大學,現職室內設計師。

港姐 梁晶晶 香港小姐2023 港姐 香港小姐 潘明璇。
潘明璇。(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港姐 梁晶晶 香港小姐2023 港姐 香港小姐 梁晶晶。
梁晶晶。(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香港小姐2023|網傳「友誼小姐」郭珮文

現年21歲的郭珮文(Juliana)憑一頭金髮及傲人身材在賽前早已贏盡話題,身高168cm的她畢業於紐約大學,現時是一名在網上經營首飾店的老闆娘。

港姐 梁晶晶 香港小姐2023 港姐 香港小姐 郭珮文。
郭珮文。(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香港小姐2023|網傳「最上鏡小姐」王敏慈

現年21歲的王敏慈(Lovelle)有「翻版范冰冰」的稱號,她於新加坡長大,現時就讀於北京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身高169cm的她於面試時因妝太濃被外界質疑整容,不過有其好友在網上上載中學合照力證其精緻五官純天然,隨後她亦以淡妝示人,粉碎整容傳言。

港姐 梁晶晶 香港小姐2023 港姐 香港小姐 王敏慈。
王敏慈。(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香港小姐2023|網傳「國際親善小姐」王怡然

現年21歲的王怡然(Lynn)來自江蘇,現時於浸會大學傳理學院就讀,她同時亦是一名小紅書網紅。

港姐 梁晶晶 香港小姐2023 港姐 香港小姐 王怡然。
王怡然。(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香港小姐2023|網傳「最有名星相小姐」趙穎琪

現年26歲的趙穎琪(Gladys)畢業於瑞士酒店管理大學,現為一名客戶服務主任,她同時是TVB女藝人趙璧渝的妹妹而為人熟悉。

港姐 梁晶晶 香港小姐2023 港姐 香港小姐 趙穎琪。
趙穎琪。(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YouTube@東張+、TVB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