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怡然

王怡然香港小姐2023|Lynn「最上鏡小姐」奪亞軍!多次被批唔識講廣東話

最新娛聞

廣告

王怡然香港小姐2023|今屆入圍港姐質素不俗,有「翻版范冰冰」之稱的王敏慈(Lovelle),她擁有精緻五官及甜美笑容,她與另外兩位大熱「翻版王祖賢」賀怡雯(Lea)和「Cute版阿Sa」王怡然(Lynn)份外老友。王怡然(Lynn)亦是網民心中的黑馬,但她被外界多次批評廣東話不流利,她事後在小紅書拍片分享感受,大方表示會努力學好廣東話。
即睇《香港小姐2023》16位佳麗介紹

香港小姐2023亞軍4號王怡然內地網紅出身

4號王怡然(Lynn)雖然並不是大熱之一,但在賽後訪問時表示認為自己能夠奪得亞軍是憑笑容,要整晚保持笑容也不容易!另一令人印象深刻的時在問答環節中,被C君問到Show錢時候,她回答要高過陳豪多少少,令樂易樂當場驚呆了!

王怡然本身已是一名稍有名氣的內地網紅,參賽初期她在小紅書拍片分享選港姐的心路歷程:

「代表香港不懂說粵語,我自己也會有一點心虛,我英文講得也可以,普通話也講得很流利,可以向大家保證,所有可以用廣東話回答的問題都用粵語去回答,雖然有點蹩腳,但我學得很快。」

香港小姐2023 賽果 4號王怡然Lynn)
4號王怡然(Lynn)(圖片來源:TVB

香港小姐2023 最上鏡小姐

4號王怡然(Lynn)除了是季軍外,也奪得最上鏡小姐,表示在參賽過程很辛苦,但也胖了一點點,結果也很滿意!

香港小姐2023 賽果 4號王怡然Lynn)
4號王怡然(Lynn)(圖片來源:TVB

王怡然
(圖片來源:TVB提供)

王怡然香港小姐2023|Lynn佳麗個人檔案

入圍編號 4
全名 王怡然
英文名 Lynn Wang
小紅書 小然然叫Lynn
年齡 21歲
身高 164cm
體重 42.5kg
地區 江蘇
職業 學生
學歷 浸會大學傳理學院year 3
王怡然 王怡然在《終極面試》中的表現亦不錯,成為三甲大熱之選
王怡然在《終極面試》中的表現亦不錯,成為三甲大熱之選(圖片來源:TVB提供)
王怡然 王怡然在《終極面試》中的表現亦不錯,成為三甲大熱之選
王怡然在《終極面試》中的表現亦不錯,成為三甲大熱之選(圖片來源:TVB提供)

王怡然香港小姐2023|Lynn「Cute版阿Sa」多次被批唔識講廣東話

來自內地江蘇,現年21歲的王怡然(Lynn)在第一輪及第二輪面試已引起外界關注,因長相甜美,曾被其他傳媒封為「Cute版阿Sa」,不過望真些,似乎與視帝陳展鵬太太,前港姐單文柔有幾分相似。不過,王怡然本身已是一名稍有名氣的內地網紅,日前她在小紅書拍片分享選港姐的心路歷程:「代表香港不懂說粵語,我自己也會有一點心虛,我英文講得也可以,普通話也講得很流利,可以向大家保證,所有可以用廣東話回答的問題都用粵語去回答,雖然有點蹩腳,但我學得很快。」

另外,王怡然(Lynn)也解釋大眾對她的質疑,當日她身穿一件露肩黑裙前去面試,心口位置上有一撻紅印,由於位置尷尬,因此有網友問是否「剛種完草莓?」王怡然表示一臉無奈,也覺得這說法很離譜:「誰的嘴這麼大?這是我昨天貼的號碼布,我對後面的膠水過敏了。」

港姐 王怡然現身第三輪面試時用廣東話接受傳媒訪問。
王怡然現身第三輪面試時用廣東話接受傳媒訪問。(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港姐 王怡然表示雖然自己唔識廣東話,但願意去學廣東話。
王怡然表示雖然自己唔識廣東話,但願意去學廣東話。(圖片來源:小紅書@王怡然)
王怡然 港姐 喺小紅書上略有名氣。
喺小紅書上略有名氣。(圖片來源:小紅書@王怡然)
王怡然 港姐 經常拍片介紹香港生活。
經常拍片介紹香港生活。(圖片來源:小紅書@王怡然)

王怡然香港小姐2023|另一封號「Cute版阿Sa」多翻遭受網民抨擊

來自江蘇、21歲的王怡然因樣子甜美可愛獲封為「Cute版阿Sa」。早前她因不懂說廣東話而遭受網民抨擊,又被指頸上有吻痕,雖然話題多多,不過無損王怡然第二輪面試的心情。在經過髮型大改造後,獲不少網民大讚甜美可愛,有網民表示:「Lynn靚女得黎好襟睇,有氣質」、「總給人有種舒服既感覺」、「王怡然一定3甲必入」。

港姐2023 王怡然因樣子甜美可愛獲封為「Cute版阿Sa」。
王怡然因樣子甜美可愛獲封為「Cute版阿Sa」。(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截圖)
港姐2023 雖然王怡然話題多多,不過無損她第二輪面試的心情。
雖然王怡然話題多多,不過無損她第二輪面試的心情。(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截圖)

王怡然香港小姐2023|孖住王敏慈兩位大熱拍片大曬好感情

早前王敏慈在小紅書分享與兩位佳麗賀怡雯及王怡然的短片,三人頭貼頭打鬧,不過當王敏慈作勢想親王怡然時,王怡然則一臉嫌棄回應,嚇得王敏慈摀嘴尷笑,不過隨後王怡然也有展現笑容。而她們無懼外界的閒言閒語,力曬三人之間的好感情!

香港小姐2023 王敏慈作勢想親王怡然
王敏慈作勢想親王怡然(圖片來源:小紅書@王敏慈)
香港小姐2023 王敏慈作勢想親王怡然
王敏慈作勢想親王怡然(圖片來源:小紅書@王敏慈)
香港小姐2023 王怡然一臉嫌棄回應,嚇得王敏慈摀嘴尷笑
王怡然一臉嫌棄回應,嚇得王敏慈摀嘴尷笑(圖片來源:小紅書@王敏慈)
王怡然 香港小姐2023 港姐 終極面試 港姐2023 「翻版范冰冰」王敏慈中)與另外兩位佳麗Lynn及Lea一同現身。
睇嚟三人面試時已經成為好朋友(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圖片來源:TVB提供、TVB 娛樂新聞截圖、小紅書@小然然叫Lynn、小紅書@王敏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