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子璇

香港小姐2023|21歲莊子璇奪冠 曾被爆是雙面人遭佳麗們杯葛

最新娛聞

廣告

莊子璇香港小姐2023|《2023香港小姐競選》今晚已圓滿結束,最終由賽前大熱之一的15號莊子璇(Hilary)奪冠。
香港小姐2023 賽果 15號莊子璇Hilary)
15號莊子璇(Hilary)(圖片來源:TVB
即睇《香港小姐2023》16位佳麗介紹

莊子璇試戴后冠中魔咒?!

一直被視為三甲大熱的莊子璇,在決賽前一日的活動上抽中試戴后冠,能夠「攞頭彩」可謂行運一條龍!不過莊子璇一直被指與其他佳麗關係麻麻,甚至在外景之旅被杯葛,今次佢亦坦言早知「試戴魔咒」,之常試戴之人最後都難以奪冠::

「我有做過資料蒐集,知道歷年來有兩位佳麗係打破咗呢個魔咒,咁就證明個『魔咒』係可以打破,我都可以有啲自信,聽日就係比賽,如果我依家都無信心就大鑊。」

根據往績,試戴后冠佳麗最終甚少名列三甲。在多年以來「試戴后冠」佳麗中,只有1998年的向海嵐和2017年的雷莊𠒇能擺脫魔咒,奪得冠軍!

莊子璇 黃泳嘉 香港小姐 2023 牧童笛 PLT
莊子璇一向表情自信十足,抽中試戴后冠「攞頭彩」難掩開心。(圖片來源:TVB
莊子璇 黃泳嘉 香港小姐 2023 牧童笛 PLT
預演「試戴后冠」其實有暗湧,因為根據往績,試戴后冠佳麗最終甚少名列三甲。(圖片來源:TVB
莊子璇 黃泳嘉 香港小姐 2023 牧童笛 PLT
作為前港姐冠軍馮盈盈的師妹,莊子璇企埋上屆冠軍身邊並唔輸蝕。(圖片來源:TVB

香港小姐2023|莊子璇 莊子璇順利入圍18強。
莊子璇順利入圍18強。(圖片來源:TVB)
入圍編號 15
全名 莊子璇
英文名 Hilary Chong
IG @hilary_ig
年齡 21歲
三圍 33, 23, 35
身高 168.5cm
體重 51kg
地區 香港
職業 學生
學歷 香港大學食物及營養科學

莊子璇香港小姐2023|港大學霸出身

現年21歲的莊子璇是一名大學生,現在於香港大學修讀食物及營養科學,同時亦是前港姐冠軍馮盈盈的師妹。身高168.5cm、體重51kg的她身形高挑,再加上甜美清純的笑容,上個月第一次現身面試的時候就已經廣受傳媒注目,大受網民好評。

香港小姐2023|莊子璇 第一次面試時以超清純亦將示人。
第一次面試時以超清純亦將示人。(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截圖)

莊子璇香港小姐2023|自爆與Day是中學同學

有網民留意到女團COLLAR成員Day都有follow莊子璇的IG,她透露對方是自己的中學同學,因此相識,而且2人關係良好經常會一齊玩。翻查紀錄,Day畢業於荃灣博愛醫院歷屆總理聯誼會梁省德中學,該校的校友還有鄧小巧以及游嘉欣。

香港小姐2023 莊子璇 Day是莊子璇的中學同學。
Day是莊子璇的中學同學。(圖片來源:IG@6y_day)

莊子璇香港小姐2023|賣口乖自認TVB擁躉

被記者問到為何不與Day一同參加ViuTV的《全民造星》,莊子璇即「賣口乖」,表示自己從小只看TVB,她又指直到得知Day以COLLAR成員身份出道,才得知有《全民造星》這個節目。她續指,雖然自己亦喜歡唱歌跳舞,但如果要選女團就要作考慮。

香港小姐2023|莊子璇 第二次面試以黑色晚裝現身,大展性感的一面。
第二次面試以黑色晚裝現身,大展性感的一面。(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截圖)
香港小姐2023|莊子璇 港姐 樣子甜美。
第三輪面試再仙氣現身。(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被爆成為大熱之後目中無人

莊子璇早前曾經向傳媒表示自己是COLLAR成員Day的中學同學,又表示自己自細已經是TVB擁躉,該番言論已經令外界覺得有她有攀關係之嫌。外表清純可愛的莊子璇更被報道指出,是個勢利十足的雙面人,不但成為大熱之後變得目中無人經常「擺款」對人指指點點,更被爆喜歡黐住幕後工作人員,更經常大獻殷勤及「賣口乖」而獲得著數,因此引來眾候選佳麗反感,被外界封作「黃心穎2.0」。

莊子璇 香港小姐2023 香港小姐2023
15號莊子璇是討論度最高的佳麗之一。(圖片來源:TVB)
莊子璇 香港小姐2023 香港小姐2023 15 號莊子璇Hilary)
莊子璇外表清純可愛,但卻被指是個勢利十足的雙面人。(圖片來源:TVB)
莊子璇 香港小姐2023 香港小姐2023 莊子璇 莊子璇昨晚表現大方淡定,成功先拔頭籌。
報道指出莊子璇經常大獻殷勤及「賣口乖」。(圖片來源:TVB)
莊子璇 香港小姐2023 香港小姐2023 16位港姐候選佳麗左起):1 號吳詠婷Anna)、2 號黃泳嘉Jessica)、3 號鄧凱文Eris) 4 號王怡然Lynn)、5 號梁倩淇Debbie)、6 號胡睿涵Hanna)、7 號毛志琛 Viktoria)、8 號姜依宁Jenny)、9 號潘明璇Michelle)、10 號陳霈錤 Hera)、12 號梁晶晶Nicole)、13 號陳曉彤Cindy)、14 號陳怡名Zora)、 15 號莊子璇Hilary)、16 號郭珮文Juliana)及 17 號王敏慈Lovelle)。
據悉莊子璇(右三)被其他佳麗杯葛。(圖片來源:TVB)

語帶雙關否認佳麗「眼紅」自己

另外,莊子璇昨日(3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會否擔心自己是大熱門而引起其他候選佳麗「眼紅」,她當時回答稱其他人的想法是他們的事,亦控制不到他人的嘴巴,但會做好自己,答得非常模稜兩可,疑似意有所指。

莊子璇 香港小姐2023 莊子璇的回應耐人尋味。
莊子璇的回應耐人尋味。(圖片來源:TVB)

更多:莊子璇香港小姐2023|Hilary自爆與Day@COLLAR是中學同學 勁賣口乖

莊子璇香港小姐2023|Hilary集性感可愛於一身

莊子璇以清純形象示人,常於Instagram上傳旅行照和可愛自拍照,不過在她亦有不少性感生活照,露肩露長腿樣樣齊。另外,21歲的她亦對於玩cosplay非常有興趣,試過低胸扮仙子大曬好身材,性感得來亦很可愛,吸引逾7000名粉絲追蹤,連女團COLLAR成員Day都有follow!

香港小姐2023|莊子璇 集性感可愛於一身。
集性感可愛於一身。(圖片來源:IG@hilary_ig)
香港小姐2023|莊子璇 港姐 唔賣性感,行清純路線。
唔賣性感,行清純路線。(圖片來源:IG@hilary_ig)
香港小姐2023|莊子璇 Hilary非常喜歡動物。
Hilary非常喜歡動物。(圖片來源:IG@hilary_ig)
香港小姐2023|莊子璇 熱愛cosplay。
熱愛cosplay。(圖片來源:IG@hilary_ig)
香港小姐2023|莊子璇 可愛女生喜歡可愛事物。
可愛女生喜歡可愛事物。(圖片來源:IG@hilary_ig)

香港小姐2023|網上流出疑似賽果名單

有網民發現維基百科出現了疑似賽果名單,名單上清楚列明各個獎項的奪獎佳麗,包括冠軍莊子璇、亞軍黃泳嘉及季軍賀怡雯,入圍五強的還有潘明璇和梁晶晶;另外,大熱佳麗郭珮文、王敏慈和王怡然則大熱倒灶五強不入,但卻分別獲頒發「友誼小姐」、「最上鏡小姐」以及「國際親善小姐」,而TVB藝人趙璧渝妹妹趙穎琪則是「最有名星相小姐」。不過現時此「比賽結果」已被刪除。

香港小姐2023|莊子璇 香港小姐2023 港姐 香港小姐 網上流出疑似賽果名單。
網上流出疑似賽果名單。(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香港小姐2023|網傳冠軍莊子璇

首輪面試開始已被傳媒封為「港版IU」的莊子璇(Hilary)不但外表甜美可愛,原來亦是一名學霸,現年21歲的她現時是一名學生,就讀於香港大學食物及營養科學學系。身高168.5cm高的莊子璇,經常於社交平台上傳旅行照和自拍,沒有賣弄性感之餘,憑可愛和清純深受網民喜愛。

香港小姐2023|莊子璇 香港小姐2023 港姐 香港小姐 莊子璇。
莊子璇。(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莊子璇香港小姐2023|仙氣形象不減

至於「港版IU」Hilary莊子璇繼續保持空氣瀏海的清純味道,仙氣及可愛形象不減。她笑言自己稱不上可愛:「Keep返個瀏海會Young啲。」至於Hilary被封仙氣脫俗嘅代表,她透露:「好開心,但係都有啲壓力,希望可以做得更加好。」

香港小姐2023|莊子璇 港姐 熱門 Hilary莊子璇繼續保持空氣瀏海的純純味道,仙氣形象不減
Hilary莊子璇繼續保持空氣瀏海的純純味道,仙氣形象不減(圖片來源:YouTube@東張+)
香港小姐2023|莊子璇 港姐 熱門 莊子璇好滿意咁喎!
莊子璇好滿意咁喎!(圖片來源:YouTube@東張+)

莊子璇香港小姐2023|被封「港版IU」感開心 但更想做自己

對於被封為「港版IU」,Hilary坦言聽到不少「翻版乜乜乜」,不過她更想做回自己:「開心嘅,似前輩都好靚,但係希望有機會做番我自己,莊子璇1.0咁樣。」

香港小姐2023|莊子璇 港姐 熱門 Hilary笑言自己稱不上可愛。
Hilary笑言自己稱不上可愛。(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截圖)
香港小姐2023|莊子璇 港姐 熱門 對於被封為「港版IU」,Hilary坦言更想做回自己。
對於被封為「港版IU」,Hilary坦言更想做回自己。(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TVB娛樂新聞台截圖、IG@hilary_ig、YouTube@東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