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2023 評判

香港小姐2023|曾志偉欽點「愛妻聯盟」上陣 陳豪陳展鵬齊做司儀

最新娛聞

廣告

《2023香港小姐競選》決賽將於下周日(27日)晚上舉行,16位候選佳麗昨日(14日)會晤傳媒,為比賽作最後衝刺,TVB亦一反傳統宣布用AI技術綜合過往50年港姐冠軍的參賽片段生成的AI港姐司儀「陳婉嫣」外,更找來3大視帝陳豪、陳展鵬和陳山聰,與蕭正楠齊齊變身「愛妻聯盟」擔任當晚決賽的司儀,考驗佳麗們的口才!
香港小姐2023 評判 2023香港小姐競選 晚裝造型 16 位佳麗的晚裝照公開。
16 位佳麗的晚裝照公開。(圖片來源:TVB

曾志偉缺陣造就「愛妻聯盟」同台

有報道指因總經理曾志偉日前接受手術後停工,因此特別欽點幾位「愛妻號」助陣做司儀,才成就到蕭正楠與3大視帝陳豪、陳展鵬和陳山聰同台的畫面。

香港小姐2023 評判 陳豪。
陳豪。(圖片來源:IG@moses_chan_)
香港小姐2023 評判 陳展鵬。
陳展鵬。(圖片來源:IG@rucochan)
香港小姐2023 評判 陳山聰。
陳山聰。(圖片來源:IG@joelshanchung)
香港小姐2023 評判 蕭正楠。
蕭正楠。(圖片來源:IG@edwinsiu)

陳展鵬與單文柔因港姐決賽結緣

眾所周知,陳展鵬的太太單文柔是2016年港姐佳麗之一,2人當年在決賽中邂逅成就這段姻緣,展鵬受訪時坦言等了做港姐司儀這個機會很久,覺得終於可以轉型嘗試拍劇以外的東西,不過又稱很擔心做得不好,甚至表示分分鐘被反佳麗考驗。

香港小姐2023 評判 陳展鵬與單文柔於2016年港姐決賽中結緣。
陳展鵬與單文柔於2016年港姐決賽中結緣。(圖片來源:IG@rucochan)

蕭正楠最有經驗

陳山聰表示自己已經訂了一套靚衫穿,又指明所有英文對答會交給陳豪。陳豪笑言大會已經安排了時間給他們對稿和熱身,希望能夠帶出預期效果。至於蕭正楠,則表示過去曾做過港姐決賽的表演嘉賓,今次是第一次擔正做司儀,又稱4人都有個好太太,相信一定是公司覺得他們有眼光!

香港小姐2023 評判 蕭正楠於2018年港姐決賽中做過客席司儀。
蕭正楠於2018年港姐決賽中做過客席司儀。(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

港姐競選50周年個個經驗之人

《香港小姐競選》向來都是無綫最重視的年度盛事之一,司儀陣容方面一點也不馬虎,去年適逢港姐50周年,除了特別選址在紅館舉行之外,司儀陣容更是位位經驗之人,包括陳百祥、鄭丹瑞、森美、錢嘉樂及崔建邦等,前年的司儀則是周嘉洛、丁子朗、黃庭鋒及吳偉豪。

睇睇今年有咩佳麗: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moses_chan_、IG@rucochan、IG@joelshanchung、IG@edwinsiu、TVB娛樂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