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2023 賽果

香港小姐2023|王敏慈大熱倒灶敗給莊子璇 王怡然奪亞軍兼最上鏡小姐

最新娛聞

廣告

《2023香港小姐競選》今晚已圓滿結束,冠亞季軍、最上鏡小姐和友誼小姐得主亦已誕生,一起看看得獎名單。
香港小姐2023 賽果 冠亞季軍、最上鏡小姐和友誼小姐得主亦已誕生。
冠亞季軍、最上鏡小姐和友誼小姐得主亦已誕生。(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香港小姐2023 賽果 冠亞季軍得主莊子璇、王怡然和王敏慈。
冠亞季軍得主莊子璇、王怡然和王敏慈。(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莊子璇香港小姐2023|冠亞季賽果一覽

《2023香港小姐競選》比賽三甲結果揭曉。冠軍是大熱21歲的15號莊子璇;亞軍是已奪得「最上鏡小姐」的4號21歲的王怡然;季軍是17號21歲的王敏慈,「友誼小姐」由8號姜依宁(Jenny)於賽前當選。

香港小姐2023 賽果 亞軍王怡然,冠軍莊子璇,季軍王敏慈
亞軍王怡然,冠軍莊子璇,季軍王敏慈(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香港小姐2023冠軍15號莊子璇

15號莊子璇(Hilary)大熱奪冠,由賽前到賽後都是大熱之一,加上網民指她準備充足,在口才方面為她加了不少分數!在賽後訪問Hilary坦言鬆了一口氣,而面對部份網民負評她笑言:「各花入各眼啦」。

Hilary在決賽前一日的活動上抽中試戴后冠,能夠「攞頭彩」可謂行運一條龍!不過莊子璇一直被指與其他佳麗關係麻麻,甚至在外景之旅被杯葛,今次佢亦坦言早知「試戴魔咒」,之常試戴之人最後都難以奪冠::

「我有做過資料蒐集,知道歷年來有兩位佳麗係打破咗呢個魔咒,咁就證明個『魔咒』係可以打破,我都可以有啲自信,聽日就係比賽,如果我依家都無信心就大鑊。」

香港小姐2023 賽果 15號莊子璇Hilary)
15號莊子璇(Hilary)大熱奪冠(圖片來源:TVB
香港小姐2023 賽果 一開場,自我介紹無甩漏,同主持應對同樣準備十足!
一開場,自我介紹無甩漏,同主持應對同樣準備十足!(圖片來源:TVB
香港小姐2023 賽果 泳裝環節同樣自信滿滿。
泳裝環節同樣自信滿滿。(圖片來源:TVB

香港小姐2023亞軍4號王怡然內地網紅出身

4號王怡然(Lynn)雖然並不是大熱之一,但在賽後訪問時表示認為自己能夠奪得亞軍是憑笑容,要整晚保持笑容也不容易!另一令人印象深刻的時在問答環節中,被C君問到Show錢時候,她回答要高過陳豪多少少,令樂易樂當場驚呆了!

王怡然本身已是一名稍有名氣的內地網紅,參賽初期她在小紅書拍片分享選港姐的心路歷程:

「代表香港不懂說粵語,我自己也會有一點心虛,我英文講得也可以,普通話也講得很流利,可以向大家保證,所有可以用廣東話回答的問題都用粵語去回答,雖然有點蹩腳,但我學得很快。」

香港小姐2023 賽果 4號王怡然Lynn)
4號王怡然(Lynn)(圖片來源:TVB

香港小姐2023季軍

17號王敏慈(Lovelle)身為大熱之一,沒有令觀眾失望奪得季軍,面她就讀北京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偶像劇表演與設計專業的港澳台僑全國第一名,全晚的才藝表演加了不少分數!

王敏慈由首輪面試起在網上已有極高的曝光率,不過她的樣貌實在太過標緻的關係,再加上王敏慈面試時妝容極濃,而多次被外界質疑整容,即使其好友在網上上載她的中學照片依然無法說服到網民!

香港小姐2023 賽果 17號王敏慈Lovelle)
17號王敏慈(Lovelle)(圖片來源:TVB)

香港小姐2023 最上鏡小姐

4號王怡然(Lynn)除了是季軍外,也奪得最上鏡小姐,表示在參賽過程很辛苦,但也胖了一點點,結果也很滿意!

香港小姐2023 賽果 4號王怡然Lynn)
4號王怡然(Lynn)(圖片來源:TVB)

香港小姐2023 5強

4號王怡然(Lynn)、10號陳霈錤(Hera)、15號莊子璇(Hilary)、16號郭珮文(Juliana)及17號王敏慈(Lovelle)

香港小姐2023 賽果 左至右)莊子璇、王怡然、王敏慈、郭珮文及陳霈錤。
(左至右)莊子璇、王怡然、王敏慈、郭珮文及陳霈錤。(圖片來源:TVB)

香港小姐2023 友誼小姐

8 號姜依宁(Jenny)獲佳麗選為今屆「友誼小姐」。早前到越南拍攝外景時,被踢爆前一晚排舞時因壓力大爆喊!

香港小姐2023 賽果 8 號姜依宁Jenny)
8 號姜依宁(Jenny)(圖片來源:TVB)

《2023香港小姐競選》人工智能Evelyn打頭陣

大會今年打破傳統將人工智能(AI)元素融入選美盛事,特別邀請大數據專家車品覺先生擔任《2023香港小姐競選》AI項目顧問,在麻省理工學院香港創新中心協作下,並聯同myTV SUPER及TVB品牌傳播科,利用AI生成技術為決賽舞台增添多元性及新鮮感;除了史上首位AI港姐司儀,港姐重頭戲Q&A環節亦同樣透過AI技術、為16位佳麗打造百分百個人化問題。

香港小姐2023 賽果 史上首位AI港姐司儀陳婉嫣Evelyn)。
史上首位AI港姐司儀陳婉嫣(Evelyn)。(圖片來源:TVB)
香港小姐2023 賽果 仲有「真人」陳山聰,陳展鵬,陳豪,蕭正楠
仲有「真人」陳山聰,陳展鵬,陳豪,蕭正楠(圖片來源:TVB)

10強泳裝環節 16號郭珮文好胸猛

泳裝環節開始,由麥美恩及C君擔任司儀,10強佳麗穿上三點式泳衣出場回答司儀提問。呢個環節最突出的是大熱16號郭珮文(Juliana)一出場好有動感,另外17號王敏慈(Lovelle)同樣相當胸猛,但在問答環節突然用唱歌作答,令台下馮盈盈睇到不禁尷尬遮面,非常搞笑。

香港小姐2023 賽果 大熱16號郭珮文Juliana)一出場好有動感
大熱16號郭珮文(Juliana)一出場好有動感(圖片來源:TVB)
香港小姐2023 賽果
(圖片來源:TVB)
香港小姐2023 賽果 身材極好!
身材極好!(圖片來源:TVB)
香港小姐2023 賽果 突然用唱歌作答
突然用唱歌作答(圖片來源:TVB)
香港小姐2023 賽果 台下馮盈盈睇到不禁尷尬遮面
台下馮盈盈睇到不禁尷尬遮面(圖片來源:TVB)
香港小姐2023 賽果
(圖片來源:TVB)

公布10強佳麗

香港小姐2023 賽果
(圖片來源:TVB)

16位佳麗名單

16位佳麗1號吳詠婷(Anna)、2號黃泳嘉(Jessica)、3號鄧凱文(Eris)、4號王怡然(Lynn)、5號梁倩淇(Debbie)、6號胡睿涵(Hanna)、7號毛志琛(Viktoria)、8號姜依宁(Jenny)、9號潘明璇(Michelle)、10號陳霈錤(Hera)、12號梁晶晶(Nicole)、13號陳曉彤(Cindy)、14號陳怡名(Zora)、15號莊子璇(Hilary)、16號郭珮文(Juliana)及17號王敏慈(Lovelle)連日來積極備戰,勢以最佳姿態踏上港姐決賽舞台,競逐本年度香港小姐冠、亞、季軍、最上鏡小姐及友誼小姐榮銜。

香港小姐2023 賽果 16位佳麗陸續出場
16位佳麗陸續出場(圖片來源:tvb)
香港小姐2023 賽果 擔任最上鏡小姐評判的張曦雯Kelly)靚到爆 !
擔任最上鏡小姐評判的張曦雯(Kelly)靚到爆 !(圖片來源:TVB)
香港小姐2023 賽果 著名模特兒暨禮儀及形象導師陳嘉容小姐
著名模特兒暨禮儀及形象導師陳嘉容小姐(圖片來源:TVB)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