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型佬

大叔的魅力你懂多少? 盤點6位接近60歲星級香港型佬

最新娛聞

廣告

薑愈老愈辣,人愈長大,見識和經歷愈多,絕對能令一個人更成熟且散發魅力。這回小編就嚴選了香港6位大叔型男!位位「五張幾野」接近60歲,但絕對撐得起大場面,勁有大叔的魅力!誰是你心中第一名的 香港型佬?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劇照、weibo

6位接近60歲的 香港型佬

1. 方中信(55歲)

1986年出道的方中信,在大台演了不少經典的電視劇!不過近年方中信主力在內地拍劇搵銀,很少見到這位型佬為本地劇集演出,相信大家都很想念他!

2002年,39歲的他演《烈火雄心II》的消防員,男人味爆發!

《旺角黑夜》裡憑苗Sir一角拿下第五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佳男主角獎!

 

2007年,他北上接拍瓊瑤作品《又見一簾幽夢》。44歲的他飾演深情的大叔,默默地愛著女主角。

2013年,50歲的他回巢拍攝《仁心解碼II》,依然魅力過人。

近年,方中信經常北上發展,而且作品都非常火紅。

港版李察基爾 魅力爆燈方中信

由於 方中信 外表與李察基爾相似(Richard Gere),故有「香港李察基爾」之稱,同樣都是男人味十足。方中信外形型爆又有魅力,演技亦無庸置疑,是實力偶像派!方中信雖在香港不是大紅大紫,更已轉戰內地,但他仍是收視保證。

超電眼神與性感聲線!

若只以五官評論 方中信 的外貌,不可算是靚仔非凡。但加上他的眼神和聲線,他的型味是滲出來的,無得輸!

方中信 在2008年與莫可欣奉子成婚並生下女兒符迦晴,他曾說過。女兒是大老闆,老婆是二老闆」,不但是好老公,也是一位廿四孝爸爸,十家三口十分溫馨。

方中信回巢TVB拍攝劇集《律政強人》,人氣又再次火紅起來,劇中專業的形象真的是師奶少女通殺!

方中信也是一名愛狗之人,多年前有經營慈善機構的朋友告訴他,有一隻被遺棄的小狗,方中信便二話不說直接領養小狗,並取名為Jesse,並與女兒迦晴成為好友。Jesse患有皮膚病,即使長時間治療不果後方中信也沒嫌棄牠,更把牠當家人一樣看待。

2. 梁朝偉(56歲)

1982年出道的偉仔一直都是好戲又好樣之人,在港人心中的地位「無得輸」!當年21歲的小鮮肉(心心眼)!

後來他成為王家衛的御用演員!31歲的他事隔10年在《重慶森林》仍然是一名警員。

2000年,與張曼玉演《花樣年華》,小編看了3次,依舊很喜歡!

2004年,41歲的他在《2046》演周慕雲。

2008年,李安的《色戒》,真的只有這個年齡才能散發如斯魅力。

2016年,53歲的他演《擺渡人》,絕對是成熟魅力型大叔的風範!

偉仔為《擺渡人》做電影宣傳,依然好charm!

3. 吳鎮宇(56歲)

1982年出道的吳鎮宇起初只是擔任跑龍套的角色,80年代末演義事業有點起色,開始為人熟悉。

1997年的《難兄難弟》絕對是吳鎮宇爆紅的一部電視劇。當年還是可愛的30多歲大叔!

2003年,42歲的他拍攝《衝上雲霄》。

10年後,52歲的他再戰,與年輕20年的陳法拉演情侶也毫無違和感。

吳鎮宇是你心目中的大叔代表嗎?

吳君如在即將上映的電影《妖鈴鈴》中自導自演,跟兩位有型老友吳鎮宇、方中信合作,兩位50up有型大叔,真的是很有魅力!

今年在電影《逆流大叔》中,也完全感受到他的佬味!勁有型!

4.苗僑偉(60歲)

說起型佬又怎能不提三哥呢?他簡直是愈老愈有魅力的表表者!

近年為人熟悉的電視劇之一《學警狙擊》。寶刀未老!

三哥與王日華曾是無線電視第9期藝員訓練班的同學。

站在年輕22年的Bosco旁邊完全沒有被比下去。

與太太戚美珍結婚27年,依然恩愛!

3哥最近現身《飛虎之雷霆極戰》記者會時,在兩個靚仔小生旁邊一樣勁型勁搶鏡!

6. 姜皓文 (52歲)

姜皓文又是另一位charm爆大叔,尤其是他在影圈超過30多年的堅持,在演藝生涯上的努力更值得大家欣賞!多年來,他參與了數之不盡的作品,

憑《拆彈專家》獲「第一屆馬來西亞國際電影人年展」頒發最佳男配角奬項。黑仔得獎那時,即刻攬實太太,黑仔除了演技出色,還是廿四孝老公。

直至亞視結業,黑仔開始更活躍於影壇,高峰期試過兩年間拍了22部作品。

勁錫老婆嘅黑哥,早前趁住太太殷寧的生日及結婚紀念日,在10月底,兩人飛到馬來西亞檳城慶祝,一口氣切了10個蛋糕。

姜皓文近年在電影界有很多作為,而最新一部電影《翠絲》,他在戲中更演一個易服上晒癮的男人。

終極迷死人型佬

6. 周潤發(63歲)

發哥是型佬界的代表和典範!不只外表有型,堂堂大明星,完全沒有架子!小編要溶化了~1980,25歲的發哥在《上海灘》爆紅。

31歲的發哥以《英雄本色》紅遍亞洲。

《秋天的童話》的發哥很浪漫(心心眼)!

32歲的他在《監獄風雲》仍然像個小鮮肉。

2016年,60歲的發哥還是魅力沒法擋!雖然有點神經,但小編常說自己願意嫁給比自己大差不多40年的發哥,哈哈哈!

以上這6位魅力大叔絕對不會輸給一眾小鮮肉,你們又最喜歡哪位型佬呢?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香港大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