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 冼迪琦

「馬國明養女」冼迪琦退出AKB48 Team TP前搏到盡 超性感姿態推出個人寫真集

最新娛聞

廣告

前TVB童星冼迪琦(小迪)於2018年加入AKB48的旗下台灣子團AKB48 Team TP之後人氣十級跳,不過上月她突然於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宣布將會退團令粉絲大為驚訝,正當外界以為她可能會回TVB拍劇之際,今日(24日)她再投放震撼彈,宣布將會推出性感寫真集!
馬國明 冼迪琦 冼迪琦現年24歲。
冼迪琦現年24歲。(圖片來源:IG@pockydic_akb48teamtp)
馬國明 冼迪琦 小迪在《律政新人王II》飾演馬國明養女「辛家寶」。
小迪在《律政新人王II》飾演馬國明養女「辛家寶」。(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宣布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

現年24歲的冼迪琦於9歲時參演劇集《律政新人王II》並飾演馬國明養女而為人熟悉,因此又有「馬國明養女」的稱號,樣貌甜美的她雖然從AKB48 Team TP「畢業」在即,但她在第7張單曲中不但擔任Center,更加碼宣布推出寫真集!她在Instagram公開寫真集的封面,僅穿上白色喱士內衣的冼迪琦舉高雙手撫摸頭髮,並側身回頭望著鏡頭,性感得來又不失清純的味道,引起大批網民留言:「等了這麼久就是在等這一天」、「太性感了吧」、「又性感又漂亮」。不過依然有粉絲對於冼迪琦突然改變風格大感失望:「不要走性感路線啊!」、「就算媽媽說可以但還是不可以!!!!」

馬國明 冼迪琦 冼迪琦激罕以超性感形象示人,一班粉絲看到熱血沸騰!
冼迪琦激罕以超性感形象示人,一班粉絲看到熱血沸騰!(圖片來源:IG@pockydic_akb48teamtp)
馬國明 冼迪琦 冼迪琦向來以甜美形象示人。
冼迪琦向來以甜美形象示人。(圖片來源:IG@pockydic_akb48teamtp)
馬國明 冼迪琦 間中才會小露性感。
間中才會小露性感。(圖片來源:IG@pockydic_akb48teamtp)

IG公開道別信 尋求突破為退團主因

小迪於上月透過社交網站發文,用中英文向粉絲道別,兼解釋自己退團的原因:「希望自己可以去嘗試更多不同的風格和突破,所以決定從AKB48 Team TP畢業。」她又表示絕對不會忘本,又稱很自豪能夠成為AKB48 Team TP的一員,希望無論是偶像的自己還是未來的自己,大家都可以多多支持:「能以AKB48的身份演出真的好開心,臉上的笑容是不自覺溢出來的那種,最近在練習時一想到以後,很難再有機會表演這些歌曲和舞蹈就好難過。」

馬國明 冼迪琦 AKB48 Team TP為日本偶像團體AKB48在海外的姊妹團體之一,以台北為基地展開活動。
AKB48 Team TP為日本偶像團體AKB48在海外的姊妹團體之一,以台北為基地展開活動。(圖片來源:IG@pockydic_akb48teamtp)
馬國明 冼迪琦 小迪突然退團令粉絲錯愕。
小迪突然退團令粉絲錯愕。(圖片來源:IG@pockydic_akb48teamtp)
馬國明 冼迪琦 樣貌甜美的小迪於2018年加入日本女團AKB48的旗下台灣子團AKB48 Team TP。
樣貌甜美的小迪於2018年加入日本女團AKB48的旗下台灣子團AKB48 Team TP。(圖片來源:IG@pockydic_akb48teamtp)

4歲出道做童星 曾拍30部劇

1999年出生的小迪,於2003年正式童星出道,16年間曾經拍過30部TVB劇集,包括《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隔世追兇》、《阿旺新傳》、《學警狙擊》、《烈火雄心3》、《巨輪》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更飾演過宣萱、鍾嘉欣、田蕊妮及胡杏兒等女演員的童年版。要數到最為人印象深刻的不得不提她在《律政新人王II》中的演出,憑着飾演馬國明養女「辛家寶」而為人熟悉。

馬國明 冼迪琦 相信大家一定認得呢個小妹妹!
相信大家一定認得呢個小妹妹!(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馬國明 冼迪琦 更先後在2017和2018年客串《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小迪先後在2017和2018年客串《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新歌做Center

小迪於18歲時參加TPE48(AKB48 Team TP前名)一期生徵選,並於2018年3月成為正式成員。以TPE48成員身份出道三個月後即參加AKB48世界選拔總選舉,但最終並未進入圈內(當年的前三甲為松井珠理奈、須田亞香里和宮脇咲良)。同年8月,小迪身為AKB48 Team TP組合正式成員參與首場公開表演,並先後推出六首單曲,更於今個月推出的第七張單曲《11月的腳鍊》中首次擔任Center,算是在畢業之前送給粉絲的最後禮物,令不少粉絲更感不捨。

馬國明 冼迪琦 小迪將會於下月推出的第七張單曲《11月的腳鍊》中首次擔任Center。
小迪即將從TPE48中畢業。(圖片來源:IG@pockydic_akb48teamtp)
馬國明 冼迪琦 未知小迪之後會否重操故業,再回TVB拍劇呢?
未知小迪之後會否重操故業,再回TVB拍劇呢? (圖片來源:IG@pockydic_akb48teamtp)

純天然外貌攻海外

2017年小迪毅然衝出香港,追逐明星夢,參加了TPE48第一期生徵選,並在2018年正式成員,及後由TPE48改組成立的AKB48 Team TP正式亮相,冼迪琦以正式成員身份參與首場公演,2019年她曾因違反成員行為條例被暫停活動,有傳是因為違反戀愛禁令,不過基於在停權期間「行為良好」而「放監」,2021年曾與近期爆hit兼爆乳的林襄合作主持節目《要去哪裡玩》,一張經典的二人合照,近日出土,小迪被網民驚呼將林襄完全比下去!

馬國明 冼迪琦 冼迪琦 小迪曾因為違犯禁令被停權,後來行為良好才被解放。
小迪曾因為違犯禁令被停權,後來行為良好才被解放。(圖片來源:AKB@fb)
馬國明 冼迪琦 冼迪琦 當年與林襄主持節目,化行妝的她將與素顏林襄合照放上story,被網民笑指顏值差太遠。
當年與林襄主持節目,化行妝的她將與素顏林襄合照放上story,被網民笑指顏值差太遠。(圖片來源:台灣節目影片截圖)
馬國明 冼迪琦 林襄如今已成為台灣最高的女神之一。
林襄如今已成為台灣最高的女神之一。(圖片來源:IG@95_mizuki)
馬國明 冼迪琦 冼迪琦 莊錠欣變樣變到唔認得,但小迪中學時期素顏與現時化行妝樣貌差別不大,可以話係純天然。
小迪中學時期素顏與現時化行妝樣貌差別不大,可以話係純天然。(圖片來源:pockydic_akb48teamtp@ig)
馬國明 冼迪琦 冼迪琦 雖然長期在外地發展,但她的instagram內仍有唔少在香港拍下的舊照。
雖然長期在外地發展,但她的instagram內仍有唔少在香港拍下的舊照。(圖片來源:pockydic_akb48teamtp@ig)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pockydic_akb48teamtp/TVB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