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

視帝馬國明50歲生日 靚太湯洛雯親手炮製蛋糕甜到漏!

最新娛聞

廣告

視帝馬國明同湯洛雯(靚湯)去年尾結婚,獲全城祝福!日前(13日)係馬國明生日,加上2月14日情人節,靚湯就做足準備,落手落腳整蛋糕同老公慶祝,焦糖脆脆蛋糕上面插有「LOVE」字牌,認真有心思!馬國明用2字回應老婆,甜到漏呀。
馬國明 靚湯就做足準備,落手落腳整蛋糕同老公慶祝,焦糖脆脆蛋糕上面插有「LOVE」字牌,認真有心思!馬國明用2字回應老婆,甜到漏呀。
靚湯就做足準備,落手落腳整蛋糕同老公慶祝,焦糖脆脆蛋糕上面插有「LOVE」字牌,認真有心思!馬國明用2字回應老婆,甜到漏呀。(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靚湯親手炮製生日驚喜

湯洛雯在社交平台上傳了一段製作蛋糕的短片,讓粉絲們一窺這份愛的手藝。她坦言這是首次為馬國明親手製作蛋糕,而她那巧手製作的過程,不僅展現了她的烹飪才能,更讓人感受到她滿滿的愛意。蛋糕製作完成後,湯洛雯還特意在蛋糕上加上了「Love」的裝飾,並附上了一條充滿愛意的留言:「時間太緊迫,簡單咗啲,不過物輕情義重,請笑納🤣Happy birthday ❤️ @kennethmkm」。

馬國明感動回應愛妻

對於妻子的這份心意,馬國明快速回覆2字「鐘意」以示對蛋糕的喜愛,更是對湯洛雯這份深情的回應,真係甜到漏呀!

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