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湯洛雯結婚

馬國明湯洛雯結婚|婚禮於泰國蘇梅島舉行 高海寧唐詩詠極口密

最新娛聞

廣告

馬國明湯洛雯結婚|馬國明與湯洛雯於泰國蘇梅島完成婚禮,一眾受邀的親朋戚友飛到當地祝賀,二人在社交平台晒出婚照,甜到爆燈!
馬國明湯洛雯
(圖片來源:@roxannetong)
馬國明湯洛雯
(圖片來源:@roxannetong)
馬國明湯洛雯
(圖片來源:@roxannetong)
馬國明湯洛雯
(圖片來源:@roxannetong)
馬國明湯洛雯
(圖片來源:@roxannetong)

馬國明湯洛雯結婚|「鐵馬家族」唐詩詠激罕水著助慶

另一方面,「鐵馬家族」好友飛到外地出席他們婚禮,同時亦慶祝黃嘉樂的45歲生日。黃嘉樂在IG晒出外遊靚相,當中最搶鏡就係唐詩詠以泳衣水著look示人,夠晒養眼!

由於現時一對新人仍於當地享受蜜月婚期,稍後才會返港,但唐詩詠由於後日(16日)要出席活動,故今日已飛返香港,而同行的還有林子善及其太太。被問到婚禮細節、馬國明有冇喊等等,兩人勁口密:「我哋唔講得!」

馬國明湯洛雯 馬國明 湯洛雯
(圖片來源:黃嘉樂IG)
馬國明湯洛雯 馬國明 湯洛雯
(圖片來源:黃嘉樂IG)
馬國明湯洛雯 馬國明 湯洛雯
(圖片來源:黃嘉樂IG)

馬國明湯洛雯結婚|婚禮地點被爆出於蘇梅島舉行

昨日(12/13)有報道指馬國明與湯洛雯的婚禮將於泰國蘇梅島舉行,一眾受邀的兄弟姊妹如高海寧、唐詩詠、黃嘉樂、林子善、胡鴻鈞等都已經出發到當地為婚禮作準備。馬國明和湯洛雯早前亦曾表示會在海外舉行婚禮,目標是東南亞地區,早前曾盛傳二人效法鄭嘉穎和陳凱琳,選址於私隱度高環境優美,設施齊備的峇里島舉行小型婚禮,並且方便親友賓客短途機程來回,不過當時馬國明未有否認原來為了轉移視線。而今日(12/14)就傳出二人正式圓婚,婚禮地點原來是另一度假勝地泰國蘇梅島。

今年2月情人節,馬國明與湯洛雯早曾在泰國蘇梅島被野生捕獲,當時亦被指是預支蜜月原來是視察場地。據知一眾受邀的兄弟姊妹亦守口如瓶未有發文,但高海寧的IG就在12月14日的凌晨發了最新的限時動態,拍下星空並只寫上「TODAY」。

馬國明 湯洛雯 馬國明湯洛雯 一眾受邀的兄弟姊妹如高海寧、唐詩詠、黃嘉樂、林子善、胡鴻鈞等都已經出發到當地為婚禮作準備
一眾受邀的兄弟姊妹如高海寧、唐詩詠、黃嘉樂、林子善、胡鴻鈞等都已經出發到當地為婚禮作準備(圖片來源:IG@kennethmkm)
馬國明 湯洛雯 馬國明湯洛雯 一眾受邀的兄弟姊妹如高海寧、唐詩詠、黃嘉樂、林子善、胡鴻鈞等都已經出發到當地為婚禮作準備
一眾受邀的兄弟姊妹如高海寧、唐詩詠、黃嘉樂、林子善、胡鴻鈞等都已經出發到當地為婚禮作準備(圖片來源:IG@kennethmkm)
馬國明 湯洛雯 馬國明湯洛雯
(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馬國明 湯洛雯 馬國明湯洛雯 今年2月情人節,馬國明與湯洛雯早曾在泰國蘇梅島被野生捕獲
今年2月情人節,馬國明與湯洛雯早曾在泰國蘇梅島被野生捕獲(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馬國明湯洛雯結婚|送過百萬大禮嚇親湯洛雯 婚禮地點終曝光

靚湯在IG公開多張過大禮的場面,滿廳除擺滿嫁女餅與鮑參翅肚外,枱上3排金器場面極壯觀,包括龍鳳鈪、金豬牌頸鏈、金頸鏈、金戒指和金茶具套裝等等,估計總價值都至少過百萬,完全體現出馬國明對湯洛雯有多麼的寵愛有加,令她都忍不住留言說:「咁大個女第一次見到好似流星錘咁嘅龍鳳鈪,仲有好多隻豬豬,好靚好壯觀!、「原來過大禮係咁複雜,嗰日係有少少呆咗。不過好多謝馬生嘅疼愛,同各位兄弟姊妹嘅幫手。」

馬國明湯洛雯 馬國明 湯洛雯 靚湯在IG公開多張過大禮的場面,多到擺都擺唔晒。
靚湯在IG公開多張過大禮的場面,多到擺都擺唔晒。(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馬國明湯洛雯 馬國明 湯洛雯 金器好有份量。
金器好有份量。(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馬國明湯洛雯 馬國明 湯洛雯 靚湯表示好驚喜!
靚湯表示好驚喜!(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馬國明湯洛雯結婚|圈中好友齊慶賀

靚湯更在IG限時動態公開與未婚夫馬國明的合照,2人同樣穿上紅色服裝,馬國明一邊深情望實未婚妻,靚湯一邊用手攬實對方,牆上的「囍」字再份外增添甜蜜。不少2人的圈中好友如袁偉豪、朱晨麗、豹嫂胡蓓蔚、姚子羚、譚嘉儀、楊秀惠等人都紛紛留言祝福一對準新人,高海寧留言說:「嘩~ 張相裝唔落啦!果然係過大禮!」;陳煒看到金豬後也留言說:「生一隊足球隊呀~加油!」,湯洛雯再次分享了與馬國明擁抱的甜蜜合照。

馬國明湯洛雯 馬國明 湯洛雯 靚湯感謝馬國明的厚愛。
靚湯感謝馬國明的厚愛。(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馬國明湯洛雯 馬國明 湯洛雯 眾星齊齊留言祝賀2人。
眾星齊齊留言祝賀2人。(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馬國明湯洛雯結婚|有傳峇里島舉行婚禮

馬國明之前一直不願透露婚禮的確實地點,僅表示會於東南亞舉辦,並稱一切交由靚湯宣布。據報道指,馬國明和靚湯將會在峇里島舉行小型婚禮,而且只會邀請80人。有指馬國明是效法好兄弟鄭嘉穎於2018年與陳凱琳在峇里島舉行婚禮的做法,當時他都有飛去當地見證,而且過去有不少藝人都選擇在當地舉辦婚禮,全因該地隱私度高、環境優美浪漫,而且酒店內設有教堂,新人可以在美景下影到極美的婚照,完婚後更可以順便度蜜月。

馬國明湯洛雯 馬國明 湯洛雯 有指馬國明是效法好兄弟鄭嘉穎於2018年與陳凱琳在峇里島舉行婚禮的做法。
有指馬國明是效法好兄弟鄭嘉穎於2018年與陳凱琳在峇里島舉行婚禮的做法。(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馬國明湯洛雯 馬國明 湯洛雯 當時馬國明都是兄弟之一。
當時馬國明都是兄弟之一。(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馬國明湯洛雯結婚|暗示婚期於12月中舉行

馬國明日前出席活動時被傳媒追問婚禮詳情,他表示自己不會唱歌,但會在婚禮中跳舞,不過對於吉日一直拒絕透露,並表示靚湯不讓自己講。後來馬國明又鬆口表示自己在《新聞女王》劇集宣傳期間就要走,並辯稱不會丟下拍檔,強調自己只會走幾日,暗示在宣傳期結束前會回歸。翻查資料,《新聞女王》大結局將12月22日晚上在翡翠台播出,如果如他所說,推測2人的婚期應改會在12月中,而且是在《新聞女王》大結局之前。

馬國明湯洛雯 馬國明 湯洛雯 馬國明 二人近日為籌備婚事馬不停蹄。
馬國明和女友湯洛雯正在積極籌備婚禮。(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湯洛雯自訂婚後默默修身成功

馬國明和湯洛雯自從在今年1月1日,正式宣布訂婚後,二人就積極籌備婚禮,早前更專程飛到法國影婚紗照,非常甜蜜!而湯洛雯近年身型時瘦時肥經常成為網上話題,有網民笑稱她是「幸福肥」,但自從訂婚後,湯洛雯的身型明顯愈來愈fit,看來已默默修身大成功,務求以最佳狀態出嫁。

馬國明湯洛雯 馬國明 湯洛雯 湯洛雯 朱千雪 湯洛雯 伴娘 湯洛雯 自從訂婚後,湯洛雯的身型明顯愈來愈fit
自從訂婚後,湯洛雯的身型明顯愈來愈fit(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馬國明湯洛雯 馬國明 湯洛雯 湯洛雯 朱千雪 湯洛雯 伴娘 湯洛雯 湯樂瑤 24歲湯樂瑤索過家姐湯洛雯 萬聖節一件頭泳衣派福利
靚湯同馬國明公開戀情後,得到全民祝福,全因一個靚仔又孝順、一個靚女又乖巧,真係襯到絕。(圖片來源:湯洛雯IG@roxannetong)

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微博圖片、IG@kennethm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