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 ansonlo

49歲馬國明化超深眼線影相 撞樣Anson Lo嚇親網民:得罪咗化妝師

最新娛聞

廣告

49歲視帝馬國明在與湯洛雯結婚後,立即返回香港和內地投入工作,努力賺錢。早前(9日)有內地網民在小紅書上分享了馬國明為一本內地雜誌進行拍攝。令人驚訝的是,有人指出照片中的馬國明與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撞樣,引起了網上熱烈討論!

馬國明濃妝畫超深眼線撞樣Anson Lo!

在這組照片中,馬國明化了一個很濃的妝容,他的臉部明顯變得更白,並且畫了眼線,與平時的形象截然不同。有網民轉發了這些照片,並表示無法接受馬國明呢個新look,大家熟悉的「天然呆馬明」好似得罪咗化妝師!另一方面,也有人指出馬國明化妝太濃,與Anson Lo撞樣:「這個妝容…他是一位演員,不是偶像現在這個妝容讓他看起來像香港男團MIRROR的盧瀚霆…」、「好可怕啊」、「好似公公」、「一把年紀還化這個妝」

馬國明 AnsonLo 另一方面,也有人指出馬國明化妝太濃,與Anson Lo撞樣
另一方面,也有人指出馬國明化妝太濃,與Anson Lo撞樣(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馬國明 AnsonLo 大家熟悉的「天然呆造型」好似得罪咗化妝師!
大家熟悉的「天然呆造型」好似得罪咗化妝師!(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馬國明 AnsonLo 近鏡睇呢個新妝都唔襯馬明⋯⋯
近鏡睇呢個新妝都唔襯馬明⋯⋯(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40歲陳國峰化濃妝造型激似Anson Lo

其實除咗馬明似Anson Lo,已離巢的40歲陳國峰在電視劇《超能使者》中飾演奸到出汁的「黑二代」Dickson賀逸熹,其出位造型經常化上濃妝,塗厚粉又搽唇膏,仲畫埋眼線,造型非常出位,更被指撞樣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因此有網民封他做「無綫Anson Lo」!

馬國明 AnsonLo 超能使者 劇中陳國峰的造型十分搶鏡。
劇中陳國峰的造型十分搶鏡。(圖片來源:TVB《超能使者》截圖)
馬國明 AnsonLo
(圖片來源:TVB《超能使者》截圖)
馬國明 AnsonLo
(圖片來源:TVB《超能使者》截圖)

圖片來源:微博圖片、TVB《超能使者》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