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場竹昇妹

馬場竹昇妹極速被起底 原來係19歲混血索Model IG勁多性感靚相

最新娛聞

廣告

近日有社交網專頁po出了一輯馬場靚女相,當中一位「馬場竹昇妹」就引起網民熱烈討論,並極速被起底,原來她年僅19歲,仲係一位混血Model,在IG有勁多性感靚相!
馬場竹昇妹 有賽馬媒體活躍分享馬場觀眾靚相、最新一輯引起過千讚好網絡哄動。
有賽馬媒體活躍分享馬場觀眾靚相、最新一輯引起過千讚好網絡哄動。(圖片來源:馬場Boss畫面截圖)

馬場竹昇妹Gia Wan 係大馬+香港混血兒

這位「馬場竹昇妹」名叫Gia Wan,中文名溫紫雅,是香港和馬來西亞混血兒,04年10月出世,至今只有19歲,擁有健康膚色,被網民勁讚為黑肉靚女,亦有網民指她撞樣巔峰時期的李珊珊。

馬場竹昇妹 Gia當日以澎湃造型現身馬場,被攝影師捕獲後,即引起網民關注。
Gia當日以澎湃造型現身馬場,被攝影師捕獲後,即引起網民關注。(圖片來源:IG@baewinawtn)
馬場竹昇妹 有網民指Gia左)撞樣巔峰時期的李珊珊右)。
有網民指Gia(左)撞樣巔峰時期的李珊珊(右)。(圖片來源:IG@baewinawtn / 新傳媒照片庫)

夢想成立珠寶設計公司

Gia現時正在讀大學,同時亦有兼職做Model,性格熱情外向,她曾透露自己的夢想是在大學畢業後,成立一間珠寶設計公司,努力打造自家品牌。

馬場竹昇妹 Gia現時是大學生亦是Model。
Gia現時是大學生亦是Model。(圖片來源:IG@baewinawtn)

曾休學一年周遊列國

Gia在IG不時周遊列國,並大派超性感水著福利,吸引了約3.8萬名Followers。她曾在大學時期選擇休學一年,讓自己經歷整整一年的 Gap Year 去四處遊歷,可見家境不俗。

馬場竹昇妹 Gia不時在IG大派性感水著福利。
Gia不時在IG大派性感水著福利。(圖片來源:IG@baewinawtn)

多才多藝愛打高爾夫球

從Gia的IG可以發現她識彈鋼琴和結他,亦識得畫畫,十分多才多藝。她亦好鍾意戶外運動,閒時會打高爾夫球,亦有打網球和做瑜伽。

馬場竹昇妹 Gia愛旅遊亦愛戶外運動,興趣十分廣泛。
Gia愛旅遊亦愛戶外運動,興趣十分廣泛。(圖片來源:IG@baewinawtn)

仲有Gia其他靚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baewinawtn、新傳媒照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