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賽

35歲馬賽趁囡囡生日宣布復出 離家拍劇告別全職媽媽:不應該被孩子束縛

最新娛聞

廣告

現時35歲的馬賽(現名馬菀迎)自從2019年與圈外男友結婚,隨即誕下女兒Camellia,轉行做全職媽媽之後曾一度轉型做KOL,幾乎絕跡電視框!終於到囡囡4歲生日,馬賽宣布重返幕前,同全職媽媽講再見!
馬賽喺囡囡4歲宣布唔再做全職媽媽。
馬賽喺囡囡4歲宣布唔再做全職媽媽。(圖片來源:IG@sire731)

馬賽激罕一家三口亮相 宣布復出幕前

馬賽日前在IG分享為囡囡Camellia慶生的相片,更加激罕以一家三口的姿態同框亮相。馬賽除了為女兒準備了《冰雪奇緣》的蛋糕之外,還預備了一份「生日驚喜」,寫道:「我的寶貝Camellia四歲啦!雖然我常常覺得身心疲憊沒有了自我,常常懷念瀟灑獨立說走就走的自由。但我依然還是很愛很愛很愛你,願意為你付出所有…全心意陪伴四年,媽媽即將安心入組拍戲,放個小假,你也要繼續乖乖」!

原來馬賽是為囡囡預祝生日,事關在囡囡生日當日就要出發到南昌大拍劇,她另外又在微博表達了自己的心聲:「現代女性,絕不應該被家庭孩子所束縛,我希望寶貝以後也能活出精彩綻放獨一無二的人生。」

馬賽 女女生日快即要同媽媽講 88!
女女生日快即要同媽媽講 88!(圖片來源:IG@sire731)
馬賽 女女大個女喇。
女女大個女喇。(圖片來源:IG@sire731)
馬賽 結婚4年,激罕一家三口示人。
結婚4年,激罕一家三口示人。(圖片來源:微博@馬賽兒Sire)

馬賽返內地洗底重新開始

早年馬賽在香港受負面新聞影響,決心離開無綫返內地生活,2019年1月與圈外內地男友結婚,同年6月在美國誕下女兒Camellia,專心相夫教女外,不時會拍片放上社交網分享生活點滴。而馬賽並未想退出娛樂圈,曾在內地開始活躍起來,又曾轉型做KOL,口齒伶俐的她很快就吸納大批內地粉絲,並建立賢妻良母形象。

馬賽 馬賽無論去到邊都帶住女兒Camellia。
馬賽無論去到邊都帶住女兒Camellia。(圖片來源:微博@馬賽兒Sire)
馬賽 網民覺得近年馬賽愈活愈年輕。
網民覺得近年馬賽愈活愈年輕。(圖片來源:IG@sire731)

馬賽曾重提過去「黑歷史」 不忿被視作「大陸妹」

早年馬賽曾拍片上載微博,講述當年為何要返內地發展,重提自己過去「黑歷史」,她在片中說:

「是不是在香港被封殺了?為什麼回來內地離開TVB了?我在香港究竟是發生了什麼?為什麼會有以前很多關於我的亂七八糟的新聞?因為我在2016年就回到內地發展,我在香港發展這個人生的旅程已經告一段落,所以我現在不怎麼說起⋯⋯」

她又說,「我看到有些朋友提起以前發生的事,其實有時候看報道,我都覺得,哎,真的好唏噓呀。我覺得那個人(當年的自己)好像跟我自己都沒有太大關係。所以其實我自己的故事,應該我自己最有發言權吧。好慶幸然後我也回到了內地,我也不再懼怕香港媒體的眼光,覺得我是一個『大陸妹』,反正就是可以挺自由的做回自己吧。」

馬賽重提不雅照遭TVB封殺 慶幸北上不再被嗌「大陸妹」
馬賽日前拍片上載微博,重提自己過去「黑歷史」。(圖片來源:微博@馬賽兒Sire)
馬賽重提不雅照遭TVB封殺 慶幸北上不再被嗌「大陸妹」
馬賽回看自己過去的報導覺得好欷歔。(圖片來源:微博@馬賽兒Sire)
馬賽 網友留言。
網友留言。(圖片來源:微博@馬賽兒Sire)
馬賽 網友留言。
網友留言。(圖片來源:微博@馬賽兒Sire)
馬賽 艷舞哭訴
馬賽提及的「往事」是2014年7月被傳媒揭發有跳艷舞片段流出,當時馬賽承認短片中人是自己及已報警,在媒體前哭訴想死,最後仍遭無綫「雪藏」。(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出事前的馬賽,不乏幕前演出機會,其中在劇集《法外風雲》就曾與王浩信有床上肉搏。
出事前的馬賽,不乏幕前演出機會,其中在劇集《法外風雲》就曾與王浩信有床上肉搏。(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劇中馬賽飾演王浩信及陳法拉之間的第三者,最後更被敗家仔王浩信強姦。
劇中馬賽飾演王浩信及陳法拉之間的第三者,最後更被敗家仔王浩信侵犯。(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馬賽重提不雅照遭TVB封殺 慶幸北上不再被嗌「大陸妹」
馬賽(右)與內地製片人汪子琦(左)爆出同性戀情,二人一同歐遊並被拍得於上海攬啜,即被指做「小三」介入汪與Laura(中)的婚姻,令她形象插水即被無綫雪藏。(圖片來源:微博@汪子琦)
當年馬賽在事發後以素顔白恤衫打扮,返回電視城照肺,並由企業傳訊部副總監曾醒明陪同現身見傳媒,期間數度落淚,在旁曾醒明加以安慰,有記者問馬賽是否擔心被無綫解約時,曾生代答︰「現階段暫停手上工作,所講嘅資料會整理交俾各部門,大家商量吓。」
當年馬賽在事發後以素顔白恤衫打扮,返回電視城照肺,並由企業傳訊部副總監曾醒明陪同現身見傳媒,期間數度落淚,在旁曾醒明加以安慰,有記者問馬賽是否擔心被無綫解約時,曾生代答︰「現階段暫停手上工作,所講嘅資料會整理交俾各部門,大家商量吓。」(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馬賽原名司徒賽兒,係2008年香港小姐季軍,2009年農曆新年的活動,馬賽、高海寧陪同邵逸夫出席。
馬賽原名司徒賽兒,係2008年香港小姐季軍,2009年農曆新年的活動,馬賽、高海寧陪同邵逸夫出席。(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馬賽係2008年香港小姐季軍,與高海寧同屆,當年遠赴邁亞密海灘取景,搏命打排球⋯⋯
馬賽係2008年香港小姐季軍,與高海寧同屆,當年遠赴邁亞密海灘取景,搏命打排球⋯⋯(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馬賽出生於重慶市,10歲與家人遷至深圳,2006年她從深圳中學畢業後,到香港修讀香港浸大傳理學院電影電視系,因貌似桂綸鎂,在參選香港小姐時,她曾被稱為「的骰桂綸鎂」。
馬賽出生於重慶市,10歲與家人遷至深圳,2006年她從深圳中學畢業後,到香港修讀香港浸大傳理學院電影電視系,因貌似桂綸鎂,在參選香港小姐時,她曾被稱為「的骰桂綸鎂」。(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馬賽重提不雅照遭TVB封殺 慶幸北上不再被嗌「大陸妹」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馬賽重提不雅照遭TVB封殺 慶幸北上不再被嗌「大陸妹」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馬賽兒Sire、IG@sire731、微博@汪子琦、新傳媒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