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蹄露

嘩鬼無敵獎門人 | 馬蹄露化身瑪麗蓮夢露惹笑料 首回應撞樣姚焯菲

最新娛聞

廣告

近日梁思浩、關寶慧和馬蹄露等一班藝人齊齊扮鬼扮馬現身於TVB節目《嘩鬼無敵獎門人》。其中久違於TVB節目的馬蹄露打扮成瑪麗蓮夢露,造型非常吸睛。在接受訪問時,馬蹄露表示希望監製能夠記得自己,讓自己回TVB拍劇。

馬蹄露 久違於TVB節目的馬蹄露打扮成瑪麗蓮夢露,造型非常吸睛。
久違於TVB節目的馬蹄露打扮成瑪麗蓮夢露,造型非常吸睛。(圖片來源:Facebook@馬蹄露Celine Ma)

馬蹄露上《獎門人》化身瑪麗蓮夢露

今年54歲的馬蹄露早前上《嘩鬼無敵獎門人》化身為瑪麗蓮夢露,一身白裙加上瑪麗蓮夢露的經典髮型,令馬蹄露在一眾藝人中最為突出。向來表情多多、性格鬼馬的馬蹄露在錄影時使盡渾身解數連放笑彈,令一眾在場觀眾看得非常開心。

馬蹄露 一身白裙加上瑪麗蓮夢露的經典髮型,網民都留言大讚「好索呀 !」
一身白裙加上瑪麗蓮夢露的經典髮型,網民都留言大讚「好索呀 !」(圖片來源:Facebook@馬蹄露Celine Ma)

馬蹄露被讚年輕時激似Chantel

此外,馬蹄露唱《飄雪》的影片最近突然爆紅,引來不少網民留言大讚馬蹄露年輕的時候「人靚聲甜」、「比現在的網紅好看多了」、「這顏值放到現在秒殺一切女星」等等。不少網民都指她撞樣Chantel姚焯菲,馬蹄露對此表示非常開心,同時亦大讚姚焯菲非常甜美「30年前嗰個MV的確係有少少似」,自己亦很喜歡她。

馬蹄露 不少網民都指年輕時的馬蹄露激似Chantel姚焯菲!
不少網民都指年輕時的馬蹄露激似Chantel姚焯菲!(圖片來源:抖音@ATV_official)
馬蹄露 Chantel都被指越大越似馬蹄露
Chantel都被指越大越似馬蹄露(圖片來源:IG@chantelyiu)
馬蹄露 該影片出自亞視1992年的節目《群星過哂界》。馬蹄露本人亦有在社交網轉發這段影片,表示:「相當值得我留念及分享,當年)我是那麼青春。」
該影片出自亞視1992年的節目《群星過哂界》。馬蹄露本人亦有在社交網轉發這段影片,表示:「相當值得我留念及分享,(當年)我是那麼青春。」(圖片來源:抖音@ATV_official)

直言希望回TVB拍劇

在接受訪問時,馬蹄露表示雖然近年轉戰內地市場,但依然渴望能夠在TVB拍劇。與「獎門人」曾志偉老友鬼鬼的馬蹄露,在訪問中直言自己有向獎門人提及過自己想回TVB拍劇一事,希望TVB的監製們會記得自己,邀請自己回TVB拍劇。

馬蹄露 在接受訪問時,馬蹄露表示自己依然渴望能夠在TVB拍劇。
在接受訪問時,馬蹄露表示自己依然渴望能夠在TVB拍劇。(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近年進軍內地市場狂拍抖音

馬蹄露近年轉攻內地巿場,除了直播帶貨之外,與其它北上藝人一樣,馬蹄露亦進軍抖音平台。馬蹄露為了吸引更多粉絲,經常拍攝抖音短片娛樂網友,早前更刻意打扮年輕,再配以超強濾鏡,自言自語地說:「我錄抖音就是為了證明我還年輕,我今年28歲。」及後她仍然不能衝破自己的心理關口,改口風:「38歲……哎喲我的媽,不錄了」,非常搞笑!

馬蹄露 連佢自己都說服唔到自己係28歲。
連佢自己都說服唔到自己係28歲。(圖片來源:抖音@馬蹄露 《鹿鼎記毛東珠》)
馬蹄露 濾鏡好明顯超級誇張。
濾鏡好明顯超級誇張。(圖片來源:抖音@馬蹄露 《鹿鼎記毛東珠》)

馬蹄露在2015獲提名「最佳女配角」

渴望回TVB拍戲的馬蹄露演技精湛,一些巴辣騎呢搞笑角色通通難不到她,而且非常受觀眾喜愛,算是有觀眾緣。馬蹄露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5》中憑《鬼同你OT》劇飾演的馬美貞「馬尾精」角逐最佳女配角時,頒獎禮當日她罕有地以Deep V裙示人。雖然她不像其他女星般性感,但一樣獲網友大讚型格、有個性!

馬蹄露 馬蹄露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5》中憑《鬼同你OT》劇飾演的馬美貞「馬尾精」角逐最佳女配角
馬蹄露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5》中憑《鬼同你OT》劇飾演的馬美貞「馬尾精」角逐最佳女配角(圖片來源:TVB截圖)
馬蹄露 頒獎禮上的馬蹄露。
頒獎禮上的馬蹄露。(圖片來源:TVB截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Facebook@馬蹄露Celine Ma、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抖音@ATV_official、抖音@馬蹄露 《鹿鼎記毛東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