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天蔓親自回應私密照流出事件:「從未想過要與任何人分享」

最新娛聞

廣告

馮天蔓回應不慎上載全裸照的事件,這位有「翻版徐子珊」之稱的馮天蔓忽然大受關注,源於一張錯誤貼到IG Story的私密照片,雖然馮天蔓已經極速刪除,但逃不過被網民截圖(按此看詳情),而在廣被報導的下午,她在出事的IG戶口發表以下回應:

文:東方新地 圖:natalieftm IG

親自撰文回應:「不代表我要被貼上仇視女性的標籤」

照片流出後大半天,馮天蔓個個人IG帳戶natalieftm撰文回應:

馮天蔓回應裸照流出全文
【馮天蔓回應裸照流出全文】

發佈了一張從未想過要與任何人分享的照片
可惜即使為自己無心之失作出即時補救後
仍然避免不到現在正面對恐怖的性、語言暴力

就因為我的社交帳號是公開的
我的職業是半公眾人物
不代表我的照片被傳播是我自找的
不代表我要被貼上仇視女性的標籤
我沒有預備去承受這種不能形容的傷痛

今次有很多事需要消化、學習、處理
以後承諾會好好保護自己,謹慎小心
感激家人和朋友一直的不離不棄

馮天蔓回應私密照流出
馮天蔓的IG 不乏性感照,日常流出的照片主題都是吃喝玩樂、運動以及周遊列國為主(下文有更多圖片集)。

網友回應:咪當去咗澳洲沙灘

馮天蔓回應裸照流出
有網友表示「人體本來就係美麗嘅藝術品」、「趁青春留倩影 」不需要用有色眼鏡去看
馮天蔓回應裸照流出
有網友認為等於去咗澳洲天體海灘,只是小問題
馮天蔓回應裸照流出
IG的網友大表關心和支持

不過有傳馮的IG有大量不同意見留言被刪,而在公開論壇上,就有網民表達不同意見:

「x 佢自己擺相架喎,講x到好似俾人hack9佢部機咁😠,認on9都可能仲有同情分攞。」

公開論壇上,對她的照片流出事件就有不同意見⋯
公開論壇上,對她的照片流出事件就有不同意見⋯

 

馮天蔓活躍IG 軍糧圖輯:

馮天蔓(Natalie)在IG人氣高企,中學畢業數年錄得5.1萬followers,長髮大眼厚嘴唇的馮天蔓,被指激似徐子珊,係新一代IG女神,馮天蔓定期更新社交網保人氣: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馮天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