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 妳不是她

馮盈盈新劇擔正女一 聲勢不及《新聞女王》大方7字回應負評獲讚!

最新娛聞

廣告

TVB新劇《妳不是她》本周播出,反應似乎未如理想,該劇接替《新聞女王》本來已是不容易的事!加上撞正聖誕節假期檔上,恐怕再流失一批觀眾。不過,擔正女一的馮盈盈即大方回應各種負評,夠晒高EQ!

新劇聲勢唔夠《新聞女王》馮盈盈高EQ回覆獲讚

對比《新聞女王》個個演技精湛,總經理曾志偉早前亦在《新聞女王》大結局澳門直播活動現場中,坦言在擔心下個禮拜收視要「抺眼淚」,面對《妳不是她》恐怕要成為「砲灰」,馮盈盈即大方回應負評:

「我也很想念Man姐,珠玉在前,但最少我們的劇接檔新聞女王應該會更凸顯她的好,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網民大讚馮盈盈高EQ:「陰功,情商真係高」、「其實你的演技有進步」、「加油,Man姐以前都俾人話過」,之後她再補充:「謝謝你!我當然跟Man姐沒法比,唯有跟自己比較永遠要比以前進步」

馮盈盈 妳不是她 面對《妳不是她》恐怕要成為「砲灰」,馮盈盈即大方回應負評:「我也很想念Man姐,珠玉在前,但最少我們的劇接檔新聞女王應該會更凸顯她的好,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面對《妳不是她》恐怕要成為「砲灰」,馮盈盈即大方回應負評:「我也很想念Man姐,珠玉在前,但最少我們的劇接檔新聞女王應該會更凸顯她的好,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圖片來源:IG@crystalfyy)

馮盈盈打戲參考小丑女

昨晚一集是盈盈晒冷夜,除了有格調十足的「唯美MV式特寫鏡頭」,還有出浴畫面及打鬥戲。雖然劇中「打鬥戲」並非動作戲水平,但為了讓觀眾看得過癮,Fyy仍是做足功課:

「因為我個角色好打得,我有參考到小丑女Margot Robbie,睇吓點樣打起上嚟型啲又靚啲。」

懶音問題大有改善

另網民對於Fyy的懶音問題大有改善、以及劇中紅髮造型亦吸獲正評。初出道時因懶音受盡批評的Fyy,2019年開始找來言語治療師糾正懶音,對方是《3日2夜》主持之一的周佩婷,之後於2021年參與《好聲好戲》挑戰自己,結果贏盡正評。雖然如此,Fyy依然繼續努力學習力求進步,並透露汪明荃是她主要學習對象:

「我好想學佢點樣字正腔圓得嚟又好自然,主要睇吓佢平時主持節目、訪問講嘢時語氣同發音咬字咁,我亦都親身睇過佢做粵劇,順便學埋佢點樣用氣。」

對於被讚皮膚質素好及身形纖瘦,正值修讀食品產業管理市場營銷碩士的Fyy笑言有學以致用:「我依家更加注重咗飲食同營養,會食得比較小心同清淡啲,同埋少咗食加工肉類,盡量食天然食材,排毒方面真係好咗。」

馮盈盈 妳不是她 Fyy曾找來言語治療師糾正懶音,對方是《3日2夜》主持之一的周佩婷。
Fyy曾找來言語治療師糾正懶音,對方是《3日2夜》主持之一的周佩婷。(圖片來源:IG@crystalfyy)

馮盈盈孖丁子朗狂放閃谷宣傳

馮盈盈早前(25日)聖誕節為新劇造勢「扮拍拖」,在IG頻頻晒出多張同丁子朗情侶劇照,又玩公主抱又騎膊頭,十足真情侶一樣,閃盲網友啦!

馮盈盈 妳不是她
(圖片來源:IG@crystalfyy)

圖片來源:IG@crystalfyy、TVB、IG@crystalf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