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

29歲馮盈盈完成港大碩士學位 被問會否轉行 以3字瀟灑回應

最新娛聞

廣告

29歲馮盈盈在去年突然宣佈重返母校,修讀食品產業管理市場營銷碩士學位。經過一年的努力,馮盈盈於日前在社交平台上傳最新短片,分享了她在港大的最後一天學生生活的點點滴滴。網民都紛紛留言送上祝福,並好奇馮盈盈畢業後會否離開娛樂圈轉行,馮盈盈就此就以3字回應!

馮盈盈重返母校 完成港大碩士學位

去年年初,馮盈盈決定重返母校,開始了她的學術旅程,在修讀碩士學位課程途中,馮盈盈不僅要應對繁重的課業壓力,還要兼顧繁忙的演藝工作。日前馮盈盈就在社交平台上載了一段影片,分享自己最後一日到港大上堂的日常片段,並寫道:「在HKU的最後一課圓滿結束。這段日子,工作與讀書的雙重生活,雖然忙碌,但每一步都充滿意義。」從片段中可見,馮盈盈當日行程滿檔。從清晨六時開始,化妝準備回TVB與丁子朗錄影節目,一直忙碌到下午一時。休息片刻後再於二時多回到港大,參加最後一堂課並向同學們作報告,非常忙碌。

網民關心演藝未來 馮盈盈3字回應

馮盈盈的學術進修之路引起了網民的廣泛關注。許多人好奇這位明星學生是否會在取得學位後轉行,甚至有網民直接詢問她是否準備成為一名辦公室女郎(OL)。對此,馮盈盈回應道:「不是啊」,令一班粉絲都表示放下心頭大石。

一度被指雪藏 從演藝與學術找平衡

在追求學術成就的同時,馮盈盈也未放棄她的演藝事業。儘管之前有傳言稱她因拒絕北上拍攝《一舞傾城》而被TVB冷處理,但她依然堅持自己的演藝夢想,並在學業與工作之間找到了自己的節奏。

(圖片來源:IG@crystalfyy)
(圖片來源:IG@crystalfyy)

圖片來源:IG@crystalf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