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龍族馬小玲

驅魔龍族馬小玲|吳千語騷長腿自認冇得比 「元祖馬小玲」萬綺雯送驚喜?

最新娛聞

廣告

當年亞視經典劇集《我和殭屍有個約會》開拍電影版《驅魔龍族馬小玲》,雖然唔係原班人馬,一樣令人期待,終於等到舉行開鏡拜神儀式,公布片中主要角色。《驅魔龍族馬小玲》由原編劇陳十三執導,由吳千語、黃宗澤、蔡潔、郭柏妍、劉心悠、蘇麗珊等主演,一睇戲名就知馬小玲是女主角,對於太太萬綺雯會否在片中現身,陳十三暗示會有驚喜喎,咁即係會啦!
驅魔龍族馬小玲 《驅魔龍族馬小玲》的原編劇陳十三帶領各主要演員出席開鏡拜神。
《驅魔龍族馬小玲》的原編劇陳十三帶領各主要演員出席開鏡拜神。(圖片來源:《驅魔龍族馬小玲》發相)
驅魔龍族馬小玲 陳十三帶領大家上香,祈求拍攝順利。
陳十三帶領大家上香,祈求拍攝順利。(圖片來源:《驅魔龍族馬小玲》發相)

《驅魔龍族馬小玲》有冇萬綺雯?

這日《驅魔龍族馬小玲》開鏡,導演陳十三表示電影全部演員都經過精挑細選:「電影一眾幕前新成員由投資方與我精心挑選,電影將會邁進新方向、有『新馬小玲』,並發生於某時空、某世界,是一個獨立的世界。」至於「新馬小玲」由吳千語擔演最具爭議性,更被指新不如舊,外界都強烈要求陳十三的太太萬綺雯能客串,陳十三回應時故弄玄虛:「電影裡會有驚喜,而且驚喜不止一個!」此話一出即引來萬綺雯將現身電影的揣測。

驅魔龍族馬小玲 陳十三透露片中有多個驚喜。
陳十三透露片中有多個驚喜。(圖片來源:《驅魔龍族馬小玲》發相)
驅魔龍族馬小玲 52歲的「元祖馬小玲」萬綺雯,一雙長腿真係冇得輸!
52歲的「元祖馬小玲」萬綺雯,一雙長腿真係冇得輸!(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吳千語複製「馬小玲」長腿

吳千語飾演馬小玲,原版由萬綺雯飾演,賣點騷長腿,驅魔龍族傳人,同況天佑經歷多年生死戀⋯⋯ 網民得知由吳千語演馬小玲後失望,高呼童年被毀。吳千語受訪時表示造型仍是短裙為主,問她怕不怕比較?吳千語說:「好多人問我怕唔怕比較,其實只係一個名嚟,而且冇得比!佢嗰個經典形象,永遠係最深入民心,不過我都好期待導演點樣安排我哋相遇。」

驅魔龍族馬小玲 況天祐、王珍珍及馬小玲是原版的三大主角,電影版由黃宗澤、蔡潔及吳千語擔演。
況天祐、王珍珍及馬小玲是原版的三大主角,電影版由黃宗澤、蔡潔及吳千語擔演。(圖片來源:《驅魔龍族馬小玲》發相)
驅魔龍族馬小玲 吳千語演馬小玲,冇比較冇傷害,壓力都幾大。
吳千語演馬小玲,冇比較冇傷害,壓力都幾大。(圖片來源:《驅魔龍族馬小玲》發相)

黃宗澤首次戴Con演「況天祐」

黃宗澤飾演況天祐,原版由尹天照飾演,況天祐為人正直,在中國抗日戰爭時受槍傷,命危中傳說的殭屍王將臣突然出現,使他變成不老不死、以血為生的吸血殭屍,與馬小玲、王珍珍陷入了兩難的三角情霧之中。有網民笑指試當真的Locker比黃宗澤更似況天祐。黃宗澤就話今次最辛苦係為演殭屍而首次戴隱形眼鏡演出。

驅魔龍族馬小玲 黃宗澤演況天佑,網民一致希望由尹天照扮演最原汁原味!
黃宗澤演況天佑,網民一致希望由尹天照扮演最原汁原味!(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驅魔龍族馬小玲 黃宗澤、吳千語與近期人氣非常旺的「老闆仔」黃梓樂合照,拍完呢套電影,「老闆仔」要改名「殭屍仔」。
黃宗澤、吳千語與近期人氣非常旺的「老闆仔」黃梓樂合照,拍完呢套電影,「老闆仔」要改名「殭屍仔」。(圖片來源:《驅魔龍族馬小玲》發相)
驅魔龍族馬小玲 尹天照 Mango
尹天照和萬綺雯這個組合可一不可再!(圖片來源:《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劇照)

「金正中」由岑珈其飾-原版由杜文澤飾演

謝雪與岑珈其在片中飾演金正中與金姐,岑珈其月前於《試當真》製作的《我和殭屍有個誤會》劇場版內曾扮過「金正中」一角,獲不少網民稱讚還原度高;原裝版的「金正中」母親由吳浣儀演出,電影版就由心姐飾演,心姐稱其角色太過溺愛兒子。

驅魔龍族馬小玲 謝雪與岑珈其在片中飾演金正中與金姐,岑珈其月前於《試當真》製作的《我和殭屍有個誤會》劇場版內曾扮過「金正中」一角,獲不少網民稱讚還原度高;原裝版的「金正中」母親由吳浣儀演出,電影版就由心姐飾演,心姐稱其角色太過溺愛兒子。
謝雪心與岑珈其在片中飾演金正中與金姐,獲不少網民稱讚還原度高。(圖片來源:《驅魔龍族馬小玲》劇照)
驅魔龍族馬小玲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況復生 Freby仲話細個好鍾意杜汶澤,所以有得揀嘅話想揀做劇中嘅「白素貞」,因為可以同杜汶澤做一對!
杜汶澤在原版演金正中,當時他26歲!(圖片來源:《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劇照)

蔡潔「王珍珍」獲讚文青界女神

蔡潔飾演王珍珍,原版由楊恭如飾演,單純善良的小學教師,前生是山本雪,而遠古時的前生則是天勇者的未婚妻聖女,遇上況天祐被其堅毅正直吸引,因為一度瀕死而被況天祐咬成殭屍…蔡潔在電影中的造型,被黃宗澤形容為「文青界女神」。

驅魔龍族馬小玲 蔡潔戴上眼鏡演王珍珍,一身打扮甚有文青feel。
蔡潔戴上眼鏡演王珍珍,一身打扮甚有文青feel。(圖片來源:《驅魔龍族馬小玲》劇照)
驅魔龍族馬小玲 楊恭如是演原版王珍珍。
楊恭如是演原版王珍珍。(圖片來源:《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劇照)

劉心悠飾「妙善」會有緣人

劉心悠飾演妙善,原版由陳煒飾演,傳說中為觀音升天流下之紅塵淚所化,用33年時間走訪世界不同角落,到每個地方只與33人見面,並回答有緣人3個問題。曾經嘗試協助況天祐,馬小玲及山本一夫回到六十年前改變歷史但失敗,並和山本未來跌入不知名空間。

驅魔龍族馬小玲 劉心悠飾演妙善。
劉心悠飾演妙善。(圖片來源:《驅魔龍族馬小玲》發相)

郭柏妍飾60歲「初春」

郭柏妍飾演的初春,原版由梁碧芝飾演,第一次拍電影的郭柏妍,在片中要陪伴在「妙善」劉心悠身邊,她笑言最想吊威吔,而片中的她真實年齡是六十幾歲。

驅魔龍族馬小玲 郭柏妍成為無綫上位花旦後機會不斷,估唔到咁快就登上大銀幕。
郭柏妍成為無綫上位花旦後機會不斷,估唔到咁快就登上大銀幕。(圖片來源:《驅魔龍族馬小玲》發相)

廖子妤「山本未來」

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廖子妤飾演的山本未來,原裝由張文慈飾演,是山本一夫和山本雪之女兒,後來變成殭屍,在開鏡拜神中未見廖子妤現身,角色造型仍未曝光,但令人十分期待廖子妤會如何演出角色。

驅魔龍族馬小玲 飾演「山本未來」的廖子妤造型未曝光,當年張文慈呢個角色都好經典。
飾演「山本未來」的廖子妤造型未曝光,當年張文慈呢個角色都好經典。(圖片來源:IG@fish331)
驅魔龍族馬小玲 原版山本未來由張文慈飾演。
原版山本未來由張文慈飾演。(圖片來源:《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劇照)

「小魅」由蘇麗珊飾

蘇麗珊飾演的小魅,原裝並未見有這個角色,相信是新加入的角色,最近蘇麗珊在ViuTV劇集《繩角》中被指演技強差人意,且看在新片中有冇驚喜。

驅魔龍族馬小玲 蘇麗珊飾演的「小魅」,角色不詳。
蘇麗珊飾演的「小魅」。(圖片來源:IG@ceciliaso)

「求嫂」黃文慧飾

黃文慧飾演的求嫂,角色原本是「求叔」,原版由黃樹棠飾,不過他已在去年4月病逝,電影公司逐決定將「求叔」變成「求嫂」,並邀請棠哥親妹黃文慧 (Bonnie姐) 演出。Bonnie姐得悉電影版由陳十三做導演及編劇後,二話不說便答應演出。

驅魔龍族馬小玲 黃文慧代替亡兄黃樹棠參演《驅魔龍族馬小玲》,角色由「求叔」變成「求嫂」。
黃文慧代替亡兄黃樹棠參演《驅魔龍族馬小玲》,角色由「求叔」變成「求嫂」。(圖片來源:《驅魔龍族馬小玲》發相)
驅魔龍族馬小玲 求叔黃樹棠已過身。
求叔黃樹棠已過身。(圖片來源:《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劇照)

童年版「況復生」由黃梓樂飾-原版由張國權飾演

驅魔龍族馬小玲 原版由張國權飾演
原版由張國權飾演(圖片來源:《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劇照)
驅魔龍族馬小玲 至於飾演小殭屍況復生的童星黃梓樂,早前他在電視劇《季前賽》飾演姜濤弟弟「老闆仔」,演出大獲好評,今次同樣令人期待。
至於飾演小殭屍況復生的童星黃梓樂,早前他在電視劇《季前賽》飾演姜濤弟弟「老闆仔」,演出大獲好評,今次同樣令人期待。(圖片來源:《驅魔龍族馬小玲》劇照)

「藍波」由朱柏康飾(原版沒有此角色)

「山本一夫」由呂良偉飾-原版由陳啟泰飾演

驅魔龍族馬小玲 「山本一夫」由呂良偉飾-原版由陳啟泰飾演
「山本一夫」由呂良偉飾-原版由陳啟泰飾演(圖片來源:《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劇照)

「金姐」由謝雪心飾-原版由吳浣儀飾演

少年版「況復生」由Phoebus吳啟洋飾(原版沒有此角色)

相關文章:驅魔龍族馬小玲|「老闆仔」同Phoebus都係況復生 原裝殭屍仔去咗邊?

相關文章:驅魔龍族馬小玲|岑珈其取代杜汶澤做「金正中」導演大讚還原度高

驅魔龍族馬小玲 Phoebus表示能夠拍電影圓了他的兒時夢想,仲話細細個都有睇過《我和殭屍》電視劇。
26歲的Phoebus表示能夠拍電影圓了他的兒時夢想,仲話細細個都有睇過《我和殭屍》電視劇。(編按:劇集開播時佢得2歲)(圖片來源:《驅魔龍族馬小玲》發相)

同場加映-《法證先鋒5》殭屍面

黃宗澤最近曝光率勁高,無綫的《法證先鋒5》仍在熱播,轉頭佢已經走去拍電影《驅魔龍族馬小玲》做男主角況天祐,早前有份演《法證先鋒5》的江欣燕在抖音放了一條入廠開工的視頻,拍片時開著濾鏡的她,令路過入鏡的黃宗澤變成紅唇白臉,網民笑指他似足殭屍,看來陳十三沒有選錯角,黃宗澤早有潛質演殭屍。

驅魔龍族馬小玲 江欣燕開濾鏡拍片太過重手,令拍緊《法證先鋒5》路過的黃宗澤變成紅唇小白臉。
江欣燕開濾鏡拍片太過重手,令拍緊《法證先鋒5》路過的黃宗澤變成紅唇小白臉。(圖片來源:抖音@江欣燕)
驅魔龍族馬小玲 黃宗澤原來好襯化殭屍妝。
黃宗澤原來好襯化殭屍妝。(圖片來源:抖音@江欣燕)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驅魔龍族馬小玲》發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