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寧 小龍女

高海寧扮小龍女被指買打手呃like 親自落場隔空寸爆網民

最新娛聞

廣告

高海寧(高Ling)近日曝光率甚高,除了主演的劇集《童時愛上你》正在無綫翡翠台播出外,她在內地參加的節目《無限訓練班》也引起了網民熱討,其中她日前扮演的小龍女造型,更獲得不少讚賞,但同時也有網民不滿她的小龍女扮相,認定高Ling必然是買了打手呃like,對此高Ling竟親自下場反駁,隔空寸爆這位網民!

高海寧:每人心中都有一位不可取代的姑姑

高海寧(高Ling)近日在內地節目《無限訓練班》中扮演「小龍女」,並由張振朗扮演「楊過」,一同演出《神鵰俠侶》經典重逢場面,網民對高Ling的「小龍女」造型十分感興趣,有不少網民大讚她是「最爱笑的小龍女」、「另一版本小龍女,有被驚艷」、「古裝扮相真的好美」、「另一種味道嘅小龍女」等等,而第一次挑戰古裝造型的高Ling自己就謙虛表示:「斗膽嘗試了小龍女這個角色,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位不可取代的姑姑吧!」

高海寧 這次參加節目的,除了有高Ling、張振朗和王浩信外,還有久未露面的翁虹。
這次參加節目的,除了有高Ling、張振朗和王浩信外,還有久未露面的翁虹。(圖片來源:微博@高海寧

高海寧寸爆網民:我的評論區都超真實

但這些讚賞卻引來一名網民留言質問高Ling:「你這買了多少評論,居然都昧著良心說好看,你這還不如孔連順那個。」所指的是曾在一起2014年網絡劇《萬萬沒想到》第二季中反串扮演小龍女的內地演員孔連順。對此高Ling在相隔數小時後,竟親自下場隔空回應:「我的評論區都超真實的!好嗎?從來不買粉絲和評論,大家對我的讚美是帶著愛的,你不愛沒關係呀~反正我又不缺!」

高海寧
(圖片來源:微博@高海寧)
高海寧 孔連順反串扮演的小龍女,曾獲網友大讚驚為天人,之後他又曾客串周星馳執導的電影《美人魚》,飾演遊客。
孔連順反串扮演的小龍女,曾獲網友大讚驚為天人,之後他又曾客串周星馳執導的電影《美人魚》,飾演遊客。(圖片來源:《萬萬沒想到》截圖)

被問哪来的自信?高海寧回答:我媽給的

此外也有部分網民不喜歡高Ling小龍女扮相,狠批她「臉太大了」、「没仙氣」、「改為大龍女就可以」、「古裝不適合你」等,有網民更留言問高Ling:「哪来的自信?」高Ling亦有落場回答:「我媽給的。」又講到自己「新年隔離的時候,胖了」間接回答「臉大」的批評。亦有網民力撐她說:「不用理這些刷存在感的鍵盤戰士。」

高海寧
(圖片來源:微博@高海寧)
高海寧
(圖片來源:微博@高海寧)
高海寧
(圖片來源:微博@高海寧)
高海寧
(圖片來源:微博@高海寧)

即睇高海寧扮小龍女情節:(由8:23開始)

重溫高海寧挑戰評審當眾發難句句有骨

由王祖藍帶隊北上的交流團,成員高海寧、張振朗與王浩信都已完成任務陸續返港,眾人在幾個月間參與了多個內地節目,當中演技真人騷《開播!情景喜劇》仍未播完,他們組成的「無限訓練班」,加埋客串的吳啟華,在早前一集演出的短劇竟用上配音,由於被觀眾踩台狂噓,高海寧在節目中被指發難,表示因為被配音令「演員之間少了感情交流」,非常敢言。

高海寧 由高海寧、王浩信及張振朗組成的「無限訓練班」,早前加埋客串的吳啟華,令這個組合更有睇頭。
由高海寧、王浩信及張振朗組成的「無限訓練班」,早前加埋客串的吳啟華,令這個組合更有睇頭。(圖片來源:微博@王浩信)
高海寧 香港代表高海寧、王浩信與張振朗落力演出。
香港代表高海寧、王浩信與張振朗落力演出。(圖片來源:《開播!情景喜劇》影片截圖)

高海寧等人被要求配音

內地真人騷《開播!情景喜劇》的香港代表有的王浩信、張振朗及高海寧,早前加埋客串助陣的吳啟華,全部是好戲之人,對於要用普遍話演戲,講流利普通話的高海寧當然冇難度,不過王浩信與張振朗都幾頭痕,因為他們都是講純正港普,返到內地被逼入鄉隨俗,在最新一集的演出竟然要用配音,節目播出後不少觀眾都要求播回原聲,而高海寧甚至在即場睇片時發難。

高海寧 可惜短劇最終被要求用配音。
可惜短劇最終被要求用配音。(圖片來源:《開播!情景喜劇》影片截圖)
高海寧 王浩信的港普真係未必人人聽得明。
王浩信的港普真係未必人人聽得明。(圖片來源:《開播!情景喜劇》影片截圖)
高海寧 在內地發展多年的吳啟華,應該早已適應拍劇要配音。
在內地發展多年的吳啟華,應該早已適應拍劇要配音。(圖片來源:《開播!情景喜劇》影片截圖)

觀眾噓聲一片

睇慣內地劇的觀眾都知慣性有專業配音,但香港觀眾卻嫌配音不夠原汁原味,近日播出的《開播!情景喜劇》,講王浩信、張振朗及高海寧在短劇內被安排到無綫的兒童組試鏡,由於他們不想被定型,一齊搞事而令自己落選,而吳啟華就住進他們的家,白吃白住非常搞笑,劇中幾位演員全部用配音,該段短劇播出後觀眾噓聲一片,原來是因為節目評審李誠儒聽不明白他們的港普,才會有此安排。

高海寧 現場人士對於香港代表用配音議論紛紛。
現場人士對於香港代表用配音議論紛紛。(圖片來源:《開播!情景喜劇》影片截圖)
高海寧 有評審覺得只要有字幕,應該可以明白短劇內容。
有評審覺得只要有字幕,應該可以明白短劇內容。(圖片來源:《開播!情景喜劇》影片截圖)
高海寧 只有評審李誠儒認為用專業配音才能明白。
只有評審李誠儒認為用專業配音才能明白。(圖片來源:《開播!情景喜劇》影片截圖)

高海寧當眾爆Seed

雖然短劇用了專業配音,所以眾人的對白咬字清晰,但觀眾是想睇到原聲版本,為此高海寧似乎感到不滿,她更在台上說:「少了演員之間感情的交流,即使再專業的配音員都無法產生,這是我們之間的一個化學反應。」其後節目再播出一短他們的原聲版本,現場的嘉賓竟讚好,還說只要加上字幕就明白,雖然高海寧的言論等於直接打評審李誠儒臉,更當場面露不悅之色,但高海寧的一番敢言卻獲得觀眾的支持與掌聲。

高海寧 高海寧大膽發言。
高海寧大膽發言。(圖片來源:《開播!情景喜劇》影片截圖)
高海寧 高海寧認為配音未能做到演員間的情感交流。
高海寧認為配音未能做到演員間的情感交流。(圖片來源:《開播!情景喜劇》影片截圖)
高海寧 高海寧的一番言論獲得不少掌聲。
高海寧的一番言論獲得不少掌聲。(圖片來源:《開播!情景喜劇》影片截圖)

高海寧為何被網民攻擊?

日前高海寧扮演的小龍女造型,有網民不滿,更留言直指她買打手呃like,高Ling立即親自下場反駁⋯⋯詳情請看

《童時愛上你》將時大結局?

全劇一共有20集,即睇最新劇情劇透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高海寧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SMG Shanghai TV Official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