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寧

高海寧傳因拒續約被飛出戚其義新劇 黃智雯執二攤頂上

最新娛聞

廣告

農曆新年前隨王祖藍北上內地進行交流的高海寧(高Ling),近日有傳因拒絕同TVB續約,而被飛出由戚其義執導的內地新劇《隱娘》,而其角色將改由早前失落視后的黃智雯頂上,高Ling同黃智雯都有回應。

高Ling高海寧年底約滿TVB

2008年參選港姐入行的高Ling,將於今年底約滿TVB,早前已有傳她有意不再續約TVB,欲離巢往外闖。近日有指高Ling原本被安排演出由前TVB監製戚其義執導的內地劇《隱娘》,但因遲遲未肯動筆和TVB續約,而令其角色被臨時抽起。

高海寧 現年35歲的高Ling與TVB已合作近14年,但有指她無意再續約。
現年35歲的高Ling與TVB已合作近14年,但有指她無意再續約。(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高海寧 高Ling早前與王浩信、張振朗跟隨王祖藍到上海交流。
高Ling最近正與王浩信、張振朗跟隨王祖藍到上海交流。(圖片來源:weibo@王祖藍)
高海寧 有傳高Ling在《隱娘》中的角色已被臨時抽起。
有傳高Ling在《隱娘》中的角色已被臨時抽起。(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戚其義已到長白山開工

戚其義已於本月初率先帶領《隱娘》劇組出發到長白山開工取景,雖然劇組未有透露演員名單,但女主角人選近日則盛傳將由內地女星秦嵐擔任,男主角則是內地小生鄭業成,此外還有TVB出爐視帝譚俊彥,以及近日憑《華燈初上》而人氣急升的台灣女星楊謹華,亦被指將有份參與演出。

高海寧 戚其義和《隱娘》劇組已於本月初率先出發到長白山取景。
戚其義和《隱娘》劇組已於本月初率先出發到長白山實地取景。(圖片來源:微博@劇版隱娘)
高海寧
(圖片來源:微博@劇版隱娘)
高海寧 劇版《隱娘》目前只公布了由戚其義執導,演員名單則仍在保密中。
劇版《隱娘》目前只公布了由戚其義執導,演員名單則仍在保密中。(圖片來源:微博@劇版隱娘)
高海寧 譚俊彥日前曾出po透露自己正身在冰天雪地的二道白河鎮,而二道白河鎮正位於長白山腳下。
譚俊彥日前曾出po透露自己正身在冰天雪地的二道白河鎮,而二道白河鎮正位於長白山腳下。(圖片來源:IG@tammerz)
高海寧 在零下15度的氣溫下,譚俊彥仍堅持晨跑!
在零下15度的氣溫下,譚俊彥仍堅持晨跑!(圖片來源:IG@tammerz)
高海寧 譚俊彥早前已升呢做視帝。
譚俊彥早前已升呢做視帝。(圖片來源:IG@tammerz)
高海寧 憑內地人氣劇《延禧攻略》而為港人熟悉的秦嵐,有指將會擔演《隱娘》女主角。
憑內地人氣劇《延禧攻略》而為港人熟悉的秦嵐,有指將會擔演《隱娘》女主角。(圖片來源:微博@秦嵐)
高海寧 28歲的內地小生鄭業成,出道7年來都主打古裝劇,近日他有份主演的古裝新劇《鏡·雙城》正在內地播出。
28歲的內地小生鄭業成,出道7年主打古裝劇,近日他有份主演的古裝新劇《鏡·雙城》正在內地播出。(圖片來源:微博@D鄭業成C )
高海寧 楊謹華早前拍完台灣電影《民雄鬼屋》,未知會否參演戚其義新劇《隱娘》。
楊謹華早前拍完台灣電影《民雄鬼屋》,有傳將參演戚其義新劇《隱娘》。(圖片來源:IG@cheryllovel0ve)

高Ling 稱對事件毫不知情

高Ling自客串內地劇《三十而已》後,在內地打響了知名度,吸金力亦急升,短短數月已勁賺多達7位數字人民幣,去年她更被指秘密遷入九肚山豪宅。對於角色有傳被抽起,高Ling回覆傳媒時,指自己對這件事毫不知情,而黃智雯則表示只是聽從公司安排。

高海寧 雖然在內地劇《三十而已》只客串兩集,不過高Ling演被男友背叛的角色超到位,掌摑小三一幕演技受網民激讚。
雖然在內地劇《三十而已》只客串兩集,不過高Ling演被男友背叛的角色超到位,掌摑小三一幕演技受網民激讚,同時令她在內地人氣急升。(圖片來源:微博@高海寧
高海寧 有傳高海寧在《隱娘》的角色被臨時抽起,但她表示對這件事毫不知情。
有傳高海寧在《隱娘》的角色被臨時抽起,但她表示對毫不知情。(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黃智雯《隱門》拍攝被叫停

有傳臨危受命的黃智雯,原本正於香港拍攝另一部TVB新劇《隱門》,有指為了讓她趕及在下月到內地演出戚其義新劇,獲劇組全力配合,連日趕拍其外景戲,其他戲份則要待她北上拍完《隱娘》,自內地返港後才再補拍。有指黃智雯現正身處內地進行隔離,預計要到6月才能再返港。

高海寧 被指連趕兩劇的黃智雯日前在公司與好友胡定欣快閃見面時,曾大呻時間不夠用。
被指連趕兩劇的黃智雯日前在公司與好友胡定欣快閃見面時,曾大呻時間不夠用。(圖片來源:IG@wong_manman)
高海寧
(圖片來源:IG@wong_manman)
高海寧 39歲的黃智雯,留守TVB也有近15年,早前再度失落視后大獎。
39歲的黃智雯,留守TVB也有近15年,早前再度失落視后大獎。(圖片來源:IG@wong_manman)
高海寧 對於被指臨危受命,在拍劇中途北上執高Ling二攤,黃智雯表示只係聽從公司安排。
對於被指臨危受命,在拍劇中途北上執高Ling二攤,黃智雯表示只係聽從公司安排。(圖片來源:IG@wong_manman)

侯孝賢憑電影版《隱娘》攞獎

《隱娘》故事講述安史之亂後,隱娘巾幗不讓鬚眉,於唐朝各方勢力割據之下,挺身而出,為大唐而戰。台灣名導侯孝賢2015年執導的電影《刺客聶隱娘》,由舒淇擔演聶隱娘一角,曾讓侯導在康城影展和金馬獎等電影頒獎禮上,連奪多個「最佳導演」獎。

高海寧 侯孝賢曾憑電影《刺客聶隱娘》獲得多個「最佳導演」獎。
侯孝賢曾憑電影《刺客聶隱娘》獲得多個「最佳導演」獎。(圖片來源:微博@舒淇)
高海寧 在2015年上映的電影《刺客聶隱娘》,由舒淇及張震主演。
在2015年上映的電影《刺客聶隱娘》,由舒淇及張震主演。(圖片來源:《刺客聶隱娘》海報)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劇版隱娘、IG@sammkoling、IG@wong_man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