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駿傑

魏駿傑與前妻張利華顏值疑同步進化 前妻更轉戰保險界愈撈愈富貴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36歲的張利華(真名張珈琳)與魏駿傑離婚後,跟隨前藝人王玉環轉型做保險,似乎愈撈愈富貴,外貌亦被指大進化,與此同時,魏駿傑亦減磅成功,顏值重回靚仔狀態!

魏駿傑前妻張利華轉戰保險界

張利華跟隨「保險女王」王玉環進軍保險界,並專攻內地市場,入行不久已取得驕人成績,成為了令人稱羨的「百萬圓桌」會員,近期她更盛裝打扮出席王玉環的生日派對,開心講:「生日快樂,Agassi!」

(圖片來源:)
張利華最近盛裝出席王玉環的生日宴,更拍片祝她生日快樂。(圖片來源:微博@Agassi王玉環)
0
張利華站在王玉環身邊,低胸打扮十分搶鏡。(圖片來源:微博@Agassi王玉環)
0
早前更著泰服參加宴會。(圖片來源:微博@Agassi王玉環)
0
生活愈來愈富貴。(圖片來源:微博@Agassi王玉環)

張利華顏值疑再進化

從社交平台上張利華分享的照片及短片中可以看出,她的外貌似乎有所進化,五官變得更加精緻美麗,蘋果肌亦相當飽滿。她的社交圈子也非富即貴,經常出入各種高級場所,與各路名媛交往。

0
張利華外貌被指再進化。(圖片來源:IG圖片)
0
蘋果肌十分飽滿。(圖片來源:IG圖片)
0
(圖片來源:IG圖片)
0
(圖片來源:IG圖片)
0
(圖片來源:IG圖片)
0
(圖片來源:IG圖片)

魏駿傑勁減33磅重新出發

與此同時,曾被指「脹到冇頸」的56歲魏駿傑,也成功減去了約33磅,並開始積極經營內地社交網絡平台,不時分享生活感悟,還涉足直播帶貨,成為了一名網絡紅人,近日更密謀進軍樂壇。

0
減磅後魏駿傑身形回復苗條。(圖片來源:抖音@魏駿傑)
0
下巴亦重見天日。(圖片來源:抖音@魏駿傑)
魏駿傑
魏駿傑去年現身代言活動時,被指「脹到冇頸」。(圖片來源:抖音@新巨盟鎖具)
魏駿傑
2021年魏駿傑演出舞台劇《老公~你好悶呀!》,身形同樣脹爆。(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

魏駿傑與張利華離婚4年

與拍拖多年的滕麗名分手後,魏駿傑08年1月與在國內認識當時仍是學生的張利華在重慶閃婚,婚後育有一女。後來,張利華被揭發有外遇,這段婚姻最終在2020年畫上句號。離婚後,魏駿傑獨自一人扛起照顧女兒的責任。

魏駿傑
魏駿傑與張利華於2020年離婚。(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魏駿傑
魏駿傑08年1月與在國內認識當時仍是學生的張利華在重慶閃婚,婚後育有一女。 (圖片來源:微博@魏駿傑marco)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Agassi王玉環、抖音@魏駿傑、微博@魏駿傑mar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