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振順

魯振順婚期籌備3年未有下文 投訴女友Julie似「老母」釀情變

最新娛聞

廣告

現時66歲的魯振順在2021年突然高調宣布婚訊,未婚妻是43年前於歌唱比賽認識的女同學Julie。原定2022年10月結婚,打算在主題樂園延開50席舉行盛大婚禮,仲話打算造人!豈料近日傳出二人情變,婚訊變分訊!

魯振順表示女友透過梁競徽母親取得自己電話,之後再聯絡,對方更曾整水餃畀佢食,一食傾心。
魯振順曾表示女友透過梁競徽母親取得自己電話,之後再聯絡,對方更曾整水餃畀佢食,一食傾心。(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魯振順曾帶女友上TVB節目,高調晒愛。
魯振順曾帶女友上TVB節目,高調晒愛。(圖片來源:《日日媽媽聲》節目截圖)

魯振順女友是控制狂被指似「老母」

魯振順與Julie的黃昏戀原本看來非常幸福,但拍拖三年又遲遲結婚唔成,最近更傳出二人已經分手!分訴傳出後魯振順接受傳媒訪問時更加直認已經取消了結婚的念頭,不過就並非分手。而取消結婚的原因除了是因為主題樂園擺酒太貴又唔想親友舟車勞頓之外,最主要原因是魯振順嫌Julie囉嗦控制欲強,更直認Julie似是「變咗我老母」,又謂自己都會稱對方為「老母」。

另一方面,原來魯振順與Julie原本在去年11月收樓兼同居,但魯振順即直斥對方奄尖令導致遲遲未能收樓。而且又謂Julie是控制狂一名,實在令長年單身的他大感吃不消,所以現時二人以「老伴」關係相稱反而更加舒服,不過就並非分手。被問到二人可有「夫妻之實」?魯振順就笑言自己年紀大好易閃親,一切還是順其自然。

現年62歲TVB綠葉魯振順一直被以為是同性戀
TVB綠葉魯振順一直被以為是同性戀,直至前年公開戀情才一洗多年外界對他的誤會。(圖片來源:魯振順Facebook)

Julie是43年前於歌唱比賽認識的女同學

魯振順2021年接受范振鋒、林子博、張顥霖和黎奕倫主持的新城知訊節目《BiLiBALA開大喇叭》訪問時主動爆出婚訊,Julie是43年前於歌唱比賽認識的女同學。當時魯振順表示二人重遇後曾一起參加聚會,過他忙於事業,未有發展下去。之後女方去年在魯振順的訪問中,知道魯振順是個孝順及真心的人,便透過梁競徽母親得取得魯振順的電話號碼,二人重新聯絡後,繼而擦出愛火。另外魯振順更透露Julie正努力用中藥通經,而他自己亦會去驗精,為生B做足準備。

魯振順近日主動爆出婚訊,未婚妻是41年前於歌唱比賽認識的女同學。
魯振順與Julie現時由未婚夫婦變「老伴」。(圖片來源:魯振順Facebook)

魯振順早年曾慘被拒婚

其實魯振順早年感情路曾不順遂,在29歲時又被拍拖7年的女友拒婚。另外事業不順,更試過割脈自殺。之後看開了,魯振順又提到自己缺乏一個賢內助,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要有個女人。

其實魯振順早年感情路曾不順遂,在29歲時又被拍拖7年的女友拒婚。
其實魯振順早年感情路曾不順遂,在29歲時又被拍拖7年的女友拒婚。(圖片來源:魯振順Facebook)

《笑傲江湖》「東方不敗」為魯振順代表作

魯振順曾改用藝名魯冠亨,不久改回原名,1995年,他得到曾勵珍引路重回無綫電視,出演劇集《真情》。翌年,在《笑傲江湖》中飾演的「東方不敗」成了他重返電視台的其中一個代表作,更被金庸點名稱讚,十分巴閉。另外,他也演出不少經典角色,包括《碧血劍》的「程青竹」,《封神榜》的「比干」、《楚漢驕雄》的「蕭何」、《鐵咀銀牙》的「和珅」、《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的「英華烈」、《巴不得爸爸…》的「鄭坤棉」、《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的「蔡大鳳」等,都相當深入民心。

魯振順曾在《笑傲江湖》中飾演的「東方不敗」成了他重返電視台的其中一個代表作,更被金庸點名稱讚
魯振順曾在《笑傲江湖》中飾演的「東方不敗」成了他重返電視台的其中一個代表作,更被金庸點名稱讚。(圖片來源:《笑傲江湖》截圖)
魯振順 另外,他也演出不少經典角色,包括《碧血劍》的「程青竹」,《封神榜》的「比干」、《楚漢驕雄》的「蕭何」
另外,他也演出不少經典角色,包括《碧血劍》的「程青竹」,《封神榜》的「比干」、《楚漢驕雄》的「蕭何」(圖片來源:《笑傲江湖》截圖)

360秒人生課堂|魯振順有一個100分母親

魯振順中學畢業後堅持參加第8期TVB藝員訓練班,於1978年畢業後入行,先後於TVB及ATV演出。魯振順去年在美節目《360秒人生課堂》中對已離世的母親、一直默默支持其追尋演員夢表達謝意:「阿爸唔贊成我參加訓練班,但阿媽冇理佢,佢只係叫我畀心機做好自己、爭番啖氣。嗰時實習要做甲乙丙丁、行行企企,根本冇得瞓冇得休息,咁一有得瞓就梗係死命咁瞓、乜都唔食啦,但我阿媽就坐喺床邊,用個匙羮將啲食物塞落我個嘴度話要食嘢,佢話:『唔食嘢冇營養會死架』。」

魯振順 魯振順在節目中談他口中「100分的母親」。
魯振順在節目中談及其口中「100分的母親」。(圖片來源:TVB

魯振順遇上人生低潮曾輕生,失去至親的母親對他打擊很大,亦一度有「想跟埋媽媽一齊去咗算數」的念頭﹗前年魯振順遇到人生另一半,重遇四十三年前的女同學Julie,一撻即著更計劃結婚,當時魯振順曾直言覺得未婚妻Julie是亡母的安排,是她派來照顧自己的天使!

魯振順 魯振順談及亡母,激動落淚﹗
魯振順談及亡母,激動落淚﹗(圖片來源:TVB
魯振順 感激亡母無私付出及照顧的魯振順。
感激亡母無私付出及照顧的魯振順。(圖片來源:TVB
魯振順 魯振順談及亡母,激動落淚﹗
魯振順談及亡母,激動落淚﹗(圖片來源:TVB
魯振順 伯樂李添勝於螢光幕現身鼓勵﹗
伯樂李添勝於螢光幕現身鼓勵﹗(圖片來源:TVB)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魯振順Facebook 、《日日媽媽聲》節目截圖、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