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

林作裕美曬「婚照」示威動機可疑 網民估又抽水麥明詩結婚

最新娛聞

廣告

「十優港姐」麥明詩(Louisa)與機師未婚夫盛勁為的婚禮話題持續有新進展!這對佳偶將於3月24日步入婚姻的殿堂,而婚宴的籌備更是話題滿載,將分別在圍村、吉列島遊艇會以及五星級酒店舉行,為期三天的慶典,規模之盛大令人矚目。另一邊,林作和現任女友裕美日前在IG突公開婚照,疑似隔空向舊愛示威。

林作裕美各自曬「婚照」示威

日前,林作和裕美各自在IG發布疑似婚照。裕美分享了一張穿著紅色婚紗的照片,以性感大露背上陣,並用手拿花遮住了半邊臉,畫面相當誘人。而林作就穿著禮服,亦手持一束花,兩人一同樣寫上:「點解咁凍叫我影啲咁嘅嘢!」

被問係咪好事近 裕美簡單回應

雖然動機未明,但有網民一於恭喜定先,亦認為林作一向以抽水為樂,今次是隔空向舊愛麥明詩示威。有網友問他們是否真的結婚,而裕美就僅回應一個笑喊emoji回應。至於曬出疑似婚照,林作回覆傳媒時只答「暫時不作回應」輕輕帶過。

(圖片來源:)
林作就穿著禮服,亦手持一束花,兩人一同樣寫上:「點解咁凍叫我影啲咁嘅嘢!」(圖片來源:林作IG)
0
(圖片來源:裕美IG)
0
(圖片來源:裕美IG)

麥明詩婚禮籌備進行得如火如荼

麥明詩與盛勁為的婚禮籌備工作正如火如荼進行中。日前,麥明詩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與盛勁為的婚紗照,兩人在鏡頭前流露出的甜蜜恩愛,讓粉絲們紛紛送上祝福。而麥明詩不僅在演藝圈有著不俗的表現,她還是Project Melo Limited的創辦人之一,這個平台致力於為年輕的CEO們提供合作機會。11日,Project Melo在社交平台上宣布,將以競投方式邀請成員參加麥明詩與盛勁為的圍村婚宴。

Project Melo Limited在帖文中透露,競投將於3月12日下午1時正式開始,呼籲成員們踴躍參與。這次的競投不僅是為了參加婚宴,更是為了能夠親身體驗「Exclusive Poo Choi Experience@Louisa’s wedding celebration」。這將是一次難忘的體驗,讓人們在慶祝Louisa婚禮的同時,也能夠感受到香港傳統文化的魅力。

麥明詩與盛勁為的甜蜜時刻

在Project Melo的帖文中,還附上了一張盛勁為擁抱著穿著紅色旗袍的麥明詩的溫馨照片,這張照片再次印證了這對新人之間的深厚感情。

0
麥明詩有份創立的團體,邀請成員體驗傳統盆菜並參與她的婚禮。(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0
Project Melo是麥明詩與朋友成立、為年輕CEO提供合作的平台。(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0
(圖片來源:IG@louisa_mak)
0
(圖片來源:IG@louisa_mak)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IG@louisa_m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