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

麥明詩默認30歲有拖拍 暫時唔諗結婚不過有計劃「造人」

最新娛聞

廣告

麥明詩(Louisa)昨日(19日)在灣仔出席活動時接受傳媒訪問,表示自從做文職後,人變得更健康,異性緣有改善,更罕有地不否認正拍拖!

麥明詩同林作分手曾落淚呻迷惘 電視城Locker前喊爆講數
麥明詩與林作曾經拍拖(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麥明詩從幕前轉文職

麥明詩在活動後受訪時表示,自從淡出娛樂圈轉職商業顧問之後,有段時間好懶散,連異性緣也變差,令自己完全接受唔到,後來重拾自信後,個人開始恢復健康,更承認返工令她多了機會認識異性,以前在TVB,沒有正常方法接觸異性,但現在收工後,就可以與同事消遣,令生活圈子更多元化。她說,現在每日返工前會游水,假日則出海玩帆船。而被問及物色新男友的事,麥明詩沒有否認,只是答Keep住開心囉,還未結婚。

麥明詩的新生活
麥明詩的新生活(圖片來源:IG@louisa_mak)
麥明詩 在《逐流時代》中,身穿比堅尼出鏡的戲碼大受外界關注。
麥明詩 在《逐流時代》中,身穿比堅尼出鏡的戲碼大受外界關注。(圖片來源:《逐流時代》截圖)

麥明詩為媽媽新書任校對

麥明詩又透露媽咪近日推出育兒新書,教大家輕鬆教育不做虎媽,又笑指全家人都齊心協力幫媽咪,她負責校對,爸爸擔任美術。當被問及她會否生B實踐媽媽的育兒理論時,麥明詩笑指長遠來說都想生小朋友,希望在喪失生育能力之前完成,她自己的目標生2至3個,視乎經濟能力,因現時說養育一個小朋友要600萬,她認為自己現有的能力只生到1個。

麥明詩 幫媽媽做校對
幫媽媽做校對(圖片來源:FB@麥明詩截圖)

對本屆港姐的看法

25歲的張光怡被封「麥明詩2.0」,是一名實習醫生,家底豐厚。
(圖片來源:香港小姐2022官方網站)

講到新一屆港姐,麥明詩對被譽為「麥明詩2.0」的張光怡(Chloe)特別有印象,她說自己的哥哥也是在屯門醫院工作,但兩人就唔認識。她更表示許子萱自己都有留意,並聽講以前喺華爾街做嘢,我公司可以考慮佢選完港姐之後簽埋佢。

麥明詩不斷以多範疇發展 身兼兩職超充實

麥明詩不經不覺由2020年決定「淡出」娛圈的熒幕,轉行到國際著名的顧問公司麥肯錫(McKinsey)擔任商業顧問已經有兩年了。多才多藝的麥明詩表示人生之中仍然可以有著不同的嘗試,想不停的跳出自己的舒適圈,表示自己不會完全放棄幕前的演出。早前她便參與亞洲心動娛樂網劇《逐流時代》的拍攝,劇中跟黃德斌有很多感情戲。

麥明詩 她更有和黃德斌有親咀戲份!
她和黃德斌有親咀戲份。(圖片來源:IG@louisa_mak)

麥明詩曾大方回應曾戀林作

過去有網友重提麥明詩與林作昔日的戀情,留言指:「同林作個傻仔扯上關係,係你一生嘅遺憾!」麥明詩竟親自回覆:「still something I don’t regret!(仍然是我不後悔的事!)」隨即引發網民熱議,紛紛留言「早走早著,遲啲瞓唔著」、「作仔唔係蠢仔,係衰格啲但幾叻計數,依家各有所得。」、「人一生好人壞人都要識吓,呢個係人生嘅學習,唔係污點!」等。有不少網友大讚麥明詩回應好友大方得體,沒有說前度半句壞話,有家教、有修養,獲得逾千名網友點讚,不過該名引發討論的網友其後疑已刪走了留言。

有網友留言指同林作個傻仔扯上關係,是麥明詩一生遺憾,獲麥明詩親自回應。
有網友留言指同林作個傻仔扯上關係,是麥明詩一生遺憾,獲麥明詩親自回應。(圖片來源:麥明詩IG)

林作則多次消費麥明詩

林作作為麥明詩前男友,卻多次消費作為港姐冠軍的前度麥明詩,更為現任女友裕美,而在社交網發表偉論謂:「裕美真心靚過麥明詩好多,身材也更優勝。素顏顏值也絕對一流。絕非平平無奇,可謂波濤洶湧。今晚乃來當觀眾而已,難道要著到嚟選美咁嗎?」護花撐自己女友絕對是勇夫所為,不過要借踩前任麥明詩去抬舉現任則被指極無品,有傳媒問及麥明詩這事時,她就以八字回應:「唔回應,唔想中圈套!」

麥明詩 林作前度遍天下?被鬧爆為兜生意不斷消費前度 網民:現任要小心
會考零分、曾經離婚、當年未同前夫了斷已經搭上藝員黃子恆,呢一切都係裕美嘅黑歷史,唔少網友認為新歡背景家底才貌,都遠遠不及林作舊愛麥明詩。(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麥明詩 林作與裕美的戀情自去年曝光後,二人經常公開放閃。
林作與裕美的戀情曝光後,二人經常公開放閃。(圖片來源:林作IG)

麥明詩後繼有人?

香港小姐競選2022公開了20名候選佳麗名單,當中好幾位學歷背景超猛料,仲勁過師姐麥明詩⋯⋯詳見:20名入圍佳麗首曝光

麥明詩新拍拖對象係咩人?

麥明詩在活動後受訪時,被問及物色新男友的事,麥明詩沒有否認,並話⋯⋯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東方新地、IG@louisa_mak、林作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