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

麥明詩大讚未婚夫盛勁為聽話配合 務求婚禮「快靚正」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32歲的「十優港姐」麥明詩(Louisa)與盛勁為傳緋聞傳了多時,麥明詩以往一直未有正面回應戀情,但呢對低調的戀人卻在1月30日分別在社交平台投放幸福炸彈宣布求婚成功,即將步入人生新階段!而二人早前被網友捕獲在澳洲辦理結婚文件,事後麥明詩回應傳媒宣布將在3月於香港舉行婚禮,而今日(3月1日)準新娘麥明詩認婚訊後首度現身公開活動,受訪時透露婚禮籌備情況!

麥明詩盛勁為結婚|3月舉行婚禮 大讚未婚夫好配合

現年32歲的「十優港姐」麥明詩(Louisa)與盛勁為即將於3月在香港舉行婚禮。而今日(3月1日),作為準新娘的Louisa首次在公開場合談及婚禮籌備的情況。Louisa分享了籌備婚禮的細節,還甜蜜地讚揚了她的未婚夫盛勁為。

(圖片來源:IG@louisa_mak)
麥明詩分享了今日出席活動的短片(圖片來源:IG@louisa_mak)

準新娘麥明詩務求婚禮「快靚正」

準新娘麥明詩透露,她主要負責籌備婚禮的各項事宜,而她的未婚夫盛勁為則是負責全力配合。她表示,自己希望婚禮的籌備能夠「快靚正」,不希望拖延太久,因為那樣容易出現太多不必要的麻煩。她強調,最重要的是能夠有時間與賓客及家人好好交流,因此她盡量簡化了一些婚禮程序。

0
(圖片來源:IG@louisa_mak)

準新娘麥明詩對生仔持「隨緣」態度

對於未來會否有生育計劃,麥明詩表示她持有一個隨緣的心態。她認為,生活中有很多事情是無法預料的,所以最好的態度就是順其自然。

麥明詩大讚未婚夫盛勁為簡單又隨和

麥明詩講到在籌備求婚禮期間,盛勁為自己都未有發現,她大讚佢為人的優點就是思想簡單和好隨遇而安,他這些性格讓她對他充滿了信心和欣賞,能夠互相以正面心態面對未來的人生高低潮。

麥明詩
榮升未婚夫的盛勁為穿上機師制服,拖住未婚妻麥明詩在沙灘漫步,浪漫到癲。(圖片來源:IG@louisa_mak)

麥明詩親解申請駕駛執照 3月在港舉行婚禮

照片中的他們看起來心情愉快,似乎正在進行一些重要手續。對於網民熱議,麥明詩在接受傳媒訪問時,親自解釋了現身澳洲政府大樓的原因。原來,她與未婚夫盛勁為是因為申請當地駕駛執照而來到這裡,因為麥明詩常常會到澳洲探望親戚朋友,有了駕駛執照自然會更加方便,亦順便在當地開個戶口。另外,她亦強調婚禮會在3月於香港舉行。

麥明詩
麥明詩與未婚夫盛勁為是因為申請當地駕駛執照而來到這裡。(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麥明詩
(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盛勁為求婚片段甜蜜曝光

盛勁為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麥明詩(Louisa)向他求婚的短片,畫面中充滿兩人的幸福氛圍。隨後,Louisa也分享了盛勁為在海邊向她獻花並用玩具「鑽戒」求婚的照片,這一系列的動作和表情都透露出滿滿的愛意。

麥明詩
盛勁為亦發千字文愛的宣言,獲逾萬網民送上祝福!(圖片來源:IG@keithshing_ )

麥明詩:好大壓力

麥明詩隨後在IG限時動態再公開一張甜蜜婚照,榮升未婚夫的盛勁為穿上機師制服,拖住未婚妻麥明詩在沙灘漫步,浪漫到不得了!麥明詩亦公開幕後花絮,透露自己拿出錶求婚的時候極大壓力:「自己經歷過之後感受到求婚其實好大壓力,嗰日好緊張,真係唔容易!」她又感謝保守秘密多個月的朋友,似乎這次的求婚不是最近發生,難怪上星期已經被踢爆影婚紗相。

麥明詩
麥明詩透露自己拿出錶求婚的時候大壓力到不得了。(圖片來源:IG@louisa_mak)
麥明詩
(圖片來源:IG@keithshing_)

男友盛勁為千字文愛的宣言

盛勁為千字文交代了與麥明詩相遇到相戀:

以前嘅我,以為自己會單身一世。一個人無拘無束幾咁好 但一個疫情,令到以為揸住鐵飯碗嘅我突然失業,原來我並非想像中咁硬淨。嗰時我哋唔係好熟,但係你聽到我嘅情況,就問:「既然呢排得閒,想唔想去電視台做吓part-time啊?當見識吓、識吓女仔囉。」

聽到有得識女仔,梗係正啦!就係咁,你介紹咗我上去後生仔傾吓偈,再玩衝上雲霄大選,又參與咗一部劇做茄喱啡,見到好多靚女,但最後… 我都淨係識咗一個女仔,仲要本身已經識佢

盛勁為狂讚麥明詩勁肉麻

盛勁為又狂讚女友的優點,肉麻到爆:

由一開始大家都冇諗過會有咩發展,但係就愈傾愈投契,而且覺得好mind-blowing,因為我從未遇過一個靚得黎冇脾氣、努力、會替人設想嘅女仔,仲要 …. (下刪一萬字) 同你一齊,冇一刻係浪費時間,我哋每日好似best friend咁一齊玩,一齊游水打波滑雪上山下海,將「情人」同「朋友」呢兩個身份完美結合。我真係好好彩先可以遇到你。

愛的宣言:請你食飯食一世啦

最後到咗表白環節,盛勁為仲爆要麥明詩向自己求婚:

之後我講笑話,如果我地結婚,你都要同我求婚先襯得起你性格喎。我真係冇諗過你會記得我呢句說話,然後堅做… 好嘢你喺我最需要人support嘅時候出現,我呢世都會記得。我肯定將來我地會面對好多困難,但只要我哋一齊面對,一定可以捱得過

拍拖初期有一幕我到今日都好深刻,你話:「你未resume番,食飯等我請啦,嗱,你一飛返就以後都係你請我食飯㗎啦。」我希望可以請你食飯食一世啦

有片睇:

盛勁為沙灘求婚 麥明詩感動到爆喊

麥明詩之後亦發文,原來早前盛勁為在悉尼一個沙灘已向麥明詩求婚,一向幽默的盛勁為送上超巨型「鑽戒」求婚,令麥明詩感動到爆喊!

麥明詩
(圖片來源:IG@louisa_mak)
麥明詩
(圖片來源:IG@louisa_mak)
麥明詩
(圖片來源:IG@louisa_mak)
麥明詩
(圖片來源:IG@louisa_mak)

圖片來源:IG@louisa_mak、IG@keithshing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