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 茶記

麥明詩大解放出席品牌活動失手 被嘲向茶記致敬:去錯地方著錯衫!

最新娛聞

廣告

麥明詩離巢無綫轉做OL後,言行及打扮都無包袱,日前被邀出席餐廳與信用卡聯乘活動,超低胸現身搶鏡,回復自由身的麥明詩立即大解放,更為了悉心挑選與餐飲業有關的服裝現身,不過卻被指品味獨殊,激罕失手,更被同場的1月誕第三胎仍在餵哺母乳的陳凱琳比下去,輸畀師姐,認真失策!
麥明詩 茶記 麥明詩 麥明詩平時打扮大方得體,甚少失手!
麥明詩平時打扮大方得體,甚少失手!(圖片來源:IG@louisa_mak)

麥明詩去高級餐廳 向茶記致敬!?

10A港姐麥明詩經常被指夠貼地,日前她獲邀出席活動,席上歎美食貴酒,出席嘉賓還有陳凱琳、「微辣」多姐、蔣怡、馬天佑等,大家均以橙、紅色dress code主題現身。麥明詩穿上低胸吊帶裙花裙現身,大晒事業線,十分搶鏡,卻被網民一眼認出,與港式茶記的外賣杯同一花紋,難怪充滿親切感,批評她高級餐廳宣揚香港情懷、向茶記致敬,不太適合!

麥明詩 茶記 麥明詩 麥明詩悉心打扮現身!
麥明詩悉心打扮現身!(圖片來源:IG@louisa_mak)
麥明詩 茶記 麥明詩 麥明詩大晒事業線,與蔣怡合影,都幾搶鏡!
麥明詩大晒事業線,與蔣怡合影,都幾搶鏡!(圖片來源:IG@louisa_mak)
麥明詩 茶記 麥明詩 同場還有「微辣」多姐、馬天佑、陳凱琳和蔣怡等,大家以橙紅色亮相,不過得麥明詩失手!
同場還有「微辣」多姐、馬天佑、陳凱琳和蔣怡等,大家以橙紅色亮相,不過得麥明詩失手!(圖片來源:IG@louisa_mak)
麥明詩 茶記 麥明詩 麥明詩如一隻行走中的外賣杯一樣,白色橙色,好有親切感!
麥明詩如一隻行走中的外賣杯一樣,白色橙色,好有親切感!(圖片來源:IG@louisa_mak)

慘被陳凱琳搶鏡!

麥明詩打扮與茶記外賣杯撞樣,原來其花裙大有來頭,所穿的ZIMMERMANN吊帶背心裙,價值約六千港元。麥明詩悉心打扮卻被與外賣杯撞look,就如人肉外賣杯一樣。不單止咁,3孩之母的陳凱琳露前又露後性感現身後,更立即成為全場焦點,1月才誕B的陳凱琳不但回復S身段,更似乎更為立體,上圍大升級,令纖瘦身段更有睇頭,立即搶走麥明詩的焦點,同門師姐妹暗自較勁!

麥明詩 茶記 麥明詩 陳凱琳露上又露腰又露後!
陳凱琳露上又露腰又露後!(圖片來源:IG@ghlchan)
麥明詩 茶記 麥明詩 3孩之母陳凱琳,1月誕下細仔,火速修身,身段更見立體!
3孩之母陳凱琳,1月誕下細仔,火速修身,身段更見立體!(圖片來源:IG@ghlchan)

網民:想走去搵麥明詩落單!

網民都忍唔住留言問貼地港姐麥明詩是否刻意向茶記致敬,「真正愛香港咪就係索性著埋上身囉。」、「喂,去高級餐廳,著到成隻外賣杯咁係咩玩法?」、「衰妹,估你唔到咁鍾意香港」、「行走中的外賣杯」、「可唔可以做第二款杯?」、「好少咁失手喎佢!」、「仲要襯埋對白色鞋,凍飲定熱飲呀?」、「想走去搵佢落單,唔該一杯凍0 T」等等。

麥明詩 茶記 麥明詩 麥明詩似乎鍾情橙色,之前出席一個活動,也以橙色衫現身!
麥明詩似乎鍾情橙色,之前出席一個活動,也以橙色衫現身!(圖片來源:IG@louisa_mak)
麥明詩 茶記 麥明詩 麥明詩的針織上衣,令人有錯覺!
麥明詩的針織上衣,令人有錯覺!(圖片來源:IG@louisa_mak)
麥明詩 茶記 麥明詩 麥明詩素顏見得人!
麥明詩素顏見得人!(圖片來源:IG@louisa_mak)
麥明詩 茶記 麥明詩 麥明詩不再是幕前人,但身材保持得好好!
麥明詩不再是幕前人,但身材保持得好好!(圖片來源:IG@louisa_mak)

撰文:東方新地(部份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IG@louisa_mak、IG@ghlchan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