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 身材

31歲麥明詩騷曲線身材惹已婚男星𥄫實 緊身衫舉啞鈴姿勢好吸睛!

最新娛聞

廣告

最近,31歲麥明詩終於公開承認與盛勁為戀情,並表達了結婚的打算,希望未來能生育四個孩子。自淡出娛圈後,麥明詩仍深受關注!昨(12日)凌晨,她在IG Story上分享了自己的健身片段,片中有位已婚男星望到實一實,竟成為大家焦點!
麥明詩 身材 自淡出娛圈後,麥明詩仍深受關注!
自淡出娛圈後,麥明詩仍深受關注!(圖片來源:IG@louisa_mak)
麥明詩 身材 麥明詩生日當天在社交網po出性感泳照,當是生日大贈送。
麥明詩生日當天在社交網po出性感泳照,當是生日大贈送。(圖片來源:IG@louisa_mak)

麥明詩緊身衫舉啞鈴騷曲線身材

片段中,麥明詩身穿緊身T恤和貼身運動褲,在教練的指導下,跪在健身椅上,俯身舉起啞鈴,展現出曲線身材。麥明詩以英文留言表示,這是對於那些因長時間使用電腦而導致肩周炎的人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運動。由於現在麥明詩是打工仔,整天面對電腦,使得她的肩頸感到酸痛。

麥明詩 身材 麥明詩身穿緊身T恤和貼身運動褲,俯身舉起啞鈴,展現出曲線身材。
麥明詩身穿緊身T恤和貼身運動褲,俯身舉起啞鈴,展現出曲線身材。(圖片來源:IG@louisa_mak)

吳業坤偷望麥明詩Big爆身材

然而,在麥明詩做運動期間,突然出現一個男子進入鏡頭,看起來像是在拿東西,然後又跑到鏡頭外。不久之後,他突然回頭凝視麥明詩正在做運動。麥明詩隨後在社交媒體上貼出了這個男子的截圖,揭示了這位男子的身份,原來是已婚男星吳業坤!麥明詩還在留言中標記了吳業坤,並寫道:「仲要撞到佢」!

麥明詩 身材 片中有位已婚男星吳業坤望到實一實,竟成為大家焦點!
片中有位已婚男星吳業坤望到實一實,竟成為大家焦點!(圖片來源:IG@louisa_mak)

曾被網友惡搞二人「秘婚」!

麥明詩在前年6月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張與吳業坤打邊爐的合照。照片中,麥明詩身穿休閒服飾,素顏示人,與吳業坤在家中撐枱腳享用海鮮。然而,事實上,當時不僅有麥明詩和吳業坤兩人在場,她在貼文中寫道:「再見亦是朋友(餐飯還有其他很多人)」。

有趣的是,坤哥31歲生日時收獲了「十優港姐」麥明詩(Louisa)送贈的一部跑步機作禮物,但之後坤哥和麥明詩竟被網友惡搞更改了在維基的資訊,令兩人驚傳秘婚,搞到坤哥急急澄清!

麥明詩 身材 麥明詩在貼文中寫道:「再見亦是朋友餐飯還有其他很多人)」。
麥明詩在貼文中寫道:「再見亦是朋友(餐飯還有其他很多人)」。(圖片來源:IG@louisa_mak)

麥明詩吳業坤因《誇世代》成為好友

麥明詩和吳業坤因合作TVB劇《誇世代》而成為好朋友。早些時候,吳業坤從日本的工作假期回港後,需要在酒店接受隔離,麥明詩送了一台跑步機給吳業坤解悶,展現了他們之間真摯的友誼。

麥明詩 身材 吳業坤
坤哥與麥明詩自2017年合作拍攝劇集《誇世代》後成為好友。(圖片來源:IG@louisa_mak)

麥明詩 泳裝合集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louisa_m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