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美恩

麥美恩晒合照回應與男朋友主播許文軒5年情玩完 好友齊助攻

最新娛聞

廣告

Mayanne麥美恩近年以傻大姐形象突圍入晒屋,事業起飛上晒位,曾被指帶挈埋娛樂主播緋聞男朋友許文軒,更自薦可以情侶檔演出,令捱足十幾年主播生涯的許文軒,吐氣揚眉殺入大騷做司儀,成為幸福男友人辦!不過最近麥美恩在訪問中自稱單身,仲話唔想拍拖住,被指與許文軒情已逝。報道出街後,麥美恩出po回應仲晒合照,唔認飛起許文軒,為事業唔拍拖但又繼續來往,好矛盾喎!

麥美恩 出po回應分手傳聞

日前麥美恩接受訪問時表示為了事業拒絕了不少追求者,仲自稱單身唔想拍拖,因而令外界揣測她與緋聞主播男友許文軒的感情有變,而她的社交網近月亦沒有許文軒的蹤跡。麥美恩為此反應極大,很快就在社交網出po回應,還付上一張與許文軒的合照,照片中許文軒蹲在鐵絲網後,麥美恩就擺出一副冷傲表情。

麥美恩以這張合照來回應與許文軒的情變傳聞。(圖片來源:IG@mayannem)
麥美恩以這張合照來回應與許文軒的情變傳聞。(圖片來源:IG@mayannem)

留言否認斷來往

麥美恩看來甚為介意報道中指她因為上位而與許文軒劃清界線,她在社交網留言否認與許文軒半年冇互動,仲話大時大節好難約到對方,更此地無銀地hashtag埋許文軒與駱胤鳴;各好友亦非常合作迅速現身助攻,力證麥美恩與許文軒仍有來往。

麥美恩刻意反駁傳聞,表示與許文軒仍有互動。(圖片來源:IG@mayannem)
麥美恩刻意反駁傳聞,表示與許文軒仍有互動。(圖片來源:IG@mayannem)
周奕瑋與駱胤鳴亦留言助攻。(圖片來源:IG@mayannem)
周奕瑋與駱胤鳴亦留言助攻。(圖片來源:IG@mayannem)

12月好友聚會分開企

原來上月麥美恩曾與一眾好友打邊爐聯誼,出席者除許文軒與駱胤鳴外,還有吳若希與許文軒,不過以往糖黐豆的麥美恩與許文軒影大合照時就分開企,未知是否因為傳緋聞而有所避忌。戀情傳了5年唔承認亦唔否認,事業與愛情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麥美恩其實想點?

麥美恩唔係半年冇同許文軒有互動,只係半年冇po與對方的合照,原來上月眾人曾經相約打邊爐。(圖片來源:IG@lokming15)
麥美恩唔係半年冇同許文軒有互動,只係半年冇po與對方的合照,原來上月眾人曾經相約打邊爐。(圖片來源:IG@lokming15)
麥美恩聲言單身為事業唔拍拖,咁係咪同李文軒繼續地下情?(圖片來源:IG@mayannem)
麥美恩聲言單身為事業唔拍拖,咁係咪同李文軒繼續地下情?(圖片來源:IG@mayannem)

麥美恩 自爆眼角高

藝人麥美恩事業得意,卻表示唔想要愛情,近日她接受傳媒訪問,講到感情事,她透露之前曾有圈中人及圈外人追求,不過她34歲的麥美恩事業心極重,決定要在工作上衝刺,所以推掉所有追求者的好意,更自嘲對另一半非常揀擇,唔想拍拖住。

34歲的麥美恩聲言為事業唔想拍拖。(圖片來源:IG@mayannem)
34歲的麥美恩聲言為事業唔想拍拖。(圖片來源:IG@mayannem)
冇咗麥美恩呢個大靠山,許文軒仲有冇咁多Job?(圖片來源:IG@edmondhui)
冇咗麥美恩呢個大靠山,許文軒仲有冇咁多Job?(圖片來源:IG@edmondhui)

麥美恩半年冇po合照

聲言現階段是單身的麥美恩,明明有個感情非常要好的緋聞男友許文軒,有指二人的地下情已發展超過5年,以前經常不避嫌在社交網放閃,不過對上一次po合照已是去年6月的事,今次表明以事業為重,擺明與許文軒劃清界線。農曆年將至,麥美恩直言大時大節特別掛念身在加拿大的家人,希望做完手頭上工作飛去探家人,不過都要在過年後,計埋來回需要隔離起碼都要請一個月大假。

麥美恩對上一次與許文軒合照放上社交網,已是去年6月為男方及好友駱胤鳴慶生。(圖片來源:IG@mayannem)
麥美恩對上一次與許文軒合照放上社交網,已是去年6月為男方及好友駱胤鳴慶生。(圖片來源:IG@mayannem)
麥美恩與許文軒的戀情傳足5年。(圖片來源:IG@mayannem)
麥美恩與許文軒的戀情傳足5年。(圖片來源:IG@mayannem)

麥美恩傻大姐形象入屋 愈戰愈勇

2011年參選港姐敗給冠軍朱晨麗、亞軍朱希敏及季軍許亦妮,只得梗頸四的麥美恩,加入無綫做了兩年娛樂主播,直至13年有機拍綜藝節目《學是學非》,之後又得森美賞識拍埋《森美旅行團》,麥美恩已醒目轉型,唔走靚女路線成功以傻大姐形象入 屋。事業愈戰愈勇,近年更盡擸大騷司儀演出,在無綫早就爆騷工作量驚人,連帶盛傳拍拖5年的男友許文軒亦因她受惠,近年工作量激增,由主播殺入TVB大騷做司儀,更曾擔任《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得獎旁白司儀」,又能孖住女友做《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司儀,事業轉旺。

事業上位, 麥美恩跟娛樂主播許文軒的戀情亦 開始浮面,近年更帶挈男友加入司儀及 節目主持行列。
事業上位, 麥美恩跟娛樂主播許文軒的戀情亦開始浮面,近年更帶挈男友加入司儀及節目主持行列。(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已成為綜藝節目司儀台柱的 Mayanne ,近期就不停幫男友向節目監製拉線,早前《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Mayanne 同丁子 朗出任司儀,男友許文軒亦有份擔綱做 「得獎旁白司儀」。
已成為綜藝節目司儀台柱的麥美恩 ,近期不停幫男友向節目監製拉線,前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麥美恩同丁子朗出任司儀,緋聞男友許文軒亦有份擔綱做 「得獎旁白司儀」。(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除咗於台慶頒獎禮負責做得獎旁白,許文軒更成為今年勁歌頒獎典禮司儀之一,孖住女友及區永權出騷。
除咗於台慶頒獎禮負責做得獎旁白,許文軒更成為今年勁歌頒獎典禮司儀之一,孖住麥美恩及區永權出騷。(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2011年參選港姐入行的麥美恩,轉眼已入行9年。
2011年參選港姐入行的麥美恩,轉眼已入行10年。(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緊張男友許文軒事業 不時落力sell男友

據知情者透露:「Edmond(許文軒)考入TVB娛樂新聞台做主播,一做就十幾年,佢份人好謙遜,跑活動同班傳媒記者相處融洽,本身佢野心唔大,反而係同Mayanne拍拖之後,女友成日鼓勵佢要多啲爭取機會,令佢變得更積極,Mayanne好緊張男友事業,不停幫佢鋪路拉線,Mayanne圈中人緣好好,好多節目 監製,以至班圈中阿哥阿姐好似Do姐、叻哥、森美都好睇佢,為咗幫男友,Mayanne每次見親監製、或者班阿哥阿姐,就會好落力sell男友,叫啲人多啲用男友,又話可以同男友情侶檔合作,幫得 好出面!大家覺得佢哋形象好,有Job都會預埋佢哋。」

16年起,Mayanne一直是《粵講粵㜺鬼》四輯節目的台柱主持,男友許文軒則在去年加入成為第四輯的主持之一,兩人順理成章以情侶檔姿態合作。
16年起,麥美恩一直是《粵講粵㜺鬼》四輯節目的台柱主持,許文軒亦曾加入成為第四輯的主持之一,兩人順理成章以情侶檔姿態合作。(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性格開朗似足傻大姐的Mayanne,在TVB人緣極好,得森美賞識成功擔任了三輯《森美旅行團》主持,節目舉行記者會,男友許文軒更被安排擔任司儀。
性格開朗似足傻大姐的麥美恩,在TVB人緣極好,得森美賞識成功擔任了三輯《森美旅行團》主持,節目舉行記者會,許文軒更被安排擔任司儀。(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戀情浮面,Mayanne近期便經常孖男友情侶檔出活動賺錢。
戀情浮面,麥美恩近年經常孖男友情侶檔出活動賺錢。(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早前許文軒上《流行經典50年》唱歌。
許文軒曾上《流行經典50年》唱歌。(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Mayanne 攞埋燈牌在觀眾席打氣幫男友造勢!
麥美恩攞埋燈牌在觀眾席打氣幫許文軒造勢!(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許文軒唔做設計師返港做主播

現年40歲的許文軒,同麥美恩一樣有過參賽經驗,06年考入無綫娛樂新聞台做主播前,早在03年曾參加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悉 尼區選拔賽),成為冠軍兼奪最佳台風獎,之後返港參加總決賽,同屆香港代表還有現時已在國內紅透半邊天的陳偉霆,不過當年許文軒參賽落敗後,因家人要他返澳洲完成設計系大學課程,最終放棄留港發展,直至06年完成學業捲土重來,放棄做設計師加入無綫主播行列,5年前同麥美恩傳出緋聞,初時二人都否認戀情,不過為幫男友事業衝刺,麥美恩拍拖一年後已不時有意無意間提及男友,戀情逐步浮面,二人還經常情侶檔合作演出,事事以男友行先!

11年選完港姐入行的麥美恩,曾做過一輪娛樂新聞主播,亦因此認識任主播的男友許文軒。
11年選完港姐入行的麥美恩,曾做過一輪娛樂新聞主播,亦因此認識任主播的許文軒。(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在澳洲升學的許文軒,於03年曾參加《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悉尼區 選拔賽)》奪得冠軍及最佳台風獎,當年回港參加總決賽後,因順應家人意願,返澳洲繼續完成大學課程。
在澳洲升學的許文軒,於03年曾參加《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悉尼區 選拔賽)》奪得冠軍及最佳台風獎,當年回港參加總決賽後,因順應家人意願,返澳洲繼續完成大學課程。(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麥美恩男友FAQ

Q: 麥美恩男友許文軒是誰?

A:麥美恩男友許文軒在澳洲升學,03年曾參加當地新秀歌唱大賽,詳情請看:上位不忘帶挈男友 情侶檔演出孖住賺外快
Q: 麥美恩的「大癲大肺」幕前形像如何影響感情發展?

A:麥美恩在結識男朋友時,往往因幕前「大癲大肺」形像令人卻步,詳情請看:「我極嘈因為我冇安全感!」 豪放外表下其實是個⋯⋯

麥美恩男友許文軒是誰?

麥美恩男友許文軒在澳洲升學,03年曾參加當地新秀歌唱大賽,詳情請看:上位不忘帶挈男友 情侶檔演出孖住賺外快

麥美恩的「大癲大肺」幕前形像如何影響感情發展?

麥美恩在結識男朋友時,往往因幕前「大癲大肺」形像令人卻步,詳情請看:「我極嘈因為我冇安全感!」 豪放外表下其實是個⋯⋯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IG@mayannem、IG@edmond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