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詩敏

前TVB新聞女神麥詩敏曬超Deep V婚紗照 趕做幸福靚人妻

最新娛聞

廣告

曾有「無綫新聞女神」之稱的麥詩敏(Gloria),今年5月答應男友的驚喜求婚,6月宣布離巢無綫,到了7月,她已影好婚紗相,準備升呢做幸福靚人妻,網民都大讚她效率勁高!
麥詩敏 麥詩敏於今年6月離巢無綫。
麥詩敏於今年6月離巢無綫。(圖片來源:IG@glorrrrr)

麥詩敏著婚紗刷存在感

麥詩敏在社交網分享出多張婚紗照,笑言:「刷個存在感!」除了引來一眾前主播同事點讚外,衛志豪亦有留言指:「女仕著婚紗最靚!」網民也紛紛向她送上祝福,並勁讚她:「WOW!靚爆鏡」、「係仙氣呀」、「靚到冇朋友」等等。

麥詩敏 麥詩敏的婚紗Look獲網民大讚充滿仙氣。
麥詩敏的婚紗Look獲網民大讚充滿仙氣。(圖片來源:IG@glorrrrr)
麥詩敏 吊帶低胸造型優雅又性感。
吊帶低胸造型優雅又性感。(圖片來源:IG@glorrrrr)

半透視薄紗盡展S曲線

麥詩敏今次只分享了單人婚紗照,相中她穿著一身超Deep V吊帶白色婚紗,身側為半透視白紗設計,加上魚尾下襬,氣質優雅之餘,又盡顯其玲瓏浮凸曲線,以及170cm的高䠷身形。

麥詩敏 睇真啲原來麥詩敏的婚紗側邊係半透視薄紗設計。
睇真啲原來麥詩敏的婚紗側邊係半透視薄紗設計。(圖片來源:IG@glorrrrr)
麥詩敏 身前Deep V仲開到落肚臍!
身前Deep V仲開到落肚臍!(圖片來源:IG@glorrrrr)
麥詩敏 網民都大讚「靚爆鏡」。
網民都大讚「靚爆鏡」。(圖片來源:IG@glorrrrr)

今年5月獲男友驚喜求婚

麥詩敏今年5月宣布答應男友求婚的喜訊,一班網民和主播好友都紛紛留言祝賀。不過麥詩敏男友求婚過程並不順利,多次撞板搞到激嬲麥詩敏:

I said YES!他說今天帶我回以前讀書的地方Bournemouth行下,行完Bournemouth Pier無啦啦食咗張英式牛肉乾(已入錶但無跌Ticket出來所以只Display了receipt)。當我嬲到發火之際,佢話附近好多靚風景可停車影相,就兜咗去某海灘看台,落車後我仲未燥完,我話:『呢度無咩睇,唔好行咁遠,廢事又被人抄牌』,佢就話:『得㗎啦』之後捉咗我越行越入,仲無啦啦叫人幫我哋影相,原來他一早安排了朋友扮路人影相,然後這畫面就出現了,謝謝剎(殺)我一個措手不及。

麥詩敏 31歲的麥詩敏獲男友驚喜求婚
31歲的麥詩敏獲男友驚喜求婚(圖片來源:IG@glorrrrr)
麥詩敏 男友單膝下跪求婚超甜蜜!
男友單膝下跪求婚超甜蜜!(圖片來源:IG@glorrrrr)
麥詩敏 仲大曬婚戒!
仲大曬婚戒!(圖片來源:IG@glorrrrr)
麥詩敏 網民和一班好友都紛紛留言祝福。
網民和一班好友都紛紛留言祝福。(圖片來源:IG@glorrrrr)

麥詩敏父親有份演《毒舌大狀》

現年31歲的麥詩敏父親是曾主持《警訊》長達15年的麥振江,《警訊》有史以來主持時間最長的經典主持,正氣凜然的外表令人印象深刻,有觀眾誤以為他是警務人員,稱呼他為「麥警司」。麥振江曾修讀TVB藝訓班,1994年開始退居幕後,直到近日再度復出,於電影《毒舌大狀》飾演判王丹妮入獄的高等法院原審法官。

麥詩敏 麥詩敏父親麥振江是《警訊》元祖主持。
麥詩敏父親麥振江是《警訊》元祖主持。(圖片來源:《警訊》截圖)
麥詩敏 人善心美 兩父女合照!
麥詩敏與父親麥振江合照。(圖片來源:IG@glorrrrr)

家境富裕住西貢獨立屋

麥詩敏讀書時期原來都有拍過《警訊》,在很多的案發故事中擔綱演出,曾演女學生、受害者及目擊者等等。麥詩敏又被指家境富裕,與家人同住西貢獨立屋,學歷亦不俗,曾修讀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士,據知該學科屬熱門之選,競爭好大。到2015年麥詩敏加入無綫新聞部,去年擢升為無綫新聞台首席主播,至今年6月離巢。

梁凱寧 今年31歲的麥詩敏即將升呢做人妻,並在最近剛宣布離巢,她笑言希望將來還有機會在其他平台同大家見面。
今年31歲的麥詩敏即將升呢做人妻,並在最近剛宣布離巢,她笑言希望將來還有機會在其他平台同大家見面。(圖片來源:IG@glorrrrr)

曾講錯「中東呼吸綜合症」

麥詩敏在無綫效力8年,亦有過蝦碌事令網民印象深刻,2015年她曾在報道泰國「中東呼吸綜合症」疫情時,因為這名字的發音太難讀,於是不斷重複試圖修正,結果將病症名講成了「中東呼吸中級綜合呼吸中東呼中級綜合呼吸綜合症」,成為經典報新聞「食螺絲」事件。

新聞主播 天線得得B 天使得得B 麥詩敏
麥詩敏曾將「中東呼吸綜合症」讀成「中東呼吸中級綜合呼吸中東呼中級呼吸中東呼吸綜合症」,而成為網民熱話。(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報蔡天鳳案眼濕濕

早前麥詩敏在報道蔡天鳳被碎屍案時,一度眼泛淚光、神情哀傷,情緒似乎有點波動,亦曾引起網民熱議,不過網民不但未有斥責她不夠專業,反而大讚她有同理心,人美心善!

新聞主播 麥詩敏 人善心美 麥詩敏報新聞時一度眼濕濕!
麥詩敏早前報道蔡天鳳案時一度眼濕濕,引起網民熱議。(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麥詩敏 麥詩敏經常在社交網分享自己近況。
麥詩敏經常在社交網分享自己近況。(圖片來源:IG@glorrrrr)
麥詩敏 近日她透露在離巢後接觸了更多新任務, 包括做主持人、參加大學學會活動、品牌宣傳、Events等。
近日她透露在離巢後接觸了更多新任務, 包括做主持人、參加大學學會活動、品牌宣傳、Events等。(圖片來源:IG@glorrrrr)
麥詩敏 比起做主播時的正經打扮,現時麥詩敏造型有更多變化。
比起做主播時的正經打扮,現時麥詩敏造型明顯有更多變化。(圖片來源:IG@glorrrrr)
麥詩敏 網民都話好期待!
網民都話好期待!(圖片來源:IG@glorrrrr)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glorrrrr、無綫新聞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