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詩敏

無綫新聞女神麥詩敏獲男友驚喜求婚 曾因報蔡天鳳案眼濕濕獲讚人美心善

最新娛聞

廣告

有「無綫新聞女神」之稱的麥詩敏最近傳出喜訊,在與男友重遊英國時獲男友求婚,一臉驚喜的麥詩敏帶上婚戒說我願意,獲網民紛紛留言祝福。人美心善的她除了學歷好,家境亦非常富裕,父親來頭亦超猛!

無綫新聞女神麥詩敏獲男友驚喜求婚

今年31歲的麥詩敏近日傳出獲男友求婚的喜訊,一班網民和主播好友都紛紛留言祝賀。不過麥詩敏男友求婚過程並不順利,多次撞板搞到激嬲麥詩敏:

I said YES!他說今天帶我回以前讀書的地方Bournemouth行下,行完Bournemouth Pier無啦啦食咗張英式牛肉乾(已入錶但無跌Ticket出來所以只Display了receipt)。當我嬲到發火之際,佢話附近好多靚風景可停車影相,就兜咗去某海灘看台,落車後我仲未燥完,我話:『呢度無咩睇,唔好行咁遠,廢事又被人抄牌』,佢就話:『得㗎啦』之後捉咗我越行越入,仲無啦啦叫人幫我哋影相,原來他一早安排了朋友扮路人影相,然後這畫面就出現了,謝謝剎(殺)我一個措手不及。

麥詩敏 31歲的麥詩敏獲男友驚喜求婚
31歲的麥詩敏獲男友驚喜求婚(圖片來源:IG@glorrrrr)
麥詩敏 男友單膝下跪求婚超甜蜜!
男友單膝下跪求婚超甜蜜!(圖片來源:IG@glorrrrr)
麥詩敏 仲大曬婚戒!
仲大曬婚戒!(圖片來源:IG@glorrrrr)
麥詩敏 網民和一班好友都紛紛留言祝福。
網民和一班好友都紛紛留言祝福。(圖片來源:IG@glorrrrr)

曾因報蔡天鳳案眼濕濕 獲網民大讚人美心善

麥詩敏於早前報道轟動全港的蔡天鳳案時,在提及到法醫疑找到死者蔡天鳳頭顱時眼泛淚光、神情哀傷,情緒似乎有點波動。麥詩敏眼濕濕的一幕,迅速成為網絡熱話。網民沒有斥責麥詩敏在新聞報道上的表現,更指蔡天鳳被殺害過程令人感到悲慘,落淚是人之常情,謂「正常人都會有同理心」;有網民指看到相關新聞時會感到不安和眼濕濕,何況是站在前線的麥詩敏,指她落淚的表現更顯心善!

麥詩敏 人善心美 麥詩敏報新聞時一度眼濕濕!
麥詩敏報新聞時一度眼濕濕!(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麥詩敏 人善心美 她神情顯著哀傷,眼泛淚光。
她神情顯著哀傷,眼泛淚光。(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麥詩敏 人善心美 網民大讚她人善心美!
網民大讚她人善心美!(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麥詩敏繼承父業 父親為《警訓》主持麥振冮

據知麥詩敏全力向女主播之路發展,全因父親麥振江的影響,當年麥振江主持《警訊》節目長達15年時間,他正氣凜然的外表令人印象深刻,有觀眾誤以為他是警務人員,稱呼他為「麥警司」,後來他轉到幕後擔任編導工作。麥詩敏讀書時期原來都有拍過《警訊》,在很多的案發故事中擔綱演出,曾演女學生、受害者及目擊者等等。

麥詩敏 麥詩敏父親麥振江是《警訊》元祖主持。
麥詩敏父親麥振江是《警訊》元祖主持。(圖片來源:《警訊》截圖)
麥詩敏 兩父女關係好好。
兩父女關係好好。(圖片來源:IG@glorrrrr)

家境富裕住西貢獨立屋

麥詩敏被指家境富裕,現與家人同住西貢獨立屋的她鏡頭前大方得體,鏡頭後亦好溫文儒雅,在其社交網放有不少生活照,擁有高䠷身材的麥詩敏一雙長腿非常搶fo。

麥詩敏 專詩敏
麥詩敏喜歡去旅行,唔使著套裝出鏡可以做番自己,青春得多。(圖片來源:IG@glorrrrr)

麥詩敏食螺絲響朵

提起麥詩敏,印象最深就是15年她剛加入無綫不久,報道泰國「中東呼吸綜合症」疫情時,將「中東呼吸綜合症」讀成「中東呼吸中級綜合呼吸中東呼中級呼吸中東呼吸綜合症」,食晒螺絲好尷尬,卻意外地引起一時熱話。

麥詩敏 麥詩敏加入無綫後機會不斷,除了做新聞主播,更有份主持其他新聞資訊節目。
麥詩敏加入無綫後機會不斷,除了做新聞主播,更有份主持其他新聞資訊節目。(圖片來源:IG@glorrrrr)
麥詩敏 170cm高的麥詩敏擁有一雙大長腿,目測應該有40吋。
170cm高的麥詩敏擁有一雙大長腿,目測應該有40吋。(圖片來源:IG@glorrrrr)
麥詩敏 麥詩敏外形端莊討好,難怪成為近年受歡迎女主播之一。
麥詩敏外形端莊討好,難怪成為近年受歡迎女主播之一。(圖片來源:IG@glorrrrr)
麥詩敏 出道6年的麥詩敏,被網民指愈來愈靚。
出道8年的麥詩敏,被網民指愈來愈靚。(圖片來源:IG@glorrrrr)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glorrrrr、節目截圖、《警訊》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