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詩敏 人善心美

蔡天鳳案|麥詩敏無綫高學歷主播報新聞眼濕濕 網民指人之常情 激讚人美心善

最新娛聞

廣告

蔡天鳳碎屍案轟動全城,隨警方前晚(26日)交代在湯煲內尋回死者頭顱,市民直指案情心寒!無綫新聞女主播麥詩敏昨晨(27日)在《香港早晨》提及法醫檢走湯煲,疑找到死者蔡天鳳頭顱時,她更眼泛淚光、神情哀傷,情緒似乎有點波動,惟網民沒有責怪麥詩敏的表現,更指這是人之常情…
麥詩敏 人善心美 麥詩敏成為網絡熱話!
麥詩敏成為網絡熱話!(圖片來源:IG@glorrrrr)
麥詩敏 人善心美 她從事新聞行業多年,形象極專業!
她從事新聞行業多年,形象極專業!(圖片來源:IG@glorrrrr)
麥詩敏 人善心美 麥詩敏經常在IG分享生活照。
麥詩敏經常在IG分享生活照。(圖片來源:IG@glorrrrr)
麥詩敏 人善心美 麥詩敏私下生活多姿多彩!
麥詩敏私下生活多姿多彩!(圖片來源:IG@glorrrrr)

網民指麥詩敏眼濕係人之常情 反顯其人美心善

無綫新聞女主播麥詩敏昨晨(27日)在《香港早晨》提及法醫疑找到死者蔡天鳳頭顱時,疑眼濕濕的一幕,迅速成為網絡熱話。網民沒有斥責麥詩敏在新聞報道上的表現,更指蔡天鳳被殺害過程令人感到悲慘,落淚是人之常情,謂「正常人都會有同理心」;有網民指看到相關新聞時會感到不安和眼濕濕,何況是站在前線的麥詩敏,指她落淚的表現更顯心善!

麥詩敏 人善心美 麥詩敏報新聞時一度眼濕濕!
麥詩敏報新聞時一度眼濕濕!(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麥詩敏 人善心美 她神情顯著哀傷,眼泛淚光。
她神情顯著哀傷,眼泛淚光。(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麥詩敏 人善心美 網民大讚她人善心美!
網民大讚她人善心美!(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麥詩敏在連登受追棒 網民大讚靚女

女主播麥詩敏在連登上素有地位,早在2018年時已有連登仔開post大讚麥詩敏樣貌,指其越黎越靚,版主仲非常有心,由2015年逐年介紹麥詩敏樣貌上的「升級」,明言:「由2015年開始第一次見佢出現我眼前我已經『嘩~』咗一聲,真係我最鐘意嗰種女仔,之後就晚晚定時定候開電視,期望當日又係佢報新聞…」

網民紛紛認同版主所言,並指:「係,佢真係越來越靚」、「90後黎,但就好有氣質唔港女」、「如果我響街見到,應該會好似觸電咁呆咗停響度」、「素顏都唔差!利申:見過,大學同學」。

麥詩敏 人善心美 早在2018年,麥詩敏已受部份連登仔追捧!
早在2018年,麥詩敏已受部份連登仔追捧!(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麥詩敏 人善心美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麥詩敏 人善心美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麥詩敏原來學歷猛料 其父有份演《毒舌大狀》

女主播麥詩敏人美心善獲全城力讚!原來她私下同樣充滿才華,學歷猛料,仲出身自小康之家…麥詩敏1992年出世,現年31歲,當年於香港科技大學就讀工商管理學士,據知該學科屬熱門之選,競爭好大,能夠入讀絕對唔惹少!消息指麥詩敏住在西貢獨立屋,家境不俗。

麥詩敏父親是麥振江,他在1974年報讀TVB藝訓班,之後主持《警訊》長達15年至1994年,成為《警訊》有史以來主持時間最長的主持!之後他退居幕後,近日再度復出,於《毒舌大狀》飾演判王丹妮入獄的高等法院原審法官!

麥詩敏 人善心美 兩父女合照!
兩父女合照!(圖片來源:FB@香港女主播咖啡店)
麥詩敏 人善心美 原來麥詩敏學歷非常厲害!
原來麥詩敏學歷非常厲害!(圖片來源:IG@glorrrrr)
麥詩敏 人善心美 消息指她住西貢獨立屋,家境富裕。
消息指她住西貢獨立屋,家境富裕。(圖片來源:IG@glorrrrr)
麥詩敏 人善心美 私下麥詩敏經常周遊列國,看來生活條件不錯!
私下麥詩敏經常周遊列國,看來生活條件不錯!(圖片來源:IG@glorrrrr)
麥詩敏 人善心美
(圖片來源:IG@glorrrrr)
麥詩敏 人善心美
(圖片來源:IG@glorrrrr)

麥詩敏曾蝦碌報新聞令網民銘記

女主播麥詩敏雖已成熱話,形象望落專業,但講到早年她竟在報新聞時發生蝦碌,搞到網民笑爆瘋傳…

講到麥詩敏早年最為人熟悉嘅事,莫過於她在報道中東呼吸綜合症(新沙士)最新情況時,竟然「食螺絲」,口窒窒爆出一句「泰國確診中東呼吸中級綜合呼吸中東呼中級綜合呼吸綜合症」!結果麥詩敏蝦碌一幕成為經典,令唔少網民笑爆嘴!

麥詩敏 人善心美 麥詩敏曾經蝦碌報道新聞,成為網絡熱話。
麥詩敏曾經蝦碌報道新聞,成為網絡熱話。(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麥詩敏 人善心美
(圖片來源:IG@glorrrrr)
麥詩敏 人善心美
(圖片來源:IG@glorrrrr)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節目截圖、IG@glorrrrr、連登討論區截圖、FB@香港女主播咖啡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