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貝夷

麥貝夷自爆渣男前度多性伴侶 疑似男主角翟威廉道歉:我係有短暫伴侶,日本同韓國籍都有!

最新娛聞

廣告

歌手麥貝夷日前在社交網自爆某前度私生活混亂,控訴男方「性伴侶數量多得驚人」,更留下線索祝福渣男「生日快樂」,剛巧當日是翟威廉的36歲生日,他又與麥貝夷傳過緋聞,令事件甚囂塵上。事後翟威廉強調冇同麥貝夷拍過拖,不過就向女方道歉,承認自己單身7年來有短暫伴侶,不同國籍都有……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麥貝夷IG圖片、翟威廉IG圖片、東方新地圖片

 

麥貝夷
麥貝夷日前在社交網大爆渣男前度的風流史。
麥貝夷
麥貝夷仲留下線索等大家去查誰是渣男。

今天才知道你性伴侶的數量多得驚人⋯⋯你對外說的就都是我主動,你完全沒有做任何事情讓我們開始。

麥貝夷突然翻舊帳

日前麥貝夷在社交網動態留言狂數渣男,自言一直被蒙在鼓裏,更被視作是死纏爛打的傻瓜:「今天才知道,你性伴侶的數量多得驚人,然後你對外說的就都是我主動,你完全沒有做任何事情讓我們開始,也從來都沒有挽留我,原來疼愛和照顧都是演出來的,還把我當傻瓜一樣告訴別人,只是我主動糾纏你,所以你完全是被動的,也不需要付上任何責任。」麥貝夷又稱對方大話連篇,質問他人生是否由謊言組成,又指將來有機會見面,還可以怎樣面對他,更在結尾「祝福」舊愛生日快樂,斷言「生生不見」。

麥貝夷
麥貝夷爆大鑊當日,正是翟威廉的36歲生日。
麥貝夷
翟威廉成為嫌疑人物後,麥貝夷再出po為自己抒發情緒而影響到身邊朋友而致歉,亦叫大家不用再作猜測,不過就沒有點名為翟威廉澄清,令事件更加撲朔迷離。

麥貝夷留下生日祝福

麥貝夷的舉動擺明要清算前度,而她留下的「生日祝福」更成為線索,剛巧與她傳過緋聞的翟威廉在當日生日,成為嫌疑人物。「亞洲先生」出身的翟威廉過檔無綫後再贏得「香港先生」冠軍,但事業發展平平,近年成立「Happy Live」在網上進行直播夾band,反令事業有起色,18年他與麥貝夷亦因應夾band不時出雙入對而傳出緋聞,不過二人從未認愛,昨日翻查女方的社交網已再沒追蹤對方帳號,可見二人關係不再。

麥貝夷
18年翟威廉開始成立「Happy Live」夾band,麥貝夷是常客。
麥貝夷
麥貝夷同翟威廉唔止夾band,仲孖住直播打機。

翟威廉否認拍過拖但道歉

疑似是男主角的翟威廉最初唔想愈描愈黑所以不回應,不過出席公開活動時,經記者追問終於忍唔住,翟威廉澄清與麥貝夷並非戀人關係,他又自爆有不同國籍的性伴侶,但絕不是玩「一夜情」,他已36歲是成年人,有自己一套生活模式,若果令麥貝夷不開心,會說聲對不起。

佢WhatsApp一早封咗我,冇乜交流,我都了解緊當中點解。
我係有短暫伴侶,但我冇One Night Stand。我有拍散拖,日本、韓國女仔都有,呢個係我嘅生活模式,但唔係無數咁多!

麥貝夷
翟威廉與劉佩玥亦傳過緋聞。
麥貝夷
翟威廉唔介意做兵,女伴從來不缺。

翟威廉最鍾意做兵

翟威廉入行多年經常做兵,近年因成立「Happy Live」,不時邀請女藝人一齊夾band,外表傻更更的他女人緣非常旺,曾與陳庭欣拍拖又與劉佩玥傳緋聞。之前本刊記者曾影到劉佩玥與陳安立約會後, 再私會翟威廉。

劉佩玥靠樣搵食,見仔前梗係要執吓個樣,在車廂內又畫眼線又補粉,不容有失。
劉佩玥靠樣搵食,見翟威廉前梗係要執吓個樣,在車廂內又畫眼線又補粉,不容有失。
露腰上衣加熱褲騷長腿的劉佩玥一副戰鬥格,過馬路時翟威廉伸手扶實,劉完全冇抗拒。
露腰上衣加熱褲騷長腿的劉佩玥一副戰鬥格,過馬路時翟威廉伸手扶實,劉完全冇抗拒。
在旺角放低陳安立,再去會合天生愛做兵的翟威廉,劉佩玥真係識分配時間。
在旺角放低陳安立,再去會合天生愛做兵的翟威廉,劉佩玥真係識分配時間。

夜訪砵蘭街窩居

當日二人見面即雞啄唔斷,行出鬧市每逢過馬路,翟威廉都扶實劉佩玥,在樓上餐廳食過晚飯後,再熟練地行去翟威廉在砵蘭街租住的窩居單位。翟威廉以月租萬四蚊租了旺角砵蘭街一個三百呎單位,招呼藝員好友齊jam歌做直播,這日劉佩玥食飽飽亦跟上樓,不過當晚並沒有直播,亦未見有其他好友到訪。

麥貝夷直斥渣男前度多性伴侶 翟威廉疑似係男主角

情敵兼波友

劉佩玥一晚約會的兩位男主角陳安立與翟威廉(William),原來都是「Hero」藝人籃球隊的成員,知情者透露:「Moon成日話要練好啲歌做直播,而William就成立咗『Happy Live』藝人合唱隊,不過Moon唔理有冇其他人,成日單獨上去jam歌。William當然冇所謂,佢對個個女仔都好好,就算明知畀人當係觀音兵都唔介意。」當日劉佩玥身穿露腰上衣加牛仔熱褲,以蛇腰長腿做餌,再加心心電眼姣功,咁重火力,一於有殺錯冇放過。

麥貝夷直斥渣男前度多性伴侶 翟威廉疑似係男主角
Hero籃球隊
劉佩玥近月不時在網上自彈自唱做直播,仲孖住翟威廉等人組成合唱隊喺Big Big Channel搶hit rate,實質係以歌會仔。
劉佩玥不時在網上自彈自唱做直播,仲孖住翟威廉等人組成合唱隊喺Big Big Channel搶hit rate,實質係以歌會仔。
麥貝夷直斥渣男前度多性伴侶 翟威廉疑似係男主角
劉佩玥與翟威廉亦過從甚密。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