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威

涉嫌騙未成年少女拍寫真 黃嘉威導演今日提堂

最新娛聞

廣告

舞台劇導演及演員黃嘉威日前被警方落案,暫控以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及製作兒童色情物品罪名,今日(20日)將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消息指,經警方調查後,發現有人的電腦內存有多名其他人的照片,懷疑受害人不止一人,正繼續調查中。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新傳媒圖片、FACEBOOK

為少女拍寫真涉嫌非禮及製作兒童色情物品 黃嘉威導演今日提堂

身兼導演及演員的37歲黃嘉威,涉嫌於過去5年,以「龍友」身份,為未成年少年拍攝不雅照片,警方於上周三(15日)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涉案男子疑5年前透過社交網站,結識一名未成年少女,有人聲稱為「龍友」,可以替其拍攝沙龍照。少女疑入世未深,應約與男子前往荃灣區一間時鐘酒店,詎料拍攝沙龍照後,有人藉詞教少女擺性感姿勢,從而觸摸少女的敏感部位,至近日女事主回想當年事情,懷疑遭人藉機非禮,至上周三報警求助。荃灣警區重案組人員經調查後,在上周五(17日)在荃灣區將其拘捕,至昨日(19日)暫控他一項向十六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及製作兒童色情物品罪,案件今日(20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消息指,報案少女於2013年被騙拍攝寫真照片時,有人藉詞教少女擺性感姿勢,從而觸摸少女的敏感部位,少女事後回想,懷疑遭人非禮求助,至上周三報警。

消息指﹐警方調查後,發現其電腦內存有多名少女的照片,懷疑不只一名受害人,警方正繼續調查中。

黃嘉威是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學士學位榮譽畢業生,主修表演,曾是亞視藝員及拍過電視劇,並參與過多部舞台劇演出及導演工作。最近執導和出演的舞台劇有《偶然●徐志摩》。

黃嘉威(右一)最近執導及演出《偶然●徐志摩》舞台劇,他與一眾演員合照!

黃嘉威經常更新其Facebook及Instagram,黃嘉威於昨日黃昏約6點,已關閉facebook個人戶口。而其最後一則帖文是上周四下午2許更新,當日他接受頭髮護理療程,並留言:「今日試新嘢。」成為他被拘捕前的最後一則貼文。

馬浚偉拍攝由其監製及構思的新節目《同理·繼續走》,談及黃嘉威一事,他表示對方是其舞台劇《偶然·徐志摩》的執行導演,亦有份飾演其中一角,他表示昨晚淩晨收到消息,對方是他朋友,二人只是在工作上接觸對方,工作以外就沒有,希望不是事實,相信法庭會作出公平裁決。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