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

黃子佼被爆曾強吻少女兼影裸照崩潰拍片認錯 毀滅式攬炒爆大小S等13藝人大鑊

最新娛聞

廣告

最近台灣Me Too事件越演越烈,先有形象良好的藝人宥勝被爆性騷擾女工作人員,曾舔耳兼脫對方內衣摸胸等指控,近日燃燒到51歲名嘴黃子佼身上,一名女網紅在網上發文,暗示曾經遭對方強吻和拍裸照。對於今次被指控性騷擾,黃子佼開直播激動承認,並且越講越激動,更大爆包括大小S徐熙媛徐熙娣等多位台灣明星大鑊!

網紅千字文控訴曾遭黃子佼性侵

黃子佼日前就宥勝性侵事件第一時間衝出來發聲,昔日他表示拒絕與宥勝同台的言論再被翻出。不過今日(19日)卻被踢爆原來都是性侵份子,一名移居法國的台灣網紅Zofia爆料,指自己17歲時曾經透過學校的朋友介紹,認識某位形象和善、富有音樂和藝術涵養的演藝圈大前輩。不過該位前輩卻在車內強吻Zofia,之後又以藝術為名拍下多張裸照。Zofia指當時因為對方形象太好,加上自己太年輕、太愚蠢,所以才沒有對外提及性侵事件。雖然沒有提到這位前輩是誰,但通過Zofia在文中的種種線索,網民都認為Zofia所指的「大前輩」就是黃子佼!

黃子佼 形象好好先生嘅黃子佼近日被Me Too,表示曾經性侵未成年女生。
形象好好先生嘅黃子佼近日被Me Too,表示曾經性侵未成年女生。(圖片來源:《台灣名人堂》截圖)

黃子佼開直播承認強吻少女拍裸照

事情發酵得越來越嚴重,黃子佼於今天(19日)下午突然上傳三條影片,不但承認強吻、逼少女拍裸照一事,更自爆自己從小時候曾經目睹母親外遇過程,所以從小就有心理變態傾向,甚至一度以為自己喜歡男生,並且會偷看女生裙子。他表示明白現在道歉已經來不及,並明白性騷擾帶給受害者一輩子的陰影,最後更向老婆孟耿如道歉:「除了抱歉還是抱歉,對不起,但可能也來不及了,老婆,這輩子為什麼還會遇見你?如果沒有遇見你就算了。耿如還年輕還很多路要走,這麼好的女孩請大家多多幫忙,女兒也是,只有我是不可能再有機會重來,我活該。」

黃子佼 黃子佼開直播承認所有指控。
黃子佼開直播承認所有指控。(圖片來源:Facebook@黃子佼)

崩潰狂爆料 大小S曾經吸毒

黃子佼在片段中越講越激動,大爆台灣一連點名13位當紅明星大鑊,包括大小S徐熙媛和徐熙娣、阿雅、范曉萱、唐綺陽、吳宗憲、胡瓜以及曾國城等多位知名藝人:「我不管,我就是要說出來,我管你們去死,反正也沒人管我去死!」其中更指大小S曾於韓國吸毒,兩人更邀請並說服自己一起吸毒,他更表示不明白為什麼只有自己被外界坪擊:「為什麼她們可以逃過這一切?為什麼她們就可以若無其事,繼續紅下去?我絕對是有改過自新的人,你們放心,早期那個我真的是王八蛋,可是早期那個我也是身邊有很多王八蛋,帶我走到現在,尤其我剛剛講,大小S我就是選擇算了。」

黃子佼 黃子佼大爆大S當年與光頭拍拖時已經吸毒。
黃子佼大爆大S當年與具俊曄拍拖時已經吸毒。(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黃子佼 小S曾經與黃子佼有過一段情。
小S曾經與黃子佼有過一段情。(圖片來源:IG@elephantdee)

傳拿刀自殘送院就醫

不過黃子佼的直播片段已刪除,連同他的專頁也消失,據悉,黃子佼原定於下午1時要出席主持歌手余曼曼的發片記者會,不如最終卻沒有出現兼失聯,主辦單位亦沒有收到他請假的通知,及後有傳他拿刀自殘已送院。黃子佼太太孟耿如稍早現身接受台灣傳媒訪問,當場淚灑鏡頭前表示對事件「很遺憾」,又稱她認識的黃子佼很努力在做改變並給大家正面的能量,她又承諾作為黃子佼的家人會與他一同面對、彌補曾經犯過的錯誤。

黃子佼 黃子佼和年輕19歲的孟耿如於2020年3月登記結婚,兩人的女兒於去年出生。
黃子佼和年輕19歲的孟耿如於2020年3月登記結婚,兩人的女兒於去年出生。(圖片來源:IG@summer1991720)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acebook@黃子佼、微博圖片、《台灣名人堂》截圖、IG@elephantd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