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妙 喪父

黃心妙極速走出喪父之痛 IG洗版式曬性感旅行照遭網民狠批不孝

最新娛聞

廣告

黃心穎(Jacqueline)與RubberBand成員泥鯭(黎萬宏)於今年10月底低調成婚轟動娛樂圈,當時黃心穎在婚禮上與中醫爸爸黃沛霖攬到實跳舞,父女情令人為之動容,然而卻於本月14日突然傳出黃爸爸已離世的消息,終年75歲。黃心穎早前向傳媒證實了爸爸的死訊,並坦言一家人都好傷心,暫不想作任何回應,但她的二家姐黃心妙近日卻瘋狂在IG洗版式公開日本旅行照,因此被轟不孝……
黃心妙 喪父 黃家四姊妹與父母感情要好。
黃家四姊妹與父母感情要好。(圖片來源:IG@jacquelinebwong)
黃心妙 喪父 黃心穎 泥鯭 黃心穎和爸爸。
黃爸爸於本月14日驚傳離世。(圖片來源:IG@shelbywong)

黃心妙連環曬旅行照

黃心妙雖然並非藝人,但卻言行出位風頭蓋過2位藝人姊妹黃心美及黃心穎,言行舉止都經常受外界批評。她於本月15日起行去日本東京,並連環在社交網曬一家5口的旅行照片,看來玩得十分開心。她更冒住寒冷天氣穿上黑絲大騷性感長腿,寫道「#靜靜的很療癒」、「#lettinggo」,兼公開多謝老公:「最近都怕我吃不飽穿不暖睡不好的你,我的2023再容不下一點的難過和悲傷,讓我再鬧一下情緒,2024就會好的啦。」

黃心妙 喪父 黃心妙大開中門與身後的富士山合照。
黃心妙大開中門與身後的富士山合照。(圖片來源:IG@shelbywong)
黃心妙 喪父 她更冒住寒冷天氣穿上黑絲大騷性感長腿,並慨嘆:「#靜靜的很療癒」。
她更冒住寒冷天氣穿上黑絲大騷性感長腿,並慨嘆:「#靜靜的很療癒」。(圖片來源:IG@shelbywong)
黃心妙 喪父 更公開「床照」!
更公開「床照」!(圖片來源:IG@shelbywong)

黃心妙遭網民狠批於爸爸離世翌日出去玩

雖然這趟旅程看起來目的明顯是散心來平伏心情,黃心妙亦在一條食飯的影片中寫上「爸,我有好好吃飯」字眼,疑向離世的爸爸喊話說會好好照顧自己,不過網民卻唔多buy,批評她在爸爸離世翌日就去旅行的做法並不妥當,又表示不解她為何還有心情吃喝玩樂,並鬧爆她喪父不應該洗版曬靚相。不過,亦有網民表示理解,指出她撐她依然要繼續生活,又表示可能她已一早訂好了機票酒店,不如就順勢去個散心旅行。

黃心妙 喪父 黃心妙於上月底帶住父母去打冷食飯。
黃心妙於上月底帶住父母去打冷食飯。(圖片來源:IG@shelbywong)
黃心妙 喪父 黃心妙在一條食飯的影片中寫上「爸,我有好好吃飯」字眼,疑向離世的爸爸喊話說會好好照顧自己。
黃心妙在一條食飯的影片中寫上「爸,我有好好吃飯」字眼,疑向離世的爸爸喊話說會好好照顧自己。(圖片來源:IG@shelbywong)

黃心妙突襲派福利 騷半球超吸睛

黃心妙日前再在社交平台上大派福利,以一件頭泳衣出鏡,除了大騷小蠻腰外,仲性感出擊騷半球,火辣程度爆表!但是黃心妙今次看起來瘦了不少,肋骨超明顯的自拍照也引起網民的關注,令大家紛紛希望黃心妙唔好再減肥喇!

黃心妙 喪父 黃心妙 身材 黃心妙瘦到見肋骨嘅身形令大家擔心。
黃心妙瘦到見肋骨嘅身形令大家擔心。(圖片來源:IG@shelbywong)

黃心妙吊帶短裙甜笑騷胸

黃心妙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張躺在床上「高炒」的相片,以吊帶低胸短裙示人嘅黃心妙大騷豐滿的上圍,除咗對鏡頭甜笑外,仲配文:「See if you can spot 5 differences(看看你能否找到 5 個不同之處)」,叫大家找不同!有網民表示:「唔好意思,為咗要找不同我放大左張圖去搵」、「對眼好忙」、「呢個角度真係冇得輸」。

黃心妙 喪父 黃心妙 身材 黃心妙「高炒」自拍騷超立體身材。
黃心妙「高炒」自拍騷超立體身材。(圖片來源:IG@shelbywong)

黃心妙連環派福利 比堅尼騷零贅肉身材

黃心妙相隔不夠一天又在社交平台派福利,而今次的性感程度比起上一個post更進取!黃心妙以比堅尼出鏡,除咗多角度自拍騷傲人上圍外,更大騷零贅肉身材,S型曲線十分吸睛!火辣到網民齊齊大讚:「身材太好了,一啲紋都冇」、「呢個身材完全唔似生咗3個」、「呢個冬天有你就好溫暖!」

黃心妙 喪父 黃心妙 身材 黃心妙相隔不夠一天又再派福利!
黃心妙相隔不夠一天又再派福利!(圖片來源:IG@shelbywong)
黃心妙 喪父 黃心妙 身材 黃心妙以比堅尼示人。
黃心妙以比堅尼示人。(圖片來源:IG@shelbywong)
黃心妙 喪父 黃心妙 身材 黃心妙無懼天氣轉涼照派火辣泳裝照。
黃心妙無懼天氣轉涼照派火辣泳裝照。(圖片來源:IG@shelbywong)
黃心妙 喪父 黃心妙 身材 網民表示黃心妙的泳裝照令冬天唔再凍!
網民表示黃心妙的泳裝照令冬天唔再凍!(圖片來源:IG@shelbywong)
黃心妙 喪父 黃心妙 身材 黃心妙fit到漏的身材完全睇唔出已經係三孩之母。
黃心妙fit到漏的身材完全睇唔出已經係三孩之母。(圖片來源:IG@shelbywong)

黃心妙性感水著大騷火辣身材 中門大開越露越大膽 曾遭狠批「教壞細路」

藝人黃心穎與RubberBand鼓手黎萬宏 (泥鯭) 今年8月入紙申請結婚,昨日 (27/10) 兩人舉行婚禮,幾位家姐都有見證呢個重要時刻!二家姐雖然已經是三個小朋友的媽媽,但依然身材Fit到漏,時不時在社交平台大騷性感身材。近日黃心妙又再PO性感水著照,今次就換上中門大開的性感水著,睇到網民都心心眼!

圖片來源:IG@jacquelinebwong、IG@shelbyw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