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 安心事

馬國明回應「黃心穎已道歉」坦言已放低:唔好再周旋落

最新娛聞

廣告

新聞女王》昨日(22日)全員現身澳門出席「結局夜女王終極直播」活動。剛剛新婚的馬國明成為焦點之一!除了被問到結婚細節,亦大方回應有關舊愛黃心穎重提「安心事件」已道歉一事。

馬國明大方回應黃心穎道歉:希望她永遠快樂

4年來有不少網民狙擊黃心穎,認為她欠鄭秀文和馬國明一個道歉,但原來她早已在私底下有做到,只是覺得無需要公告天下向大眾交代。對此,馬國明指都過了很多年,事情已經放低並重新開始,大方表示:「當年我都已經講過唔會再嬲佢,大家都有個新嘅開始,希望她永遠快樂,大家唔好再執着!唔好再周旋落去!」

黃心穎 安心事件 馬國明指都過了很多年,事情已經放低並重新開始,大方表示:「當年我都已經講過唔會再嬲佢,大家都有個新嘅開始,希望她永遠快樂,大家唔好再執着!唔好再周旋落去!」
馬國明指都過了很多年,事情已經放低並重新開始,大方表示:「當年我都已經講過唔會再嬲佢,大家都有個新嘅開始,希望她永遠快樂,大家唔好再執着!唔好再周旋落去!」(圖片來源:魔方全媒)
黃心穎 安心事件 黃心穎 黃心穎指當時不敢睇電話,所以直至結婚前通知朋友,才知道儲了3年冇睇過的Message。
4年來有不少網民狙擊黃心穎,認為她欠鄭秀文和馬國明一個道歉,但原來她早已在私底下有做到,只是覺得無需要公告天下向大眾交代。(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馬國明大爆結婚冇喊到

馬國明在蘇梅島與湯洛雯結婚後,大爆當晚自己在婚禮上冇喊到,反而佢一班兄弟姊妹哭得仲厲害。他表示當晚心情是比起哭泣更多的是喜悅之情。他又指老婆靚湯亦忍住了眼淚。

黃心穎 安心事件 馬國明在蘇梅島與湯洛雯結婚後,大爆當晚自己在婚禮上冇喊到,反而佢一班兄弟姊妹哭得仲厲害。他表示當晚心情是比起哭泣更多的是喜悅之情。他又指老婆靚湯亦忍住了眼淚。
馬國明在蘇梅島與湯洛雯結婚後,大爆當晚自己在婚禮上冇喊到,反而佢一班兄弟姊妹哭得仲厲害。他表示當晚心情是比起哭泣更多的是喜悅之情。他又指老婆靚湯亦忍住了眼淚。(圖片來源:TVB

馬國明再為鄭嘉穎解話:冇鬧過交

提到早前鄭嘉穎現身網球公開賽活動時,對馬國明佘詩曼道歉,馬國明表示已看相關報道,認為大家咁熟,不需要再作解釋。「我見到個標題話道歉,其實唔係道歉我同鄭嘉穎係冇鬧過交,都唔知點解件事會變成咁!」至於會否再約食飯見面,他開玩笑地說自己非常忙碌,「我同佢太熟,都唔需要急住食一餐飯,等我過埋呢一陣忙完先。」

黃心穎 安心事件 鄭嘉穎 馬國明
提到早前鄭嘉穎現身網球公開賽活動時,對馬國明佘詩曼道歉,馬國明表示已看相關報道,但他認為大家咁熟,不需要再作解釋。(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馬國明難忘與靚湯跳舞:可能真係最後一次

馬國明在被問到婚禮中最難忘事情時表示,他認為最難忘的是跳舞的那一部分。他坦言自己對於跳舞是相當抗拒的,無論是在台慶表演還是其他場合,只要叫他跳舞,他都會有些心理上的抵觸感。

馬國明還透露他們找了一位舞蹈老師來排練舞步。當正式跳舞的時候,他終於第一次感受到跳舞的樂趣,並覺得非常開心。「我終於第一次享受覺得好開心跳嗰隻舞,但可能真係最後一次。」

黃心穎 安心事件 馬國明 湯洛雯
馬國明還透露他們找了一位舞蹈老師來排練舞步。當正式跳舞的時候,他終於第一次感受到跳舞的樂趣,並覺得非常開心。(圖片來源:IG@ hubertwu)

圖片來源:魔方全媒、新傳媒資料庫、TVB、東方新地、IG@ hubert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