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 泥鯭

黃心穎婚後首派老公視角福利 反轉獨角獸被指暗串湯洛雯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34歲黃心穎(Jacqueline)早前與Rubberband成員泥鯭(黎萬宏)完婚,一向保持低調的黃心穎婚後一改作風,除了在社交平台分享多張婚照外,緊接其後更大派老公視角的泳裝福利!雖然是久違派福利,但黃心穎身後倒轉的獨角獸則被指是暗串湯洛雯,引起網民熱議!
黃心穎 泥鯭 黃心穎早前低調與Rubberband成員泥鯭完婚。
黃心穎早前低調與Rubberband成員泥鯭完婚。(圖片來源:IG@jacquelinebwong)

泳裝福利性感大打折扣 收心養性做人妻

黃心穎上載在社交平台的照片中,她以天藍色比堅尼示人,並將成個人浸入水中,只隱隱見到一雙長腿,性感方面大打折扣!因為是婚後的第一個post,不少網民猜測黃心穎應該正與泥鯭度蜜月,而福利相亦十分有可能是出自老公之手,難怪黃心穎會收起性感出鏡!

黃心穎 泥鯭 黃心穎的福利照被指有所暗示。
黃心穎的福利照被指有所暗示。(圖片來源:IG@jacquelinebwong)

獨角獸有所暗示 好勝心婚後有增無減

而網民的關注則落在了黃心穎身後倒轉的獨角獸,皆因獨角獸是湯洛雯的最愛,就連宣布被求婚的照片也是以獨角獸為主角,因此黃心穎的照片令不少人聯想到她是否暗串自己「打倒」湯洛雯以及舊愛馬國明。其實黃心穎早前就被指有意「爬頭」,想早過馬國明拉埋天窗,今次此舉令網民狠批黃心穎:「成日搞搞震,結婚要早過佢地,而家又搞埋啲小動作,真係好X小學雞!」、「反轉隻獨角獸再奸笑喎,就算無心 又唔係唔知自己咩料」、「機心重到,人地獨角獸你又獨角獸」

黃心穎 泥鯭 湯洛雯宣布馬國明求婚成功的照片正有獨角獸。
湯洛雯宣布馬國明求婚成功的照片正有獨角獸。(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黃心穎 泥鯭 湯洛雯十分喜歡獨角獸。
湯洛雯十分喜歡獨角獸。(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黃心穎 泥鯭 就連一班好姐妹幫湯洛雯慶祝生日時也有獨角獸。
就連一班好姐妹幫湯洛雯慶祝生日時也有獨角獸。(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湯洛雯懶理傳言 大方送祝福

對於黃心穎暗藏玄機的泳裝照,湯洛雯則大方回應:「大家唔需要咁敏感,大家依家都有各自新生活」,又表示:「祝福佢新婚」,十分大方!

黃心穎 泥鯭 湯洛雯大方回應事件,又表示祝福黃心穎。
湯洛雯大方回應事件,又表示祝福黃心穎。(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黃心穎 泥鯭 二人是昔日的好姐妹。
二人是昔日的好姐妹。(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黃心穎泥鯭結婚|前度馬國明大方送上祝福恭喜 湯洛雯亦祝福2人

黃心穎泥鯭|2019年4月因偷食許志安令形象插水到谷底的黃心穎,沉靜4年,近年終於密謀復出,不過網民亦唔多接受。而當時另一半馬國明果斷與她分手,其後在2020年與湯洛雯拍拖,在今年1月1在IG宣布同湯洛雯求婚成功…

黃心穎泥鯭被爆已入紙註冊結婚

不過今天(16日)便有報道爆出34歲的黃心穎趁馬國明還沒有正式結婚前,搶先舊愛一步與現任男友樂隊RubberBand鼓手泥鯭(黎萬宏)入紙結婚。

黃心穎 泥鯭 黃心穎錯出軌許志安令事業直插谷底!
黃心穎錯出軌許志安令事業直插谷底!(圖片來源:IG@Jacqueline Wong)

好勝心極強黃心穎早前度馬國明一步結婚

一直被指好勝心強的黃心穎今天(16日)被爆出與男友泥鯭已正式入紙申請註冊結婚,擺明搶先馬國明和湯洛雯結婚咁話!

黃心穎 泥鯭 搭到實一實。
心穎今日(16日)被爆同男友拉埋天窗。(圖片來源:IG@jacquelinebwong)
黃心穎 泥鯭 黃心穎自車廂偷食許志安後,事業愛情一鋪清。
黃心穎曾多次被影到同男友一齊放狗。(圖片來源:IG@jacquelinebwong)
黃心穎 泥鯭 泥鯭被影到多次與黃心穎出雙入對,又陪伴黃心穎帶唐狗睇獸醫,分別同狗狗合照爆戀情﹗
泥鯭初時與黃心穎拍拖並沒有承認,與心穎同狗狗合照才爆出戀情!(圖片來源:Facebook@RubberBandHK)

黃心穎曾講過專心事業未有結婚計劃

黃心穎與泥鯭拍拖起初時是不承認,直到近年才大方認愛,當時接受傳媒訪問表示專注事業,未有諗過結婚一事。但一年後已經入紙申請結婚,無預警下的這個舉動,令人揣測是否雙喜臨門,有另一件喜事公布。

同失婚泥鯭拉埋天窗

據知心穎與泥鯭於本月13日入紙申請排期結婚,泥鯭比女友年長14歲。泥鯭在婚姻狀態填了離婚,心穎是填寫未婚,兩人報住油塘同一地址。

黃心穎 泥鯭 黃心穎想再享受吓自由身,結婚方面仲要等等,暫時會以事業為先。
黃心穎有喜事,令人揣測係雙喜臨門。(圖片來源:IG@jacquelinebwong)

馬國明送上祝福

得悉舊愛黃心穎入紙結婚,馬國明向傳媒表示沒什麼回應,但仍大方送上祝福說「恭喜佢啦」,兼且附上一個戴太陽眼鏡emoji及一個雙手合十的emoji!湯洛雯亦有恭喜祝福2人。

黃心穎 泥鯭 二人曾經有過一段情!
二人曾經有過一段情!(圖片來源:馬國明微博)

黃心穎狙擊舊愛有前科!

雖然黃心穎搵到真愛,但睇住舊愛馬國明同昔日好姊妹現時相當幸福,似乎相當不甘。今年係馬國明生日前夕以性感造型推出處女歌《Crown Me》,曾被網民鬧爆係咪贈興,而馬國明宣布年底同湯洛雯喺外地舉辦婚禮,心穎今次又爬頭入紙結婚,難免被話好勝要爬前度頭。

黃心穎 泥鯭 黃心穎 安心事件 黃心穎 外遊心情靚 黃心穎 雖然冇預告片嘅露波邊,但有不斷加插高抄露波罅嘅場面!
馬國明生日前推出新歌。(圖片來源:YouTube@Jacqueline 黃心穎)
黃心穎 泥鯭
(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IG@jacquelinebw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