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妙

40歲黃心妙水著賀壽 3孩之母展現窈窕體態 完勝細妹黃心穎

最新娛聞

廣告

上周日(4月16日)是「安心事件」4周年,黃心穎似乎已經重過新生活,早前推出英文新歌《Crown Me》後又再靜晒,想翻身做跳唱歌手似乎唔係咁易。在家中排行最細,上有三個家姐的黃心穎,其中二家姐黃心妙嫁得好仲keep得好好,日前40歲生日的她在社交網po泳裝賀壽,其窈窕身形零贅肉,點睇都唔似3孩之母。

黃心妙 黃心穎有3個家姐,左起二家姐黃心妙、三家姐黃心慧及最右的大家姐黃心美。
黃心穎有3個家姐,左起二家姐黃心妙、三家姐黃心慧及最右的大家姐黃心美。(圖片來源:IG@scralett328)

黃心妙比黃心穎更活躍

34歲的黃心穎行錯一步自毀星途,近年深居簡出洗底,與RubberBand的泥鯭拍拖亦唔敢高調,不過二家姐黃心妙就同黃心穎相反,雖然她是圈外人,09年嫁給澳門商人,但近年行徑高調出位,不時孖住老公現身公開活動,而且比黃心穎更愛晒性感,已有育有兩女一子的她,經常大晒事業線及長腿,過著闊太般的奢華生活。日前黃心妙趁40歲生日,身穿黑白色三點式賀壽,盡顯窈窕身材,心口開大窿的設計更是令人大開眼界,非常吸睛。

黃心妙 40歲的黃心妙已經是3孩之母,不過身材依然弗到漏。
40歲的黃心妙已經是3孩之母,不過身材依然弗到漏。(圖片來源:IG@shelbywong)
黃心妙 有網民睇完黃心妙的水著照,留言表示她比黃心穎更適合入行做藝人。
有網民睇完黃心妙的水著照,留言表示她比黃心穎更適合入行做藝人。(圖片來源:IG@shelbywong)

女網民都讚不絕口

黃心妙充滿自信大晒水著照,生了三個依然全身零贅肉,就連女網民的眼球都被她吸引住,不少網民留言:「流晒鼻血啦」、「女人見到都忍唔住啦⋯⋯」

黃心妙 網民大讚黃心妙好完美。
網民大讚黃心妙好完美。(圖片來源:IG@shelbywong)
黃心妙 女網民都話睇完黃心妙水著相流鼻血中。
女網民都話睇完黃心妙水著相流鼻血中。(圖片來源:IG@shelbywong)
黃心妙 連女人都話忍唔住啦!
連女人都話忍唔住啦!(圖片來源:IG@shelbywong)

黃心妙反問34歲時點解冇人關注

黃心妙水著賀壽引發網民關注,令她受寵若驚,她在社交網的限時動態出po,並上載了34歲時身穿同一件泳衣的照片,留言反問:「2017年我34歲穿這件泳衣沒人說,現在40歲卻得到關注,所以重點不在泳衣,重點在於我40歲呀」還加了一句「好現實」,其實黃心妙現在身形比6年前更弗,係抵讚喎!

黃心妙 黃心妙重po34歲時身穿同一件泳衣的照片,問當年點解冇人關注佢。
黃心妙重po34歲時身穿同一件泳衣的照片,問當年點解冇人關注佢。(圖片來源:IG@shelbywong)
黃心妙 老實講,黃心穎無論樣貌與身形都輸畀二家姐黃心妙。
老實講,黃心穎無論樣貌與身形都輸畀二家姐黃心妙。(圖片來源:IG@shelbywong)
黃心妙 黃氏三姊妹與黃母的合照,原來她們都遺傳了母親的良好基因。
黃氏三姊妹與黃母的合照,原來她們都遺傳了母親的良好基因。(圖片來源:IG@shelbywong)

定期派福利展現中女自信美

其實早前黃心妙已在其社交平台貼出了幾張泳照,寫道:「還有幾個月就轉4,我知道40 is the new 20,心態是有擺正, 但也想外型盡量的跟上,現在想把握好自己生活的節奏, 一步一步的把計畫中的事情做好,今天想為自己的努力和堅持打打氣,也為所有的媽媽們女士們加油!不當誰的女神 當自己的女王吧!」年到40的黃心妙原來堅持每星期游4次水,無時無刻發放正能量。

黃心妙 黃心妙在40歲前已曾經大晒泳衣照,不過冇今次咁震撼。
黃心妙在40歲前已曾經大晒泳衣照,不過冇今次咁震撼。(圖片來源:IG@shelbywong)
黃心妙 原來堅持定期做運動昳黃心妙的保養之道。
定期做運動是黃心妙的保養之道。(圖片來源:IG@shelbywong)

黃心妙09年嫁去澳門做闊太

黃心妙早在09年黃心穎仍未選港姐時,已嫁給了一位澳門的商人,婚後移居澳門生活,專心照顧家庭和孩子的成長,近年黃心妙還開設fb專頁「美媽Shelby」做個靚媽KOL不時出親子po,黃家四姊妹感情要好,黃心妙不時往返港澳兩地,與父母及黃心美、黃心穎等姊妹共敘天倫。

黃心妙 黃心妙一家五口非常幸福。
黃心妙一家五口非常幸福。(圖片來源:IG@shelbywong)
黃心妙 除了排行第三的黃心慧嫁去外國少見面,黃心妙與黃心美、黃心穎定期都在香港聚會,生日更會一齊慶祝。
除了排行第三的黃心慧嫁去外國少見面,黃心妙與黃心美、黃心穎定期都在香港聚會,生日更會一齊慶祝。(圖片來源:IG@shelbywong)
黃心妙 黃心妙與老公都是名店VIP。
黃心妙與老公都是名店VIP。(圖片來源:IG@shelbywong)
黃心妙 黃心妙是豪門少奶奶,衣著打扮都好性感。
黃心妙是豪門少奶奶,衣著打扮都好性感。(圖片來源:IG@shelbywong)
黃心妙 黃心妙與老公經常晒恩愛。
黃心妙與老公經常晒恩愛。(圖片來源:IG@shelbywong)
黃心妙 黃心妙與老公不時孖住出席公開活動,社交生活比細妹黃心穎更加活躍。
黃心妙與老公不時孖住出席公開活動,社交生活比細妹黃心穎更加活躍。(圖片來源:IG@shelbywong)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helbywong、IG@scralett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