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愷怡

黃愷怡夥健身港男「瑜珈褲實驗」 途人有彈有讚,師奶:接受唔到!

最新娛聞
女性著瑜珈褲出街的爭議不斷,但大眾都開始慢慢習慣,並學懂欣賞。不過男性著瑜珈褲大家又能否習慣和接受?有港男就嘗試著瑜珈褲在街上遊走,吸引了不少男女的目光,發現社會上不論男女都不太能接受男士穿瑜珈褲,更直指:「好嘔心」。

《一線搜查》實測男士穿瑜珈褲街上引途人奇怪目光:好不雅

前《東張》主持黃愷怡在HOY TV的《一線搜查》,近日找來健身教練Alvin穿著瑜珈褲在街上進行一場社會實驗,觀察「社會對男士穿瑜珈褲的接受程度」,以及向途人訪問意見。

黃愷怡 瑜珈褲 女士認為嗰啲係底褲
女士認為嗰啲係底褲(圖片來源:YouTube@有線電視 CABLE TV & 有線新聞 CABLE News)
黃愷怡 早前都做過瑜珈褲實驗嘅東方昇,亦有就此事作出回應。
早前都做過瑜珈褲實驗嘅東方昇,亦有就此事作出回應。(圖片來源:FB留言截圖)

健身港男瑜珈褲實驗 黃愷怡訪問途人意見:好現代

節目主持黃愷怡拿著一張男士穿瑜珈褲的圖片訪問路人,路人表示:「好嘔心,下體部份凸哂出嚟,男士最好加返條波褲喺出面」、「好嘔心,好不雅,睇落有啲唔舒服」; 亦有人認為「作為一個男性在公眾地方露出自己的私隱部位有啲奇怪,會比較吸引目光,不過喺現代社會又無乜嘢嘅」等。

黃愷怡 瑜珈褲 男士瑜珈褲 途人反應大不同 網上流傳的男士著瑜珈褲圖片
網上流傳的男士著瑜珈褲圖片(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黃愷怡 瑜珈褲 男士瑜珈褲 途人反應大不同 訪問路人表示好嘔心
訪問路人表示好嘔心(圖片來源:YouTube@有線電視 CABLE TV & 有線新聞 CABLE News)

健身教練穿瑜珈褲極吸睛

平日有穿著緊身褲做運動的健身教練Alvin,認為緊身褲舒適及方便。而節目組請到他身著瑜珈褲在街上拉筋,同時都引來途人的目光。

黃愷怡 瑜珈褲 男士瑜珈褲 途人反應大不同 健身教練Alvin平日有穿著緊身褲做運動的習慣
健身教練Alvin平日有穿著緊身褲做運動的習慣(圖片來源:YouTube@有線電視 CABLE TV & 有線新聞 CABLE News)
黃愷怡 瑜珈褲 男士瑜珈褲 途人反應大不同 好吸引途人目光
好吸引途人目光(圖片來源:YouTube@有線電視 CABLE TV & 有線新聞 CABLE News)
黃愷怡 瑜珈褲 男士瑜珈褲 途人反應大不同 叔叔都望咗好耐
叔叔都望咗好耐(圖片來源:YouTube@有線電視 CABLE TV & 有線新聞 CABLE News)

當節目主持人黃愷怡問到「為甚麼向Alvin投以異樣眼光」時,他們指:「唔太OK男仔咁著,如果太突又真係會引起注目」、「好少男仔咁著,嗰啲『底褲』嚟㗎嘛」、「年紀大接受唔到咁窄嘅褲」; 又有一名途人指:「無問題,陽光朝氣,展示自己驕人身段,OK㗎」等。

黃愷怡 瑜珈褲 男士瑜珈褲 途人反應大不同 男路人認為太突出
男路人認為太突出(圖片來源:YouTube@有線電視 CABLE TV & 有線新聞 CABLE News)
黃愷怡 瑜珈褲 男士瑜珈褲 途人反應大不同 上了年紀的女士不能接受
上了年紀的女士不能接受(圖片來源:YouTube@有線電視 CABLE TV & 有線新聞 CABLE News)
黃愷怡 亦有男路人認為無問題,可以展示驕人身段!
亦有男路人認為無問題,可以展示驕人身段!(圖片來源:YouTube@有線電視 CABLE TV & 有線新聞 CABLE News)

當事人唔介意畀人望

事後主持黃愷怡又問到Alvin有沒有介意別人的目光,他就表示:「我都唔太理會其他人目光,唔同人都有唔同諗法,別人點諗唔會介意,但要尊重他人的選擇」。他又指:「外國不論男女都會咁著,佢哋唔會太介意身型,只要有信心就得」等。

黃愷怡 瑜珈褲 男士瑜珈褲 途人反應大不同 Alvin唔太理會其他人目光
Alvin唔太理會其他人目光(圖片來源:YouTube@有線電視 CABLE TV & 有線新聞 CABLE News)

負責人:男女瑜珈褲剪裁用料不一

瑜珈褲負責人指出男女瑜珈褲設計不一樣的:「男士的瑜珈褲在用料上會採用密度、支撐度較高的布料; 剪栽上在前褲襠用上大塊布、會將前褲襠做得更深,可以將私人部位掩蓋得比較好」等。

網民錯重點留意黃愷怡同樣激凸做訪問

除了男士著瑜伽褲備受途人留意外,亦有網民錯重點,發現由TVB東張西望》過檔到HOY TV《一線搜查》的女主持黃愷怡,在節目中做街訪時,亦延續了做《東張》時的風格,穿著貼身衫上陣,上圍跟瑜伽男的下身一樣,同樣激凸。

黃愷怡 瑜珈褲 男士瑜珈褲 途人反應大不同 亦有男路人認為無問題,可以展示驕人身段
(圖片來源:YouTube@有線電視 CABLE TV & 有線新聞 CABLE News)

33歲黃愷怡新聞系畢業入行10年

現年33歲的黃愷怡(Jasmine)畢業於中文大學新聞及傳播系學士課程,畢業後她在2012年參加無綫網絡電視所舉辦的「不得了人才招募」活動而加入演藝圈。初入行,黃愷怡因主持TVB兒童節目《Think Big 天地》而為人認識,後來加入《東張西望》成為外景主持之一。

一線搜查 宋熙年 黃愷怡間唔中都會在IG派吓福利。
黃愷怡間唔中都會在IG派吓福利。(圖片來源:IG@jasmin_why)
黃愷怡 Keep住健身的黃愷怡,身形Fit到漏。
Keep住健身的黃愷怡,身形Fit到漏。(圖片來源:IG@jasmin_why)

曾以流利英語採訪內地遊客

《東張西望》中黃愷怡曾到其母校香港中文大學採訪內地遊客到「天人合一亭」打卡的情況,並以流利英語與一位說話夾雜英普口音的內地男遊客交流,引起網民熱烈討論,不少網民大讚黃愷怡成功用英文玩謝對方,為當時「淪陷」的中文景點爭返口氣,自此黃愷怡被封為「東張女神」之一。

黃愷怡 「Inspiration」嘅中文係靈感呀先生。
當日黃愷怡採訪一名內地男遊客,該名遊客自稱因為「小紅書」介紹而前往打卡,仲解釋「小紅書」的英文「Is a red book」,黃愷怡再追問男遊客攝影構圖的「Inspiration」,內地男遊客一時被問到口啞啞,黃愷怡忍不住笑言:「就是靈感。」(圖片來源:TVB《東張西望》截圖)
在街頭請街坊試食月餅時,黃愷怡更烏低身做訪問,令雙峰呼之欲出,被指是趁另一《東張》女神阮嘉敏放假休息期間乘機博出位。
此外在《東張西望》做主持請街坊試食月餅時,黃愷怡更試過烏低身做訪問,令雙峰呼之欲出。(圖片來源:TVB《東張西望》截圖)

與好友林希靈同步離巢

黃愷怡於21年12月31與好友林希靈同步宣布離巢,並同時加入HOY TV《一線搜查》,繼續做採訪主持。離巢時黃凱怡表示「盡做,無有怕」,並揚言轉戰YouTube界,又不時拍健身短片,大騷Fit爆身型。

黃愷怡 黃凱怡與林希靈曾經在2020年拍檔創辦YouTube頻道「兩個半阿婆」。
黃愷怡與林希靈經歷相似,曾一齊主持過兒童節目,又先後加入《東張西望》做外景主持,連離巢過檔HOY TV都係拍住上。(圖片來源:IG@jasmin_why)
黃愷怡 黃愷怡已於2019年嫁給了其拍拖7年的初戀機師老公Billy Chau。
黃愷怡已於2019年嫁給了其拍拖7年的初戀機師老公Billy Chau。(圖片來源:IG@jasmin_why)
黃愷怡透露自己在疫情期間積極做運動Keep Fit,將纖腰減到只得23吋,但並無戒口,她笑言:「因為我好鍾意食嘢,會食啲極度邪惡嘅食物,例如漢堡包、薯條咁,仲有甜品,寧願做多啲運動補數。」
黃愷怡不時拍健身短片,她曾透露自己在疫情期間積極做運動Keep Fit,將纖腰減到只得23吋,但並無戒口,她笑言:「因為我好鍾意食嘢,會食啲極度邪惡嘅食物,例如漢堡包、薯條咁,仲有甜品,寧願做多啲運動補數。」(圖片來源:IG@jasmin_why)
黃愷怡 黃愷怡早前主持節目《全城抗疫講呢啲》時,更曾大騷美腿。
黃愷怡早前主持節目《全城抗疫講呢啲》時,更曾大騷美腿。(圖片來源:IG@jasmin_why)

重溫東方昇著瑜珈褲遊走銅鑼灣街頭 活潑拉筋開心分享無「現形煩惱」

一向敢作敢為的「毛記偽人」東方昇早前為了體驗女性的衣著感受,亦試過去lululemon選購並試著貼身瑜伽褲,遊走銅鑼灣體驗途人的目光!

黃愷怡 東方昇 咁樣企喺路中心又好難唔望!
咁樣企喺路中心又好難唔望!(圖片來源:YouTube@毛記電視)

東方昇《國家級任務》親著瑜伽褲出街 諷刺港男「奇怪目光」

東方昇在最新一集《國家級任務》中,探討關於港女近年熱愛單穿瑜伽褲出街,不過有唔少網民則認為單穿瑜伽褲的行為不討好,既會承受唔少人的「怪異目光」,而且有時更會線條現形。東方昇則在節目中訪問了穿著瑜伽褲的港女,她們均表示穿著的原故是因為「做運動方便」,又指不會理會網上的聲音,但都同樣表示自己承受不少外界的怪異目光。

親身上陣試著貼身lululemon

東方昇為驗證此事,特地去知名品牌lululemon,原來店員都表示該品牌的瑜伽褲男女合穿,經店員指引下,東方昇購入一條瑜伽褲並去試驗途人的目光,於銅鑼灣街頭拉筋擺甫士!過程中發現的確有不少人因為其貼身造型而多加張望。

黃愷怡 東方昇
(圖片來源:YouTube@毛記電視)
黃愷怡 東方昇 東方昇表示唔覺得有「現型煩惱 」
東方昇表示唔覺得有「現型煩惱 」(圖片來源:YouTube@毛記電視)

惡搞升級塗鴉「非禮勿視,非禮勿𥄫」秒變「儒家褲」

之後東方昇決定在褲上以毛筆寫上「儒家褲」以及「非禮勿視,非禮勿𥄫」的宇眼,去讓褲子能夠承載孔子的儒家思想,十分有意思!

黃愷怡 東方昇
(圖片來源:YouTube@毛記電視)
黃愷怡 東方昇
(圖片來源:YouTube@毛記電視)

作曲填詞表心聲 諷刺港仔思想歪曲

他更加係寫咗首歌去表達自己的感受,當中歌詞都好有意思,提及「我又冇鐺鐺」,「只係條褲貼身啲啫,犯法呀?」,「你哋班PX,淨係識打XX」,「假若孔子在生,都望你哋俾螞蟻咬下鞭。」。

黃愷怡 東方昇
(圖片來源:YouTube@毛記電視)
黃愷怡 東方昇
(圖片來源:YouTube@毛記電視)

網民正評:東方昇永遠都走在時代尖端

影片出街都榮獲網民好評,有網民力撐東方昇並指:「東方昇果然係維護男女平等嘅第一人」、「正到爆, 支持東方昇」、「只要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現 袋愚家褲」,更有人支持瑜伽褲係男女都著得,不應該只是評擊女性著瑜伽褲出街。不過都有人認為望東方昇的途人都是因為知道他是誰,而非瑜伽褲所致。

黃愷怡 東方昇
(圖片來源:IG@wong_kar_wai)
黃愷怡 東方昇
(圖片來源:IG@wong_kar_wai)

即睇片啦!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YouTube@有線電視 CABLE TV & 有線新聞 CABLE News、IG@jasmin_why、TVB《東張西望》截圖、YouTube@毛記電視、IG@wong_kar_wai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有線電視 CABLE TV & 有線新聞 CABLE News、YouTube@毛記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