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智雯 結婚

40歲黃智雯公布婚訊 被爆進駐老公2千萬豪宅 有米背景大起底

最新娛聞

廣告

「胡説八道會」又多一位女神封盤!40歲黃智雯今日(5日)於社交平台公布婚訊,同拍拖逾10年的謝瑞麟珠寶集團高層詹文天正式拉埋天窗!恭喜晒!

黃智雯曬出婚照甜到漏表示:

一直深信
我是個很幸運的女孩
身邊總包圍着愛錫自己的人
在被愛的環境下溫暖成長
感恩 有你
#我們結婚了

黃智雯 結婚 恭喜晒黃智雯!
恭喜晒黃智雯!(圖片來源:IG@wong_manman)

黃智雯已在外地完成婚禮 進駐男方2千萬豪宅

她在回覆傳媒表示與老公在外地完成婚禮,她多謝大家祝福,由於另一半是圈外人,對感情事一直低調,希望大家諒解,我們一直都有旅行結婚的計劃,喜歡簡約同純粹,亦很感恩今年終於實現到,補充指回港後已和家人慶祝。前年,更有指黃智雯已進駐男方位於東半山的2000萬豪宅。

黃智雯 結婚
(圖片來源:IG@wong_manman)
黃智雯 結婚
(圖片來源:IG@wong_manman)

黃智雯與詹文天拍拖11年 終開花結果!

40歲的黃智雯入行多年緋聞不多,最多亦只是與同劇男藝人傳過緋聞, 於2014年遇到白馬王子,就是比她年長幾歲的男友謝瑞麟珠寶集團高層詹文天,Mandy今日在IG公布好消息,正式拉埋天窗,結束11年愛情長跑!

黃智雯 結婚 謝瑞麟集團副董事詹文天左一)
謝瑞麟集團副董事詹文天(左一)(圖片來源:TSL | 謝瑞麟 Lifestyle@FB圖片)
黃智雯 結婚
(圖片來源:IG@wong_manman)

重溫3段黃智雯緋聞

1.袁偉豪

黃智雯曾經被傳介入了袁偉豪和岑杏賢戀情,導致兩人分手。黃智雯就解釋兩人是好兄弟,合作過很多套劇集,感情好到還會共飲一支水,平時也會玩得比較癲,難怪有人指她是兩人分手的導火線。

黃智雯 結婚
(圖片來源:TVB
黃智雯 結婚
(圖片來源:TVB

2.陳展鵬

兩人在拍攝《新保仔》時被傳暗地裡「撻著」,更被雜誌拍到兩人在車廂中幽會,狀態親密,有傳已一起半年,不過最後都無結果收場。

黃智雯 結婚 陳展鵬 黃智雯
陳展鵬 黃智雯(圖片來源:TVB

3.羅仲謙

羅仲謙和黃智雯在2010年拍攝《搜下留情》時傳出緋聞,當時的羅仲謙還未跟楊怡拍拖,之後的《巴不得媽媽》兩人更有感情線,令傳聞更加疑幻似真,當時大家都不約而同說過感情非常好,最後也找到大家的真愛。

黃智雯 結婚 羅仲謙 黃智雯
羅仲謙 黃智雯(圖片來源:TVB
黃智雯 結婚 羅仲謙 黃智雯
羅仲謙 黃智雯(圖片來源:TVB)

胡說八道會情只剩3位待嫁淑女

李施嬅公布男友求婚成功!

胡說八道「胡說八道會」是由胡杏兒、胡定欣、黃智雯、姚子羚、李施嬅、胡蓓蔚幾位情同姊妹的藝人合組的,李施嬅於2021年2月在Instagram公布男友求婚成功!

黃智雯 結婚 潘樹維 李施嬅
(圖片來源:李施嬅IG)
黃智雯 結婚 李施嬅於2021年2月在Instagram公布男友求婚成功!
李施嬅於2021年2月在Instagram公布男友求婚成功!(圖片來源:IG:@selenaleelalee )

曾與鄧健泓、李乘德拍拖

鄧健泓和李施嬅在2004年時拍攝《老婆大人》戲中生情,男方當時力追女方,呵護備至又教她讀中文,令李施嬅芳心大動,隨後鄧健泓人氣急升,兩人的戀情也浮上水面,高調曬戀情,之後鄧健泓被無綫高層雪藏,聲明要把戀情低調化才能解凍,為挽救事業,鄧健泓選擇放棄愛情,兩人也因經常爭執最後結束5年情,2010年宣佈分手。

李施嬅曾經與現任胡杏兒的老公李乘德(Philip)拍過拖,2011年時候有傳二人相戀,離離合合最後卻選擇了胡杏兒,不過杏兒與李施嬅的姊妹情也沒有因此而破裂。

黃智雯 結婚 鄧健泓 李施嬅
鄧健泓 李施嬅(圖片來源:TVB)

胡定欣5段戀情都被分手收場 心傷透!

胡定欣未入大台前便已經與吳浩康地下情,兩人是在新秀節目撻著,胡定欣更搬到吳浩康寓所住,玩了幾年地下情,2004年才公開。之後吳浩康惹上了藏毒及打架官非,胡定欣都不離不棄,可惜在2006年吳浩康就移情莊思敏,兩人戀情結束。

黃智雯 結婚 吳浩康 胡定欣
吳浩康 胡定欣(圖片來源:胡定欣IG)

與馬國明、陳展鵬現時亦是朋友

2009年胡定欣同馬國明公開兩人的戀情,戀情的契機就是因為胡定欣搬到與馬國明住所相當近,兩人經常一起上下班,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兩人日久生情而一起。不過後來有傳胡定欣嫌馬明太悶而且性格不合,拍拖2年就分開了,現時仍是好朋友。

胡定欣和陳展鵬拍攝《城寨英雄》時被傳撻著,人前人後sweet到爆,在《同盟》時更有多場激情戲,被人認為兩人已是一對。不過煎pan後來被影到與落選港姐單文柔山頂密會,胡定欣食了個大檸檬,自責無帶眼識人,上錯「賊船」,心已傷透。

黃智雯 結婚 馬國明 胡定欣
馬國明 胡定欣(圖片來源:TVB)
黃智雯 結婚 陳展鵬 胡定欣
陳展鵬 胡定欣(圖片來源:TVB)

胡定欣在2011年傳與廣告兼開製作公司的闊少沈柏淳拍拖,拍拖兩年宣佈分手,男方被指偷食,雖然之後有想盡辦法箍煲,兩人去到談婚論價的階段,可惜最後都是分手收場。

2014年的時候胡定欣被拍到與音樂人陳明道(Terry)拍拖,2016年情人節時陳明道更送給定欣一大束玫瑰花,不過劇情峰迴路轉,同年7月定欣就在Instagram上發文,指陳道明只是自己的朋友,有傳是有第三者介入兩人戀情,胡定欣唯有與姊妹去旅行療傷。

姚子羚拍拖3年男友分手

姚子羚男友鄭子邦被傳媒稱為「有米闊少」,皆因他坐擁過百部的士,更有逾億物業!姚子羚以前談及男友有甚麼吸引她時曾表示,「他是一個心地很好的男生,性格率直,喜歡幫人,有善心。」二人感情非常穩定,姚子羚前年更搬入男友位於赤柱紅山半島的豪宅。近日就有傳姚子羚跟鄭子邦的三年戀情告終,更被指分手原因與婚事有關。

黃智雯 結婚 胡說八道會
鄭子邦(圖片來源:elaine_yiu)

AGA與鄭子邦秘婚

不過,歌手AGA(江海迦)早前爆出與姚子羚舊愛「的士邦」鄭子邦秘婚,不過當事人一直未有正面回應,近日突然驚傳她去年10月已秘密結婚,更傳二人已相戀2年,男方火速求婚,並已在紐西蘭舉行婚禮。不過為平息外界猜測,AGA及時在社交網發文,大方承認二人已經訂婚。

她寫道:「感情事一直放低調,本希望等待有適合時間才跟大家分享。感謝上天讓我們遇上,一直陪伴了彼此很多的高與低,樂與悲。我們訂婚了,也期待着這新的一頁,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希望大家能給予我們一些空間,我也會繼續做好音樂送給大家。」

黃智雯 結婚 AGA 有傳AGA和鄭子邦早年經朋友介紹下認識
有傳AGA和鄭子邦早年經朋友介紹下認識(圖片來源:IG@agaseen)
黃智雯 結婚 鄭子邦 AGA
(圖片來源:IG@agaseen)

有傳曾離婚的「的士邦」鄭子邦未有再婚念頭,與姚子羚在婚姻上產生分歧,最終讓三年情畫上句 號,姚在社交網透露與男方和平分手,令不少粉絲感到意外。

黃智雯 結婚 鄭子邦 AGA 有傳曾離婚的的士邦未有再婚 念頭,與姚子羚在婚姻上產生 分歧,最終讓三年情畫上句 號,去年3月姚在社交網透露與 男方和平分手,令不少粉絲感 到意外。
有傳曾離婚的的士邦未有再婚念頭,與姚子羚在婚姻上產生分歧,最終讓三年情畫上句 號,姚在社交網透露與男方和平分手,令不少粉絲感到意外。(圖片來源:姚子羚IG@elaine_yiu)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