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紫恩

黃紫恩公開覺得「最浪漫的事」 原來只要一招就可以冧得女神歸

最新娛聞

廣告

J2台節目《不正常愛情研究所》由黃紫恩(Jojo)、吳兆麟(Alan)、胡敏芝(Karen)連同兩位客席嘉賓麥惠琪(Susuca)、文頌男(Koba)主持,在1月5日晚上即將播出的一集主題是「最浪漫的事」,並請來《CP訓練營》受訓者之一的黃潤祺(Jaxson)做嘉賓。

黃紫恩 踢爆Jaxson買花送Michelle

Jaxson同葉靖儀(Michelle)參加《CP》之後,成為被關注的一對, Jojo當然不放過機會追問,她踢爆Jaxson上次《CP》gathering時,專登買了一紮花送給Michelle。

黃紫恩 Jaxson右上)被在場主持迫供同Michelle的發展。
Jaxson(右上)被在場主持迫供同Michelle的發展。(圖片來源:TVB提供)

Jaxson坦承鍾意Michelle

眾人開始大迫供,Jaxson怕醜仔上身,承認喜歡Michelle,希望有發展機會。他自言對Michelle有感覺,始於拍《CP》時二人的一場對手戲,他說︰「一個劇本對戲嘅時候,認定佢係劇本嘅人物。」

黃紫恩 Jaxson表示對Michelle動情,始於二人一場對手戲。
Jaxson表示對Michelle動情,始於二人一場對手戲。(圖片來源:TVB提供)

曾借凍天氣拖女友手

Jaxson本身戀愛經驗豐富,他分享有一件發生在中二時的戀愛經歷,最為刻骨銘心。當時他在校巴見到一位同校女仔,透過朋友取得聯繫,之後二人開始約會。頭兩次出街都未夠膽拖手,到第三晚借住天氣寒冷,他趁機拖住女孩子的手,放了入袋讓她感受溫暖。

黃紫恩 Jaxson戀愛經驗豐富,有不少浪漫經歷。
Jaxson戀愛經驗豐富,有不少浪漫經歷。(圖片來源:TVB提供)

校內晚會大膽送花

之後發展到一次校內晚會,女友上台表演唱歌,Jaxson在台下收集了周圍同學仔的花,然後當住全校人上台,為女友獻花。第二天他被訓導主任叫到教員室,Jaxson心諗「死梗」,估不到訓導主任只是好怕醜地問Jaxson︰「你哋拍咗拖呀?拍拖還拍拖,唔好影響學習。」

黃紫恩 Jaxson同Alan示範同女仔拖手。
Jaxson同Alan示範同女仔拖手。(圖片來源:TVB提供)

Susuca《花樣年華》上身

講到對浪漫看法,一班主持都有不少憧憬,Susuca即刻《花樣年華》的周慕雲上身,對住鏡頭話「如果我有多一張船飛,你會唔會跟我走呀?」,她覺得可以拋開一切,跟一個人走是件非常浪漫的事。

黃紫恩 Susuca情迷《花樣年華》梁朝偉的對白。
Susuca情迷《花樣年華》梁朝偉的對白。 (圖片來源:TVB提供)

Karen自製浪漫相簿

Karen就化身台劇女星,以冏樣對住空氣猛叫「我喜歡你,大笨蛋」。Karen又透露試過製造浪漫,趁拍拖周年DIY了一本相簿送給男友。身為男生的Alan都唔輸蝕,透露有趟在沒有先兆下,忽然出現廣州巴士站等女友,令她非常驚喜。

黃紫恩 Karen鍾情台劇男女主角的浪漫情懷,模仿台劇女主角示愛。
Karen鍾情台劇男女主角的浪漫情懷,模仿台劇女主角示愛。(圖片來源:TVB提供)

Jojo最冧男友為自己做一件事

期間Jojo提到男友為自己吹頭的往事,Susuca同Karen即刻起哄,大表認同男孩子為女朋友吹頭,是無比浪漫的事,Susuca好大反應話︰「吹頭係件好幸福嘅事呀。」三名女仕忠告男仕,一定要為女仔吹頭!

黃紫恩 三位女仕也認同男仔幫女仔吹頭最浪漫。
三位女仕也認同男仔幫女仔吹頭最浪漫。(圖片來源:TVB提供)
黃紫恩 Jojo又透露曾將宿舍房布置成粉紅殿堂,同男朋友慶祝白色情人節。
Jojo又透露曾將宿舍房布置成粉紅殿堂,同男朋友慶祝白色情人節。(圖片來源:TVB提供)

黃紫恩新一代「性女」成功入屋

26歲的黃紫恩於2019年以本名黃芷恩做KOL,出道前她於香港理工大學修讀設計科,畢業後加入TVB後,曾經主持過《#後生仔傾吓偈》、《姊妹淘》等節目。去年她在《冇人性教育》節目表現大膽,令她成功上位,正式入屋,亦正式改名為黃紫恩。

黃紫恩 黃紫恩在《冇人性教育》節目表現大膽,令她成功上位,正式入屋。
黃紫恩在《冇人性教育》節目表現大膽,令她成功上位,正式入屋。(圖片來源:TVB《冇人性教育》)
黃紫恩 黃紫恩自爆每星期都收到粉絲私密部位照片
黃紫恩自爆每星期都收到粉絲私密部位照片(圖片來源:IG@jojotszyan)

作風大膽挑戰波波地位?

節目初期,網民經常將黃紫恩和同期拍檔波波黃婧靈比較,指她名氣比波波遜色。可是隨著黃紫恩於節目中越來越放的表現,加上她時不時在社交網站上傳性感美照大派福利,令她人氣急升大受網民愛戴,足以挑戰波波於TVB中的地位!

黃紫恩 戰鬥格!
每次出席大騷都一副戰鬥格!(圖片來源:IG@jojotszyan)

黃紫恩經常於IG大曬性感照大派福利「失守」

除了在節目上表現大膽之外,黃紫恩亦經常於社交平台上大曬性感身形,令網民都拍手叫好。年初的時候,黃紫恩曬出了一系列性感照片,其中有幾張更被懷疑失守!近日又上傳了穿三點式的美照大派福利,令一班網民都紛紛留言大讚,成功吸粉!

黃紫恩 黃紫恩經常於IG大派福利
黃紫恩經常於IG大派福利(圖片來源:IG@jojotszyan)
黃紫恩
(圖片來源:IG@jojotszyan)

父母全力支持 無悔主持性教育節目

黃紫恩的大膽作風,令大眾都十分好奇黃紫恩父母和身邊朋友的反應。黃紫恩在接受傳媒訪問的時候表示父母十分贊成自己擔任性 教育節目主持,更大爆父母本身都知道黃紫恩把嘴好Open!家人亦經常看她主持的節目,雖然剛開始會擔心她未能勝任主持一職,但現在都十分放心,支持她繼續做她想做的事。

黃紫恩 自爆父母本身都知道黃紫恩把嘴好Open
自爆父母本身都知道黃紫恩把嘴好Open(圖片來源:IG@jojotszyan)

黃紫恩私下興趣大反轉

雖然節目上言論大膽出位,但私底下黃紫恩的嗜好竟然係「書法」。今日她將自己上堂學書法的照片上傳到社交平台,更表示自己本身信教,所以喜歡抄經,她更表示抄經的時候能夠讓自己心靈平靜!幕前思想開放的性女竟然喜歡如此靜態的活動,認真估佢唔到!

黃紫恩 幕前做「性女」 私下興趣大反轉
私下興趣大反轉(圖片來源:IG@jojotszyan)
黃紫恩 海邊三點式超性感
海邊三點式超性感(圖片來源:IG@jojotszyan)
黃紫恩 馮盈盈都讚好!
馮盈盈都讚好!(圖片來源:IG@jojotszyan)
黃紫恩 仲好靚女!
仲好靚女!(圖片來源:IG@jojotszyan)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