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紫恩

26歲黃紫恩作風膽挑戰波波地位? KOL出身改名轉運極速上位

最新娛聞

廣告

近日於《冇人性教育》言論大膽,表現突出的黃紫恩令觀眾印象深刻,成功上位。不但於節目中表現夠放,身形姣好的黃紫恩足以挑戰「波波」黃婧靈在TVB的地位!

黃紫恩言論大膽 頂替波波?

26歲的黃紫恩於2019年以本名黃芷恩做KOL,出道前她於香港理工大學修讀設計科,畢業後加入TVB後,曾經主持過《#後生仔傾吓偈》、《姊妹淘》等節目。今年她在《冇人性教育》節目表現大膽,令她成功上位,正式入屋,亦正式改名為黃紫恩。節目初期,網民經常將黃紫恩和同期拍檔波波黃婧靈比較,指她名氣比波波遜色。可是隨著黃紫恩於節目中越來越放的表現,加上她時不時在社交網站上傳性感美照大派福利,令她人氣急升大受網民愛戴,足以挑戰波波於TVB中的地位!

黃紫恩 黃紫恩在《冇人性教育》節目表現大膽,令她成功上位,正式入屋。
黃紫恩在《冇人性教育》節目表現大膽,令她成功上位,正式入屋。(圖片來源:TVB《冇人性教育》)

黃紫恩自爆每星期都收到粉絲噁心照片

出道以來一直以性感形象示人的黃紫恩,曾經在訪問中自爆出道後經常受到騷擾訊息,她更表示其中有一名「忠實粉絲」每個禮拜都會發一次噁心照片給她。她笑稱收到這些訊息也不太在意,看一下也無所謂,連面對奇葩粉絲都「Open過人」!

黃紫恩 黃紫恩自爆每星期都收到粉絲私密部位照片
黃紫恩自爆每星期都收到粉絲私密部位照片(圖片來源:IG@jojotszyan)

黃紫恩經常於IG大曬性感照大派福利「失守」

除了在節目上表現大膽之外,黃紫恩亦經常於社交平台上大曬性感身形,令網民都拍手叫好。年初的時候,黃紫恩曬出了一系列性感照片,其中有幾張更被懷疑失守!近日又上傳了穿三點式的美照大派福利,令一班網民都紛紛留言大讚,成功吸粉!

黃紫恩 黃紫恩經常於IG大派福利
黃紫恩經常於IG大派福利(圖片來源:IG@jojotszyan)
黃紫恩
(圖片來源:IG@jojotszyan)
黃紫恩 海邊三點式超性感
海邊三點式超性感(圖片來源:IG@jojotszyan)
黃紫恩 馮盈盈都讚好!
馮盈盈都讚好!(圖片來源:IG@jojotszyan)
黃紫恩 仲好靚女!
仲好靚女!(圖片來源:IG@jojotszyan)

父母全力支持 無悔主持性教育節目

黃紫恩的大膽作風,令大眾都十分好奇黃紫恩父母和身邊朋友的反應。黃紫恩在接受傳媒訪問的時候表示父母十分贊成自己擔任性 教育節目主持,更大爆父母本身都知道黃紫恩把嘴好Open!家人亦經常看她主持的節目,雖然剛開始會擔心她未能勝任主持一職,但現在都十分放心,支持她繼續做她想做的事。

黃紫恩 自爆父母本身都知道黃紫恩把嘴好Open
自爆父母本身都知道黃紫恩把嘴好Open(圖片來源:IG@jojotszyan)

黃紫恩私下興趣大反轉

雖然節目上言論大膽出位,但私底下黃紫恩的嗜好竟然係「書法」。今日她將自己上堂學書法的照片上傳到社交平台,更表示自己本身信教,所以喜歡抄經,她更表示抄經的時候能夠讓自己心靈平靜!幕前思想開放的性女竟然喜歡如此靜態的活動,認真估佢唔到!

黃紫恩 幕前做「性女」 私下興趣大反轉
私下興趣大反轉(圖片來源:IG@jojotszyan)
黃紫恩 支持環保,窗簾布著上身其實唔差!
支持環保,窗簾布著上身其實唔差!(圖片來源:IG@jojotszyan)
黃紫恩 戰鬥格!
戰鬥格!(圖片來源:IG@jojotszyan)
黃紫恩 2020年台慶,呢輯由波波做攝影師拍攝。
2020年台慶,呢輯由波波做攝影師拍攝。(圖片來源:IG@jojotszyan)
黃紫恩 校服LOOK !
校服LOOK !(圖片來源:IG@jojotszyan)

即睇黃紫恩大鬥波波黃婧靈!

黃紫恩平時有什麼私下興趣?

黃紫恩節目上言論大膽出位,但私底下竟然愛好文靜活動⋯⋯詳情請看

黃紫恩經常收到粉絲照片?

黃紫恩在訪問中自爆出道後經常受到騷擾訊息,什至每星期都收到私密照片⋯⋯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jojotszyan、TVB《冇人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