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聖依 直播

黃聖依直播帶貨銷情極慘淡 170萬貨只賣出X單商家不滿報警!

最新娛聞

廣告

近年內地直播帶貨的風氣盛行,不少的商家都加入直播賣貨大軍,更會邀請藝人出鏡帶貨,希望令銷售額大增。早前40歲的「星女郎」黃聖依就在內地平台直播帶貨,不過黃聖依今次帶貨的效果不佳,銷情極慘淡,而該商家隨後更報警控告黃聖依……

黃聖依帶貨滑鐵盧

黃聖依早前孖影視業總裁老公楊子,齊齊現身網紅「表哥(覃進展)」的頻道做帶貨直播,趁農曆新年前直播賣臘肉。而商家對於黃聖依及楊子可謂信心十足,為2人準備了170萬的貨進行直播。不過今次黃聖依就慘遭滑鐵盧,直播期間僅賣出一單,只有大約100元的銷售額……

黃聖依 直播 黃聖依早前孖老公齊齊直播帶貨。
黃聖依早前孖老公齊齊直播帶貨。(圖片來源:黃聖依直播截圖)
黃聖依 直播 不過黃聖依帶貨的臘肉產品就只賣出1單,只有約100元的收益。
不過黃聖依帶貨的臘肉產品就只賣出1單,只有約100元的收益。(圖片來源:黃聖依直播截圖)

商家不滿1事憤怒報警

雖然直播帶貨的效果未如理想是無法控制的事情,但是商家最後選擇報警控告黃聖依。原來黃聖依被指在直播期間未有與臘肉一同出鏡,違反了合約內容。

據內地傳媒報道,該臘肉品牌的負責人將黃聖依夫婦寫進合約內,但直播期間2人並未與臘肉同框出鏡。加上直播帶貨的公司本來承諾有保底銷售額,因此認為對方未有履行合約,涉嫌合同詐騙,故最後選擇報警處理。不過黃聖依夫婦則表示未作出銷售量保底的承諾,亦已履行合約介紹了30件指定產品。

黃聖依 直播 商家在直播後怒報警控告黃聖依夫婦,指他們未有履行合約內容。
商家在直播後怒報警控告黃聖依夫婦,指他們未有履行合約內容。(圖片來源:微博@黃聖依)

黃聖依工作室發聲明回應

對於被指商家因黃聖依夫婦未有履行合約的指控,黃聖依的工作室及楊子都火速發文回應及澄清:

第一、網傳的備貨170萬、只賣出一單的臘肉產品,與我們無任何關聯,也沒經過我們任何形式的售賣及同框,網傳的賣出一單也好、0單也好跟我們沒有任何相關;但我理解作為商家的難處,在此隔空向臘肉廠家喊話,你可以在這里給我留言,也可以聯繫我的經紀公司,只要你的產品經過了我們的品控篩選我可以幫你帶貨,可以幫你清庫存,可以讓你爆單,讓你感受一下楊老闆帶貨的真正實力;

第二、網傳的報警事件,是因為一家叫好媽媽的公司、一家叫晟宸澤的公司跟眾多商家簽署了銷售保量承諾,但從新聞中得知,眾多未完成保量的商家找這兩家公司退款的時候,兩家公司已是人去樓空,所以眾多商家選擇了報警,報警事件源於商家和招商公司的合約糾紛,並不是抖影公司邀請我們進入覃進展直播間做兩個小時嘉賓而致;

第三、網傳收取眾商家3000餘萬元的招商費的兩家招商公司:晟宸澤、好媽媽與我們沒有任何關聯,我們不認識也未接觸過這兩家公司的任何人員,更不知曉其招商內容及各種侵權行為

黃聖依 直播 黃聖依夫婦則表示未為銷售量保底作出承諾,並已完成合約介紹了30件指定產品。
黃聖依夫婦則表示未為銷售量保底作出承諾,並已完成合約介紹了30件指定產品。(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黃聖依直播截圖、微博@黃聖依、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