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長發

黃長發不倫戀後轉死性成好爸爸誕混血兒 退出娛圈過幸福生活屋企擁無敵海景

最新娛聞

廣告

2006年香港先生冠軍黃長發曾因與「鞋王三奶」李姿霆公開姊弟戀,轟動全港惹海量式負評,宣佈退出娛樂圈。

去年黃長發於社交平台分享近況 ,宣佈與捷克藉模特兒喜獲麒兒!現時黃長發一家生活幸福美滿,他更修心養性為家庭努力工作,盡好爸爸和好老公的責任。

黃長發盡好爸爸的責任。
黃長發現在盡好爸爸的責任。(圖片來源:IG@francoiswong)

黃長發 因哥哥黃祥興建議參選港男

於法國出生的黃長發是越南華裔,後來聽哥哥黃祥興建議到香港參選《2006年香港先生選舉》。當年21歲的黃長發成功奪得瀟灑組冠軍,繼而與TVB簽約成為旗下藝人。

黃長發 參選港男時的黃長發。
參選港男時的黃長發。(圖片來源:TVB《2006香港先生選舉》截圖)
黃長發 黃長發與哥哥黃祥興。
黃長發與哥哥黃祥興。(圖片來源:IG@francoiswong)

戀上鞋王三奶後退出娛樂圈轉行

2009年,23歲的黃長發與大他16年的鞋王三奶39歲的李姿霆(Karen)爆出不倫戀,即使對方有一個5歲的女兒,二人仍選擇高調拍拖。黃長發與李姿霆因法文而結緣,而雙方也不顧家人反對下仍要一起。李姿霆更為了黃長發放棄鞋王每月8萬的包養費及豪宅,加上自加入TVB後,黃長發演藝道路上平平無奇,不受重視,之後,黃長發用廣東話不靈光為理由宣布退出娛樂圈,轉行做會計師。2015年成為模特兒公司經理後,再成立模特兒公司。

黃長發 黃長發
黃長發(圖片來源:IG@francoiswong)

8年前與捷克女友結婚 去年愛兒出世

當年愛得轟烈的黃長發與「鞋王三奶」只維持了半年便結束,有傳分手原因是女方太黐身兼對男友管束太嚴。然後,黃長發遇到了捷克模特兒Zuzana,二人開始拍拖並結婚,去年誕下兒子Kimi。黃長發分享新生兒子照片,並寫道:「Welcome to this world my little boy」,當了爸爸的黃長發擔起一家之主的重擔,為家庭打三份工,務求令妻兒過幸福美滿生活。

黃長發 黃長發與他的捷克妻子。
黃長發與他的捷克妻子。(圖片來源:IG@zuzziik)
黃長發 一家三口。
一家三口。(圖片來源:IG@zuzziik)

一家三口住汀九 日日望無敵大海景、汀九橋

黃長發一家選擇遠離市區,居於汀九,屋內為簡約風格,以木系為傢俬主色調,屋中連同一個極大露台,坐擁無敵大海景,兩夫妻常會坐在露台遠望汀九橋,非常享受生活。

黃長發 黃長發屋企歎靚景。
黃長發屋企歎靚景。(圖片來源:IG@zuzziik)

上年12月是兒子Kimi出世的一百天,黃長發邀請了家人到家中開派對,為兒子慶祝一番。

黃長發 慶祝兒子百日宴。
慶祝兒子百日宴。(圖片來源:IG@zuzziik)
黃長發 生活幸福。
生活幸福。(圖片來源:IG@zuzziik)

撰文:東方新地(部份內容轉載自More)圖片來源:IG@zuzziik、IG@francoiswong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Sunday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