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

黎姿結婚15周年激罕晒老公合照放閃:你的無微不至我是感受到的

最新娛聞

廣告

黎姿2008年與老公馬廷強結婚,婚後育有3個寶貝女兒,一家五口幸福美滿。她曾在結婚13周年時,在IG激罕大晒與老公合照放閃,感恩老公無微不至的愛護。

黎姿:謝謝你給我開心幸福

黎姿(現名馬黎珈而)2008年宣佈全面退出娛樂圈,同年下嫁商人馬廷強,婚後育有3個寶貝女兒,一家五口幸福溫馨。黎姿曾在結婚13周年時,於社交平台激罕大晒與老公合照,相中夫妻二人露出燦爛笑容,恩愛程度羨煞旁人,黎姿又留言道:

「維繫感情就好似栽種植物,要用心灌溉,先至會長得健康茂盛,開花結果。13年的婚姻,不算長也不太短,謝謝你願意和我一起投放養分悉心栽培。雖然有時口裏會嫌你囉嗦,但其實你的無微不至、愛錫和保護,我是感受到的。你知道我鍾意花,每年都親自準備最美的鮮花送給我,謝謝你給了我13年的開心幸福!Happy Anniversary to Us!」

結婚13周年激罕晒老公合照放閃 黎姿:你的無微不至我是感受到的
黎姿(現名馬黎珈而)2008年宣佈全面退出娛樂圈,同年下嫁商人馬廷強。(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黎姿去年50歲生日,在社交網分享三代同堂全家福。
黎姿去年50歲生日,在社交網分享三代同堂全家福。(圖片來源:IG@gigilai_official)

罕有受訪提及老公 一個 二人相愛最關鍵三個字

黎姿日前接受內地節目《魯豫有約》訪問,講起與老公馬先生的感情,分享為何認定對方做老公。黎姿講起自己決定嫁給馬廷強,是因為對方的優點:

「嫁一個人,我覺得最重要就是他很有愛心,第二是很有擔當,才能成為我的丈夫,因為沒有擔當的男人,我覺得做朋友就好了。我覺得我老公是一個很有智慧的人,他是一個做人做得很好的人。」

期間主持魯豫提到,馬廷強為人低調,黎姿都表示要向老公學習,又指自己不完美,但有老公愛錫,有幸成為老公的驕傲:

「我的人生是匆匆忙忙的,每一次我覺得很低潮時,盡量用另外一個角度去看事情。我不是完美的人,我都有情緒,現在我的丈夫很疼我,他就是很驕傲他的老婆是很獨立,也很溫柔的。」

結婚13周年激罕晒老公合照放閃 黎姿:你的無微不至我是感受到的
日前黎姿就趁二人結婚13周年,在社交平台激罕大晒與老公合照。(圖片來源:IG@gigilai_official)
結婚13周年激罕晒老公合照放閃 黎姿:你的無微不至我是感受到的
老公馬廷強好有心思,每年結婚周年都親自準備最美的鮮花送給黎姿。(圖片來源:IG@gigilai_official)
結婚13周年激罕晒老公合照放閃 黎姿:你的無微不至我是感受到的
黎姿公開感謝老公的愛護:「謝謝你給了我13年的開心幸福!」(圖片來源:IG@gigilai_official)
黎姿IG留言。
黎姿IG留言。(圖片來源:IG@gigilai_official)

奢華室內泳池意外曝光?

50歲「凍齡女神」黎姿08年與富商馬廷強結婚後淡出娛樂圈,老公於07年豪花3億港元買下半山豪宅讓一家人居住,目前已升值至11億港元。早前黎姿在IG上載做瑜珈的影片,教大家減拜拜肉,眼見她身後是一個極奢華的室內泳池,有一大幅落地玻璃分隔瑜珈房和泳池,兩名女兒正在池中暢泳,不禁令人羨慕她擁有奢華私人泳池,不過有網民就發現原來並非Gigi的私人泳池,而是瑰麗酒店的Club 53 泳池。其實黎姿的11億半山豪宅各種設施一應俱全,而且十分豪華,絕對可媲美五星級酒店。

黎姿 49歲黎姿教瑜珈意外曝光奢華室內泳池?
49歲黎姿教瑜珈意外曝光奢華室內泳池?(圖片來源:黎姿小紅書)
黎姿 日前黎姿在IG上載做瑜珈的影片,教大家減拜拜肉。
日前黎姿在IG上載做瑜珈的影片,教大家減拜拜肉。(圖片來源:IG@gigilai_official)
黎姿 眼見黎姿身後是一個極奢華的室內泳池,不禁令人以為是她的11億豪宅內的私家泳池。
眼見黎姿身後是一個極奢華的室內泳池,不禁令人以為是她的11億豪宅內的私家泳池。(圖片來源:IG@gigilai_official)
黎姿 有網民就發現原來泳池是瑰麗酒店的Club 53 泳池。
有網民就發現原來泳池是瑰麗酒店的Club 53 泳池。(圖片來源:IG@gigilai_official)

超靚海景巨宅曝光

Gigi 曾在2001年《 倚天屠龍記 》中飾演「 趙敏 」一角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2004年她更憑藉《 金枝慾孽 》「 玉瑩小主 」一角奪得視后獎座。 自2008年嫁予大15歲富商馬廷強後便退出娛樂圈,婚後育有三名女兒,雙胞胎大女Patricia 與Gianna 已滿11歲,細女Pegella 則將滿10歲,Gigi 為保護三名女兒,少有讓她們的容貌曝光。

一臉滿足的黎姿在大宅內一角,輕倚窗邊,室外大花園空間偌大。
一臉滿足的黎姿在大宅內一角,輕倚窗邊,室外大花園空間偌大。
黎姿 Gigi笑言很享受向三個囡囡傳授打扮心得,她們母女四人似乎身在衣帽間,在Gigi身後可以見到四道白色櫃門,門柄上方更貼有馬騮貼紙,充滿童趣。
Gigi笑言很享受向三個囡囡傳授打扮心得,她們母女四人似乎身在衣帽間,在Gigi身後可以見到四道白色櫃門,門柄上方更貼有馬騮貼紙,充滿童趣。
黎姿 Gigi 為保護三名女兒,少有讓她們的容貌曝光,母女在廳中玩樂時對住個超靚海景,視野相當開闊。
Gigi 為保護三名女兒,少有讓她們的容貌曝光,母女在廳中玩樂時對住個超靚海景,視野相當開揚。(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黎姿 在戶外的花園庭院 中,設有涼亭和戶 外木桌椅,可以供 囡囡們一邊做功課 一邊呼吸新鮮空氣。
在戶外的花園庭院中,設有涼亭和戶外木桌椅,可以供囡囡們一邊做功課一邊呼吸新鮮空氣。
黎姿 Gigi 客廳以灰色為主調,設有舒適的布梳化、原木地板及絨毛地墊,空間非常闊落。
Gigi 客廳以灰色為主調,設有舒適的布梳化、原木地板及絨毛地墊,空間非常闊落。

Gigi 雖已50歲,身材和樣貌都仍 Keep 得勁 Fit,她分享自己的保養心得,包括在飲食上要營養均衡,除了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外,每樣種類的食物都可以吃,但不可多吃,而且只經簡單烹調、汁醬要全免,此外睡前四小時要避免進食和多喝溫水去水腫,並且要堅持每天做運動。

黎姿 Gigi分享自己的保養心得,包括在飲食上要營養均衡,並且要堅持每天做運動。
Gigi分享自己的保養心得,包括在飲食上要營養均衡,並且要堅持每天做運動。
黎姿 Gigi家中有個超大廚房,各樣煮食設備齊全,Gigi亦經常親自下廚,力證個廚房睇得又用得。
Gigi家中有個超大廚房,各樣煮食設備齊全,Gigi亦經常親自下廚,力證個廚房睇得又用得。
黎姿 在另一邊疑似囡囡的房間中,可以外望到連綿的翠綠山景,充滿大自然氣息。
在另一邊疑似囡囡的房間中,可以外望到連綿的翠綠山景,充滿大自然氣息。
黎姿 由客廳外望,可以見到Gigi屋外有一大片草地花園,令人心曠神怡。
由客廳外望,可以見到Gigi屋外有一大片草地花園,令人心曠神怡。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文:東方新地 圖片來源:圖:IG@gigilai_official、新傳媒圖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