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耀祥 鄧萃雯

鄧萃雯黎耀祥與劇組重聚 有望拍《巾幗梟雄4》?

最新娛聞

廣告

當年紅遍電視圈的劇集《巾幗梟雄》原來已是14年前的事,當中的男、女主角劉醒(黎耀祥飾)和九姑娘(鄧萃雯飾)更憑此劇而登上視帝、視后的寶座。近年黎耀祥與鄧萃雯不時都會在內地做綜藝節目、商場演出等等,近日網上因一張照片引起網民好奇心,紛紛期待二人再度合作出「神劇」。
黎耀祥 鄧萃雯 巾幗梟雄
黎耀祥和鄧萃雯憑此劇而登上視帝、視后的寶座。(圖片來源: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0)

黎耀祥鄧萃雯與監製編劇聚會

鄧萃雯於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與黎耀祥及《巾幗梟雄》監製李添勝、編劇張華標一起在飲茶,其中TVB金牌監製李添勝已退休多年更久未露面,這個黃金組合難得露面及聚首一堂,加上鄧萃雯一句「等下次的天作之合」令不少網民也懷疑是否續集有望。

黎耀祥 鄧萃雯 巾幗梟雄
(圖片來源:Weibo@鄧萃雯)

鄧萃雯讚李添勝為「定海神針」

黎耀祥尊稱李添勝和張華標為「恩師」,而鄧萃雯更以長文講述當年的拍攝點滴及表達對兩位的敬意:「還記得巾幗梟雄和義海豪情開拍之前,我常常會在TVB製作部看到兩位諗劇本諗到頭爆,他們以有限時間不分日夜在完善劇本,這些畫面非常深刻。」鄧萃雯更指沒有好劇本就沒有之後的成績,亦大讚監製李添勝是拍攝團隊的「定海神針」,既有經歷亦有擔當。黎耀祥和鄧萃雯都非常有幸能與兩位前輩合作,做到至今仍被談論的兩套神劇《巾幗梟雄》、《義海豪情》。

黎耀祥 鄧萃雯 巾幗梟雄
(圖片來源:Weibo@鄧萃雯)
黎耀祥 鄧萃雯 巾幗梟雄
(圖片來源:Weibo@鄧萃雯)

曾開腔表示有意接拍巾幗梟雄4

兩個傳奇人物黎耀祥、鄧萃雯曾在直播中公開表示有意接拍《巾幗梟雄4》,但鄧萃雯直言當中有不少因素影響開拍:「其實我跟黎耀祥的心也很愛這個戲,我們也很希望如果有很好的劇本再體現第四部的話,我們也會考慮的,我真的是這樣想的,其實我檔期都留出來了,但是最後還是有些問題卡在中間,所以我們就不能隨便說嘛這個事情。」原來早在2年前年底有消息傳出《巾幗梟雄》將會開拍第4輯,可惜傳資方突然撒資加上疫情影響開拍日期,令《巾幗梟雄4》開拍無望。

黎耀祥 鄧萃雯 巾幗梟雄
(圖片來源:Yotube@TVB USA Official)
黎耀祥 鄧萃雯 巾幗梟雄
(圖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ial)

撰文:東方新地(部份內容轉載自More)圖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ial、Weibo@鄧萃雯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Sunday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