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耀祥

視帝黎耀祥北上旅遊冇人識 被嘲過目即忘無乜星味

最新娛聞

廣告

近年於TVB大量減產,專注北上發展的的視帝黎耀祥,近日就被內地網民在蘇州寒山寺野生捕獲,打扮低調的他卻網民指現場無人認識佢,又被網民嘲諷他打扮太像普通人,過目即忘之餘又無乜星味。

黎耀祥 近年黎耀祥於TVB大量減產,專注北上發展。
近年黎耀祥於TVB大量減產,專注北上發展。(圖片來源:微博@黎耀祥Wayne)

視帝黎耀祥北上旅遊冇人識:朋友們都沒認出來

近日有內地網民在蘇州寒山寺巧遇黎耀祥,在社交平台上傳黎耀祥兩夫婦的近照,並發文道:「救命!!!真的朋友們都沒認出來」。從網民的照片中可見,打扮低調的黎耀祥身穿灰色衛衣,專心拜神上香,周圍亦沒有途人上前索合照,猶如透明人一樣。

黎耀祥 網民在蘇州寒山寺巧遇黎耀祥,但身邊嘅人都認唔出黎耀祥。
網民在蘇州寒山寺巧遇黎耀祥,但身邊嘅人都認唔出黎耀祥。(圖片來源:小紅書@做個很哇塞的女孩)
黎耀祥 黎耀祥打扮低調
黎耀祥打扮低調(圖片來源:小紅書@做個很哇塞的女孩)
黎耀祥 專心拜神上香
專心拜神上香(圖片來源:小紅書@做個很哇塞的女孩)
黎耀祥 身邊嘅人都好似唔認得佢。
身邊嘅人都好似唔認得佢。(圖片來源:小紅書@做個很哇塞的女孩)

網民留言好壞參半 部分讚黎耀祥夠貼地

該帖文一出,引起內地網民廣泛討論,在短短兩日內就有超過900個留言。其中不少留言都讚香港藝人普遍夠貼地,所以一時未能認出乃屬正常;不過亦有部分留言指黎耀祥太冇星味,又指現在內地年輕一代都不認識黎耀祥:「認出來了,但我不知道他叫什麼」、「我不認識,我爸也不認識」、「現在好多小朋友都不認識他們了」、「屬於見到了會覺得眼熟但不會往明星身上想的程度,他看起來太普通人了」

黎耀祥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黎耀祥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黎耀祥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黎耀祥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抖音賬號粉絲高達196萬人 寫意到內地賞櫻旅遊

近年北上發展的黎耀祥在開設抖音賬號之後,粉絲人數已經高達196萬人。黎耀祥為了與內地網民交流溝通,亦頻頻更新抖音。近日黎耀祥就頻頻更新於內地賞櫻旅遊的影片,不但與太太Julia牽手漫步於櫻花樹下之外,又在朋友的介紹下周圍覓食,生活優哉游哉超寫意。

黎耀祥 黎耀祥早前到江蘇賞櫻。
黎耀祥早前到江蘇賞櫻。(圖片來源:抖音@黎耀祥)
黎耀祥 每次去旅行都好用心更新抖音谷人氣
每次去旅行都好用心更新抖音谷人氣(圖片來源:抖音@黎耀祥)
黎耀祥 同太太一齊漫步於櫻花樹下。
同太太一齊漫步於櫻花樹下。(圖片來源:抖音@黎耀祥)
黎耀祥 又同朋友一起到蘇州旅遊
又同朋友一起到蘇州旅遊(圖片來源:小紅書@rainbow)
黎耀祥 繼續同太太曬恩愛。
繼續同太太曬恩愛。(圖片來源:小紅書@rainbow)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小紅書@做個很哇塞的女孩、小紅書@rainbow、抖音@黎耀祥、微博@黎耀祥、網民留言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