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歷史髮型

回顧9位明星駕馭不了的髮型 網民:邊個carry到…

最新娛聞

廣告

話說,黃宗澤最近換了新髮型,點知換上新造型的他卻反被嘲似「波蘿頭」之外,更似卡通角色!回顧以往,不少明星不時為不同活動或為大家帶來新鮮感,而轉換髮型及髮色。不過,未必每個人carry得到新髮型都,即使是高顏值的明星都一樣有hold不住的髮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Instagram、新傳媒圖片庫、影片截圖、微博

黃宗澤新髮型撞卡通角色

日前,黃宗澤出席活動時以一頭新髮型觸目登場,見他將兩邊的頭髮剷得光光,只留淨頭頂的頭髮,令不少網友感到驚訝!而且,有網友指新髮型令Bosco面型變得古怪,亦有人指Bosco新髮型令他與卡通片角色撞髮型!

雖然有人撐Bosco新髮型,但同時亦有人唔like,唔知大家又覺得相比起之前嘅髮型邊個好睇啲呢?

8位明星黑歷史髮型逐個睇

|陳豪

愛妻號之一的陳豪拍攝《使徒行者2》時就為角色特地全頭留長了頭髮,而微電髮尾的陳豪就被網友笑指與此髮型不相襯外,更令人特別留意到其髮線。

|張曼玉

現時54歲的張曼玉自2010年客串電影《全城熱戀熱辣辣》後,即鮮有參與幕前演出。上年,她現身出席上海一個時裝展覽,換上橙啡色短髮造型的張曼玉隨即被網民指她選錯髮型及髮色,令她望似老多十年!

縱然保留白滑的肌膚,但臉上皺紋的痕跡及因選錯髮色及髮型而顯得更老的張曼玉,都被網友指感嘆歲月不饒人!

|G Dragon 權志龍

韓國天團BIGBANG的隊長形象百變,更是潮流指標。GD不時會轉換髮型及髮色,然而,最令人難忘的相信是2013年的鮮黃中分髮型,當時更被網民形容為「玉子燒」及創作惡搞圖!

不過敢於創新及嘗試的GD過往曾以不同的造型現身,如「黑白郎君頭」、「海帶頭」、「捲髮長瀏海」等,大膽玩髮的GD不時引起網民哄動,甚至有網民以「調色盤」形容他多變的髮色!

|楊丞琳

有「可愛教主」之稱的台灣女藝人楊丞琳早年的髮型亦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經典」之一,如「水母頭」、「草菇頭」等!

雖然Rainie同GD一樣勇於於髮型上作創新嘗試,不過同樣亦難逃駕御不了此等有特色的造型!

|吳亦凡

擁有187cm身高的吳亦凡是前韓國另一天團EXO成員之一,本身已有得天獨厚身架及俊朗外貌的他上年亦出現過負評!事關他於個人社交網上載身穿紅衣、濕頭及鬍渣的相片,令年僅28歲的他頓失一向靚仔形象!

相信最令人難以接受的是他看似濕𣲷𣲷的髮型,故被網民一致劣評!不過,經過那次後,吳亦凡下次應該都會小心穿搭之餘,會更小心髮型的處理!

陳妍希

因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成功爆紅的陳妍希不時被網民指她的包包面很搶鏡,而不配飾演某些劇集角色,無論是她的短髮或古裝扮相均被劣評!

難怪不少人指髮型愈短愈顯得面型大,相信陳妍希正是此說法的最佳代表者。

|劉亦菲

憑《神鵰俠侶》紅透兩岸三地的劉亦菲一向以氣質見稱,不過原來短髮造型會令她立刻變平庸女生!

平時看慣「小龍女」黑長直髮仙氣樣,一個「小丸子」髮型立即如自毀顏值!

|楊冪

之前,楊冪拍攝的玄幻劇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扮男裝時,被網民指她髮線過高,當時她更於個人社交網自嘲:「我是一個禁不起批評的人,如果你們批評我……我就去植髮。」

雖然未知楊冪髮線過高是否近年才出現的問題,但作為內地一線花旦相信都要多加關注這個問題,以免再惹來網民劣評!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髮型